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天道》经典语句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天道》经典语句大全

2017-10-05 23:46:02 来源:天道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天道》经典语句大全

  1、“文明对于不能以人字界定的人无能为力。”

  2、“着相了,佛教得一个术语,意思是执迷于表象而偏离本质。”

  3、“比如说文化产业。文学、影视是扒拉灵魂的艺术。如果文学影视的创作能破解更高思维空间的文化密码,那么他的功效就是启迪人得觉悟,震撼人得灵魂,这是众生所需,就是功德、市场、 名利、精神拯救的暴利与毒品麻醉完全等值。而且不必像贩毒那样耍花招没有心理成本和法律风险。”

  4、“改革开放,摸着石头过河,咱们这些人还没有弄清怎么回事就胡里胡涂闯入战场,得先活下来。等定下神来,时代已经变了,真的是穷则思变。可中国毕竟是政治文化搭台,传统文化唱戏,不知道老祖宗的那点东西还能把这条船撑多远。”

  5、“这是文化属性,不以他们的意志为转移。”

  6、“股票的暴利并不产生上产经营,而是产生于股票市场本身的投机性。他的运作动力是把你口袋里的钱装到我的口袋里去,他的规律是把大多数的肉填到极少数狼的嘴里。私募基金是从狼嘴里夹肉。这就要求你得比狼更黑更狠,但是心理成本也更高,而且又多了一重股市之外的风险。 所以,得适可而止。” (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7、神就是道,道就是规律,规律如来,容不得你思议,按规律办事的人就是神。

  8、“强势文化就是遵循事物规律的文化,弱势文化就是依赖强者得道的期望破格获取的文化,也是期望救主的文化。强势文化在武学上被称为秘笈, 而弱势文化由于易学、 易懂、易用、成了流行品种。”

  9、“你的生存状态不是病态,用佛教得话说是自性,无所挂碍,是自在。自在是什么?就是解脱。”

  10、言语道断,一说即错。 ----丁元英

  11、“当有人笑话耶稣是傻子的时候,其实谁都不傻,仅仅是两种价值观不兼容。”

  12、“所谓真经,就是能够达到寂空涅盘的究竟法门。可悟不可修。修为成佛,在求。悟为明性,在知。修行以行制性。悟道以性施行。觉着由心生律;修者以律制心,不落恶果者有信无证,住因住果,住念住心,如是生灭。不昧因果者无住而住。无欲无不欲。 无戒无不戒。如是涅盘。”

  13、“佛说,看山是山,看水是水。我只是依佛法如实观照,看摩登女郎实摩登女郎,看红颜知己实红颜知己。”

  14、女人男人的对话方式只有两个,要么躺着,要么站着。所以,我总愿意把你想象成一个流浪街头的醉汉,想收留你,却不敢想象收留你的门槛有多高。你说过,给你扔块馒头就行,可你要的这块馒头太大了,我这个穷家养不活你。——芮小丹

  15、“我还没有装腔作势到可以无视可能发生的事情,但是你看到的东西不一定是个东西,天知,地知,不会有结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