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岁岁年年的名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岁岁年年的名句摘抄

2017-10-09 22:35:2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岁岁年年的名句摘抄

  ●问宇宙,生活为啥?柴米油盐酱醋茶。问世间,情为何物?岁岁年年人如故。

  ●一声阮,惊鸿一见情思绾。前世姻缘今世牵。共度良辰,同赴巫山。常怨春宵短。
二声阮,两情妙悦鸳鸯羡。举案齐眉并蒂莲。今世白头,再许来生。世世红绳绊。
三声阮,长亭别柳鱼音远。眉黛轻颦难尽欢,暮暮朝朝,岁岁年年,谁是心头暖?
四声阮,东风漫把珠帘卷。月照西厢顾影怜,瘦尽娇颜,懒挽青丝,鸾镜尘埃满。
五声阮,夕阳斜照层林染。望断天涯千嶂帆,鸥鹭闲栖,杜宇轻啼,何日良人返?
六声阮,孤衾难寐长宵漫。烛影摇红离绪添。几许柔情,几许愁思,眷念不曾减。
七声阮,浮生长恨欢情短。清歌一曲对月弹,尝遍相思,唱尽悲欢,却叹尘缘浅。

  ●岁岁年年,相似的花,不同的人,个中滋味在心中绽成了花。

  ●三年前 天真烂漫的笑脸
三年后 晴空微笑的留念
岁岁年年月缺又月圆
熟悉的我们 落脚在哪边
考场上 纸条飞舞的时光
课桌上 一起涂鸦的梦想
岁岁年年 月缺又月圆
曾经的笑脸 散落在天边
突然翻出旧相片
画面浮现在谁眼前 ----《毕业季》

  ●年年岁岁,岁岁年年,悠悠然然,弯弯转转,你终究还是回到了我的身边。

  ●河水萦萦,秋风习习。回眸,望往事芊芊绵绵,引人厮守,岁岁年年。独自伫立岸头,面向屋后小河,心事悠悠。

  ●多少个平常的日子里
借着无厘头的烦忧开始堕落
度日如秋
多少次日出黄昏
埋头微笑
幸福阳光从不属于我
空留下标致的影子

繁华落尽
遁入空门
岁岁年年
红尘往事
酒醉心沉
远处的街灯里
依然有你(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时远时近

  ●别为了赶路而忽略路上的风景人生的风景错过即逝,因为这是一条单行道。古语有云,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染 火枫林,琼壶歌月,长歌倚楼。 岁岁年年,花前月下,一尊芳酒。 水琢木为琴 琴响曲终伤人意 焚诗成烬 烬起灰湮寒人心.
一缕青丝几许怦然
半卷残诗·一缕青丝
耳边仍是往日携手深情呢...
问君何时归,青丝已成雪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歌不尽乱世烽火
听弦断 断那三千痴缠
何时得到你的一笑倾城
我伫立于繁华三千间等待你归来的承诺
任他凡事清浊 为你一笑间
回头一笑百媚生
烟尘花锁眉
苍茫大地一剑尽挽破 何处繁华笙歌落 斜倚云端千壶掩寂寞 纵使他人空笑我
青丝拂了玉面落红莲,唯闻玉磬,但此情依旧。

  ●落叶满地梧桐,此桐非彼桐。法国的又何尝会知晓这片古老土地孕育出的苍凉与无奈,年年岁岁,岁岁年年,人不同而已。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君已逝。
四季轮回会有时,日夜交替无止尽。
奈何人走花落去,独留孤樱洒满地。
经年一别赏花人,回首已是成追忆。 ----冲田总司《薄樱鬼》

  ●“抱歉
你的大好河山岁岁年年
我不能陪你走了”

  ●岁月不曾走远,光阴也不曾背离,诗人笔下的“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让人不禁感慨万千,觉得世殊事异,自己终将会孑然一身亦步亦趋的行走在尘世。其实转念想想便会释怀,人生何处不相逢,一回眸,一驻足,便是一场相逢,会有人陪着你看一季又一季的风景。 ----慕容如初《信他世事年年如故》

  ●等待
多数时候我们只能这样
等待
岁岁年年我们只能忍耐

  ●回眸,望往事芊芊绵绵,引人厮守,岁岁年年 ----ゆ灬半夏半暖~半倾城_2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