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贺濒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贺濒经典句子

2017-09-15 22:56:01 作者:贺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贺濒经典句子

  1、控制拖延,时刻把此刻当成生命的最后一刻。浪费时间人生最可悲的事,想象一下自己注视着那个躺在棺材里的自己,曾经有的一切,都已不复存在。再想想自己是如何度过在世的这些时间的?什么是真正有意义的,最重要的,这才是自己当下值得去做的。所谓效率,并不是让人马上埋头处理各项工作,进入状态永远是高效工作第一步。尤其清晨,早上不要做的事:看新闻,95%新闻对自己无任何价值,做不重要的事,更易分散注意力。

  2、人的本能,冲动,爱和恐惧。就像小孩一样支配着人的所思所想。不管有多抵制,一定没法把它关掉。人们倾向于认为理性是真实的自己,但是理性的自己老了,容易疲惫,一疲惫就关机。对于小孩,只有按管理小孩的办法去做,系统,习惯,规则,这些使得小孩可以镇定下来,处于一种良性循环状态之中。

  3、人生路上,除了信念勇气之外,沿途的一切似乎都在阻止自己的成功失败是一个巨兽,与巨兽搏斗,蛮干是不成的。要使用技巧,永不和它形成正面冲突。要了解失败的原因,习性,在适当的时机伏击,攻击它的要害。只有这样自己才有取胜的机会。 ----《说战》

  4、自怜是一个人能够养成的最恶劣情绪习惯。当习惯变成心理障碍时,不自怜自责就会不习惯,并对自己造成一种错误判断,无时不让自己处于软弱的心理位置。生活中确认心理位置的规则是,割损和持长,占有概率的优势。心理上占据一个优势的位置时,要保持下去。心理处于劣势的位置时,不要加码,直接离场。

  5、精神上的强大源于精神上的割离,强者的心理构建,往往要牺牲那些真正重要的东西,牺牲比预想更多的东西,脱离情感干扰,才能真正感到情感,什么都无法舍弃,就什么都无法改变,往往最不愿意去做的事情,都是当下最需要去做的事情。能战胜虚无,人就战无不胜

  6、人一旦对自己感到满意,就会停留在原处,不再自我前行去迎合变化,转而沉溺在幸福当下.当人沉浸在虚幻自我意识中,拒绝接受痛苦伤害,也就拒绝去接受新的可能。依赖渐渐进化成对安全感的寄托,人生势必要走进死胡同。世事变化无常,最好状态就是接纳当前状态,进化更好的状态,随时做好与世界及所有人分离的打算。 (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7、什么是人性,实际只是脑细胞间的电讯号!

  8、人的思想如蠕虫,只要侵入的多了,渐渐在内就会自然联系,交互繁殖,并凝结排外。达到一定程度,脑子就不是自己的了。 ----《时间笔记》

  9、精神强大源于生命的切割,不痛不生,不退不长,不生不死,不老不灭,因痛苦而增长,因后退而汹涌前进……

  10、潜意识中,太难的东西,人不愿意去做,焦虑心急就是潜意识对困难的恐惧,没有开始是完美的,一个坏的开始,意味着选择这样一个突破口,一旦持续下来,就会对未来产生重大影响。征服是总是从被征服开始,去做自己恐惧的事,恐惧自然就会消失。通常人会在自己感到疼痛后才会对事情做出反应。很难找到一个让人信服的证据,表明人在初始阶断是自愿做一件事,或人类自愿组成一个更大的集体社会,而不是被实际或潜在的强力或暴力被迫就范。

  11、罗素说:“某些人像基督教徒一样,以为自己的学说是拯救世界的灵药,不可缺少。使得世界有拯救的可能。”正因为它产生一开始就是为拯救人类,因此这一理想遮蔽了理性。一切为理想让路,为政治献身。一个理想化组织不可避免沦为极端目的论者,只要为了胜利,可以不计代价不择手段。 ----《说战》

  12、什么是危险,不知道危险的时候就是最大的危险。

  13、人的思想存储在脑中,思想之外的地方都为了扩展大脑而出现,思想就是自己,自己就是思想, 虚无荒诞的外部世界没有他人,只有自己。人所以会困在当前状态中无法自拔,是因为潜意识里,现在的生活才是合理的。大脑需要刺激,既要承受脱胎换骨的痛苦,还要承担维持带来的压力。

  14、征服是总是从被征服开始的,去做自己恐惧的事,恐惧自然就会消失。通常人会在自己感到疼痛后才会对事情做出反应。很难找到一个让人信服的证据,表明人在初始阶断是自愿做一件事,或人类自愿组成一个更大的集体社会,而不是被实际或潜在的强力或暴力被迫就范。 ----《说战》

  15、人浪费时间的原因,更多是注意力没有集中在“此时此刻”,而是在“彼时彼刻”。人花费太多时间思考未来和过去,对现在却视而不见。每天记录成果的方式有助于检查自己的作为。毕竟人是很容易自我原谅的生物,心里再如何自责,睡一觉就忘了,留不下深刻记忆。每天记录所作所为,反倒相对有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