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狠狠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狠狠的美句摘抄

2017-09-14 23:59: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狠狠的美句摘抄

  ●“宇,下一世,我们别在遇见了吧!”淡淡的语气带着一如既往温柔
宇这才惊觉原来她对自己每次说话的时候都带着淡淡的不易察觉的温柔, 甚至还带着几分撒娇的意味,为什么,他早没有发现?为什么啊!
“不,不要!”宇的话一落,只感觉怀中的小脑袋一歪,身体的温度也迅速的流逝,不由得狠狠的紧了紧自己的手臂,似乎这样才感觉得到她还存在。
怀中的人儿带着淡淡的笑意,似乎面对的并不是每个人都害怕的死亡,只是做了个简单温馨的美梦而已。
在意识迷离的那一刻,惜听见了昔日战友的呼喊,甚至听见了那电击在自己胸膛的时候扯起来的砰砰的声音,终于,结束了!
其实,有时候她会想,自己真的爱他吗?
为什么,明明是爱的,却 ----《废材倾狂,腹黑娘亲萌宝宝》

  ●残酷如它将我狠狠拍在肮脏的泥水里,我很愤怒,但最后也终于学会了接受,我狼狈却不失优雅地站起来,说:“再来!”

  ●你把我甩开,狠狠地嘲讽我,然后又凑上来对我好。我不是蠢货,心也不大,容不下你这尊佛。好走不见。

  ●先要狠狠爱自己,才会有人把你当情敌。

  ●你是夜不能眠的思念,是欲滴未滴的泪的缠绵,是我心头铭刻着的红艳的朱砂痣,是我狠狠心想丢,最后无论多远还是捡回来、藏起来的第一件碎花裙。

  ●冷傲龙邪魅一笑,用脖子以下的不能描写的部位分开苏寒殇的脖子以下的不能描写的部位。苏寒殇颤抖着摇头:“不不,使不得……”
冷傲龙哪里会听,故意用脖子以下的不能描写的部位磨蹭着苏寒殇脖子以下的不能描写的部位,边将嘴唇贴近她耳边,说:“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倒是很诚实嘛!你看,你的脖子以下的不能描写的部位已经这么不能描写了呢!”
苏寒殇满面羞愧,无地自容,正要开口反驳,冷傲龙却没有给她这个机会。冷傲龙狠狠挺身,脖子以下的不能描写的部位已经不能描写地不能描写进了苏寒殇脖子以下的不能描写的部位!
苏寒殇咬紧嘴唇,额头上满是冷汗,不愿发出声音。没等她呼吸平静,对方那脖子以下的不能描写的部位已经在她脖子以下的不能描写的部位重重地不能描写了起来…… ----《梦碎地下城》

  ●只有当某种事物如尖刺一般深深刺痛你的心脏,你才会有勇气与决心将它狠狠拔走。 ----忘记了《知乎》

  ●我震惊地盯着量杯里的刻度尺,被他的话狠狠地戳中了心窝。像是要倾倒全世界的雨,其实不过九毫米而已;像是要痛入骨髓的失恋,或许也不过轻如鸿毛。
我在刹那间释然微笑。 ----淇水汤汤《我和伽利略的第十年》

  ●这条路分叉口太多,我一个人走不下去,冷风瑟瑟刺骨锥心,先说分开的人是你,早有迹象就是不愿承认,你终是撑不住了要离开,被你宠上天又狠狠踹下地,天堂和地狱上下不过一秒钟。 ----32凉yama酱《冢中情》

  ●节日会让幸福的人更幸福,孤独的人更孤独。狠狠爱过了,狠狠被伤了,失望了,绝望了,曾想的地久天长,不过是梦一场,梦醒了,只是我睡过头……痛过之后就不会觉得痛了,有的只会是一颗冷漠的心。忘记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小时候我们都有一个英雄梦 想要拯救世界 到最后却被现实这面墙 狠狠击倒

  ●她看见了是对号
他把她经常为她画的对号文到了手臂上
他醒了她为她煮了一碗水饺
他看见有红白机就和她一起打游戏
他说他经常在美国和林杨夫妇打
她说她爸妈还没一起打到boss就离婚了她说她想有人陪她一起打到最后
他说他陪她打
真的打通关了他对她说小爷说陪你打到最后就一定做得到
他说他也只能做到这了
她关掉了电视客厅没开灯
她突然扑上去双手环住他的脖子用力的吻住了他
第一秒他闭上了眼睛扣住了她的后脑勺
然而第二秒他狠狠的推开了她
她说她看到了他的文身
他却说文身是为了给自己带来一点幸运,这能代表什么
她愣住了
他说后天他就回美国了不跟她单独道别了
她说你还欠我一句话,你应该告诉我
他却说忘记了,我们以前没可能 ----《最好的我们》

  ●写书的人写的好不好,基本上都是高下立见。
有些人文笔其实不错,但是却在一开始就输掉了。
那是因为他没有深挖下去,没有入木三分地给这个世界狠狠地扎上一刀。
好的作家必须孤独,我不认为现实生活丰富的人能写出什么能看的东西来。也无非陈腔滥调罢了。
纵观现在出的几本书,什么情感生活?都市玄幻?真是笑掉大牙,试问千百年后,谁还在意你们一男一女的卿卿我我
情感对于人来说,就是一种弱化。
你们所需要的,我一样都不要。
你们都是王八蛋。

  ●在你眼中
我是你转身就忘的路人甲
而你
却在我生命中狠狠的碾过

在你心中
我是你不变的爱恋
而你
也只不过是曾经路过我的心上

  ●青春的我们,会有疼痛,会有泪水, 会有笑容浮现。在漂泊的路上,我们时常迷失方向,时常捡拾到贝壳,时常需要一双手的引领。会有一天,你会失去一些人 。而也会拥有一些人。失去的痛苦,谁也不想体会,人民都知道那是苦楚的。或许 ,你会伤心悲痛......可是,我想说。每个人都只能陪人一程,永远的陪同,或许是不可能的。可是也不需要感到悲伤。那是 每个人都会体会到的。可是我们应该对自己说,我们往往拥有的比失去的多得多。 我们更应该珍惜彼此的存在。更应该珍惜现在所拥有的。花开了,很妖艳。花谢了 ,很凄美。即使再美,也会有一天失去。 我只是狠狠地告诉自己,要坚强!我们, 不再悲伤。我们会彼此拥抱成长,彼此抚摸伤口...... ----《青春年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