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礼物是没有说出口的肉麻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礼物是没有说出口的肉麻话

2017-07-13 12:03:01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礼物是没有说出口的肉麻话

  礼物是没有说出口的肉麻话

  小P老师

  不善言辞,不懂热络,所以心里存了好多说不出口的肉麻话。礼物,不失为表达的另一种语言。很多男士对于送礼物这件事都感觉到苦恼,那些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他们眼花缭乱,不知道到底选择哪一个才能讨人欢心,真的好烦。

  其实,不谦虚地讲,我可是一个很会挑礼物的人。对于送礼物,我也有一个长期积累下来的心得,那就是礼物嘛,不需要多么的贵重多么的稀有,最重要的還是能够让收到礼物的人感受到我的用心。所以想要做到这一点,就需要清楚地知道对方的喜好和需求,才能投其所好,对症下药。

  2013年,大S和汪小菲在海南三亚举行婚礼。每一个新娘都希望自己在那一天是最美的,自己的婚礼也是最完美的。所以我送给大S的礼物就比较特殊了,但绝对能够让她感受到我的真心祝福。

  婚礼那天,我从北京带了10个发型师赶到三亚,所有到场参加婚礼的嘉宾都可以提前来到我这里做造型,将自己打扮漂亮之后出席婚礼。这份礼物不能说是多么贵重,但是我希望作为多年的老友,在大S一生中最重要的场合,我能够在现场为她分担,就像是从前我陪她一起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一样,从辛苦幸福,我希望我都能够参与,与她分享她所有的不易与喜悦

  送礼物,最重要的是符合对方的心意。我还记得,第一次被品牌邀请去看秀,当时可以享有一个福利,五折在巴黎买东西。我就给大小S每人买了一个包包。回去后给小S发微信要地址,因为我要从北京寄过去。

  她就问:你给我买了什么?我是很不爱名牌包包的,你不会给我买了名牌包包吧?小S就是这样直接的人。而她私底下真的不爱名牌包,用一个普通包也要用到破掉,有时包还被女儿们的圆珠笔画得乱七八糟。经过那一次我就知道,买礼物要好好用心思

  我们家的人都有点古板,在我生活的环境里,家人相互之间绝对不会说出“我爱你”之类的肉麻话,我们好像更倾向于把对彼此的爱放在心里。所以离开家后,如果别人对我说特别肉麻的话,我反而会觉得无所适从。(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大小S知道我受不了这一套,常常拿我开玩笑。比如我们收工之后,小S就会故意用很嗲的声音闹我说:“小P,今天谢谢你喔!”我立刻回给她一个作呕的表情。除了讨厌肉麻和过度的情感表达,我还很排斥办生日party,我总觉得大家全部带着礼物为了我的生日而来是一件特别尴尬的事情。所以我的好朋友都知道我没有过生日习惯

  每年生日,大小S通常都是私下送我礼物。有一年年底,我和小S结束工作待在化妆间,她忽然掏出一个盒子说:“拿去,给你的礼物。”我当时有些意外,也有些感动。因为她们知道我的习惯,并尊重我的习惯,在私下里送了礼物给我。

  打开一看,礼盒里躺着一枚钻石耳钉。那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颗钻石,也是我最珍贵的礼物。并不是它有多贵重,小S没有特别说这是圣诞礼物或生日礼物,它就像是工作多年的伙伴或老友在年底对我工作的一个肯定。

  真的很感谢她们。大家各自都有忙碌的事业,也许平常没有几个联络感情的电话,但真正的朋友就是会在对方最需要帮助的时候跳出来支持。

  比如我的店当时开业,她们不等我开口就主动提出要过去站台帮忙。当她们走红毯需要做造型的时候,只要我有空闲,一定义不容辞地赶过去帮她们打理造型,而且一定会用最诚恳的态度和我所有的心思把她们打造成当天红毯上最闪耀的女星。也许是这种牢不可破、惺惺相惜的友谊才让我在年底收到小S的礼物时,感到非常的暖心和感动

  礼物的价值不在于它的价格,而是送出者的心意。时间慢慢过去,最终留在心里的,是彼此的挂念与关怀。(摘自《中外书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