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如临大敌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如临大敌的座右铭

2017-09-17 23:49: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如临大敌的座右铭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那么在意别人的看法,评头论足只是无聊人的消遣,何必看得如临大敌。如果你不吃别人家的饭,就别太把别人的话放在心上。 ----苏芩

  ●无论是谁
出现在你们的身边
我都会觉得如临大敌
因为太在乎
原谅我的自私

  ●8岁被骄傲毁了,走着父母铺好的路。25岁不肯改变被观念毁了,干着每月固定工资的工作。30岁不愿拼搏被懒惰毁了,日复一日的观望着别人的成与败。40岁如临大敌被面子毁了,嫉妒着别人的身家。50岁追悔莫及被顾虑毁了!只能小心翼翼活着。60岁坐在摇椅上,一切都晚了! 人的一生,要么讲究要么将就。

  ●总有那么一座山,可以无形地令人产生畏惧,其实,吓倒你的并不是山的高度,而是你自己,过度对自己的不信任,是让你如临大敌的原。

  ●我立刻过去看胖子,因为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蛇都走了,所以我小心翼翼的靠过去,先推了他一下。没想到这一推他就醒了,而且一下就坐了起来,脸色苍白,但是人还是迷迷糊糊的。他看着我们几个,又看了看天,有点莫名其妙。看我们如临大敌似的看着他,隔了半天才道:“你们他娘的干吗?胖爷我卖艺不卖身的,看我也没用。” ----南派三叔《盗墓笔记》

  ●那等如临大敌的姿态,即便是芦苇荡面对身负素王的吴六鼎都不曾出现过!
世子殿下猛然起身。
身形一掠再掠。在人流中游鱼一般穿梭而过。
徐凤年临近亭子,只看到那青衫儒士距凉亭二十步时,双袖交相一挥,似要掸去尘埃以示莫大尊崇,然后轰然下跪!
这儒士凄然泪下。
一字一字咬牙说出口。
声音不大,却在徐凤年耳畔炸开。
“西楚罪臣曹长卿,参见公主殿下!” ----烽火戏诸侯《雪中悍刀行》

  ●努力,让世界如临大敌 (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18岁不做尝试,被骄傲毁了,走着父母铺好的路;
25岁不肯改变,被观念毁了;
30岁不愿拼搏,被懒惰毁了;
40岁如临大敌,被面子毁了;
羡慕着别人的荣华,嫉妒着别人的身家;
50岁追悔莫及,被顾虑毁了,上有老下有小,只能小心翼翼的活着;
60岁坐在摇椅上想,一切都晚了!
人的一生,要么讲究,要么将就!

  ●最后一个就是前面提到的银行行长。那时候行长还只是我的一个小学弟,在所有追求者里最没有优势,没才华、不帅气也不温柔,唯一的特长就是会种花。因为他爸爸是个花匠,靠山吃山,所以,他一有机会就会抱着一盆花拦住校花。
因为他实在太弱小太不起眼太没有竞争力,而且被校花摔碎过无数盆花,所以我们几乎都忽略了他的存在,只把他的追求当作笑料来讲。只有在听到另外三个人的动向时,大家才会一脸凝重如临大敌。 ----马叛《愿情话终有主,你我不孤独

  ●太匆匆
脚步匆匆,流星划过
行色匆匆,影疾如飞
言语匆匆,愁眉不展
饮食匆匆,如临大敌
太匆匆、 太匆匆
莺啼燕啭,彩凤飞舞
光艳万丈,自在徜徉
且慢

  ●18岁被骄傲毁了走着父母铺好的路。25岁不肯改变被观念毁了,干着每月固定工资的工作。30岁不愿拼搏被懒惰毁了,日复一日的观望着别人的成与败。40岁如临大敌被面子毁了,嫉妒着别人的身家。50岁追悔莫及被顾虑毁了!只能小心翼翼活着。60岁坐在摇椅上,一切都晚了! 人这一生呀,要么讲究要么将就。

  ●西方人相信人性本恶,怀疑餐厅经理和厨子都是势利眼;中国人则讲究人情爱交朋友,只要我报上蔡澜的名字,我就成了他圈子里的人了,焉能不好好招待?Ruth Reichl这等评论家外出吃饭如临大敌,严厉得像改卷的老师;我们的食家却是爱吃的享乐主义者,遇到好东西就忍不住写出来,呼朋引伴。 ----梁文道《味道·第一宗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