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兰波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兰波的美句摘抄

2017-10-07 23:24: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兰波的美句摘抄

  ●整个太阳是残酷的,整个月亮是苦的,辛辣的爱情使我满身麻醉,龙骨崩散,沉入海底。 ----兰波《醉舟》

  ●“Then don't.But if you do, do it coolly. Don't insult your victims by feeling sorry afterwards.”
“要么不要伤害别人,否则就做得冷酷一点。不要用道歉去侮辱那些被你伤害的人。” ----兰波《心之全蚀》

  ●我愿成为任何人,要么一切,要么全无。 ----兰波

  ●啊!愿时光倒流,淋浴春心。 ----兰波《兰波作品全集》

  ●我的眼泪已流干,心碎的黎明。 ----兰波

  ●孤单依靠你就这样闯进来。在恰好的时间。填补我,恰好的寂寞。从此相信,你是这世间惟一。
我沉睡经年的指间,漾起了涟漪。那么长的隐忍,终于决堤。
迷情小调,两个风华少年,相亲相爱。如花怒放的手势,孤绝激烈的声音,茶蘼落了一地。
而倾城的音乐终未响起。
为了这一夜芳华,我们将青春打折。几乎要忘记最初,动情时蓝蓝的天。
我的热情酝酿了多少年,如果某天意外地忘却了你,你不要难过,我放弃的不是一个人而是我的另一个灵魂
兰波说,幸福,它的牙齿对于死亡是很柔软的。经历了一场惊世绝恋,他的吻,随风而逝。(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临终的幻觉,这个漂亮冷艳的孩子觉得自己还是顽皮十六岁,躺在原野中一棵枯树旁,享受慵懒阳光,脑中澎湃着惊世诗句:十七岁的年龄,什么都不在乎 ----《百度》

  ●昨天我带塔玛斯和布兰波去礁石边散步,在那里伫立了片刻,观察高耸的长浪横扫过来,破碎着、欢跃着释放那轰鸣着的力量。有时,这无法衡量、无止无休的自然力就是我所需要的,也是每个人都需要的。我厌倦了权衡、节制、行为端正。我的一部分情愿撕碎什么,像狼一样嚎叫! ----萨藤《过去的痛》

  ●The only unbearable thing is that nothing is unbearable.
唯一无法忍受即事事可忍受。 ----兰波《心之全蚀》

  ●夏日蓝色的夜晚,我将踏上小径,
拨开尖尖麦芒,穿越青青草地:
梦想者,我从脚底感受到阵阵清新。
我的头顶凉风习习。
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想:
无尽的爱却永入我的灵魂
我将远去,到很远的地方,
就像波西米亚人,
顺从自然——快乐得如同身边有位女郎。 ----兰波《兰波作品全集》

  ●要么一切,要么全无。 ----兰波

  ●我拥抱过夏日黎明 ----兰波

  ●诗人应是“通灵者”,其任务就是通过感觉的“错位”去探求神秘的“未知”。 ----兰波

  ●你隐没在梦中,宛如雪化在火中。 ----兰波《奥菲莉亚》

  ●当这世界只剩下一位孤独的老人,安详、静美,被“无尽的奢华”所包围,我将来到你的膝下。愿我能实现你的全部回忆,我是那束缚你的女孩,我将使你窒息。 ----兰波《兰波诗选》

  ●What does it mean? I don't understand what it's supposed to mean.
兰波:It means exactly what it says.
Word for word.
No more, no less. ----《心之全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