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浅尝辄止的名句_关于浅尝辄止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浅尝辄止的名句_关于浅尝辄止的名句

2017-10-11 23:26: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浅尝辄止的名句_关于浅尝辄止的名句

  ●喜欢一个人,或许可以浅尝辄止。但爱一个人,经历缓慢却深埋心底。
这也许就是你有过对许多人的一见钟情,却说不出一句我爱你

  ●一汪春水,两岸青葱,三支渔船,四方烟笼,雾霭沉沉,柳暗行匆。汽氲菏泽,坝埠截流,鸠鸣于野,失魂难留,百里归乡,牵肠挂肚,晚梦思空,呓语不休。
衣带渐宽,宛系流苏,浅尝辄止,白玉珍馐,时逢三月,旧去新生,把栏贪看,绮光丽景,留恋往返,舞凤飞龙,丝褛金箔,散枝新柳,凉风凛冽,疑似还冬。

  ●你在小桥上看流水
我在碧空下捋年华
你的浅尝辄止
我的一往情深
融进这岁月
竟如今晚的月色般清亮
却又冰凉

  ●那感觉像一个爱甜点的孩子看见橱窗里喜欢的甜点,摸摸口袋却没钱。
像初入沙漠不久的旅人,看见生机盎然,却分不清那是绿洲还是海市蜃楼
有些鸡冻(激动),又有冷静下后的怅然若失
仅仅那觉得那更可爱一点儿而已

没事,世界那么大,以后慢慢找。然后把心存放在TA那儿 。
这种青涩的味道,初尝。
这就够了,浅尝辄止。
就这样轻松快乐的。
慢慢变成泛旧的过去那页…………

  ●买书的速度大于看书的速度,找书的速度大于看书的速度,一味追求速度。
对于流畅的内容浅尝辄止,对于生涩的内容敷衍了事,一味地追求阅读量。
反省自我的阅读时刻。任性过后,现在思考改变思想的使用,逐渐改变。

  ●喜欢温文淡雅的语句
喜欢浓香怡人的杯茗,
喜欢安然恬静的微笑
喜欢杨柳拂面的春风,
喜欢天真烂漫的童趣,
喜欢漫无边际的遐思,
喜欢不急不迫的行走,
喜欢海阔天高的旅行,
喜欢浅尝辄止的爱情
喜欢清淡如水的友情
喜欢赏心悦目生活
喜欢美轮美奂人生

  ●【大脑需要“断舍离”】模式化可能是最终极的达成简洁的方法了。赖特说:“任何孤立的事物自身都毫无简洁可言。一切事物只有被恰当地置于某个有机的整体中,才可能实现这个局部自身的简洁。”因此,当我们习惯了碎片式地吸收信息,碎片式地表达信息,碎片式地做各种浅尝辄止的事情,那么我们的头脑、我们的生活就必然是繁琐、冗余和无所适从的。 ----采铜《精进:如何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

  ●暧昧的初期,总是欣喜而愉悦的,然而长久的暧昧,却是一种缓慢的凌迟,它会让两颗相爱的心一点一点远离。所以,暧昧浅尝辄止就好。 ----叶冰伦《逆光·弦月》

  ●冬天的早晨

草地上凝着白霜

不比北国寒霜的凝重

南方的霜总是浅尝辄止

就像我心中的惆怅

昭华已逝

满目尽是路人

我是谁?

为什么会在这里?

也许

我该去上班了 ----李晨曦《风过无痕朋友圈》

  ●不相见 不想见那一人那一面
也不愿 你我错过的流年
某一年 某一眼谁留恋谁无言
擦过肩 缘分就别再争辩
若不是 那一眼辗转的相思
爱一人 用一世不自知
到如今 满城风雨也别解释
用尽天下的药石难解人间的相思
大雨将至 满地潮湿从前的电光火石
多年以后 每段故事原来结尾都相似
别说爱谁别说可是 回忆就浅尝辄止
得失离散总会又周而复始
不必说 不必说花又开花又落
有过谁也一样没有结果
那一年大雨中记着你忘了我
有些事堵在内心的角落 ----《大雨将至》

  ●很多时候将一份情,沏成一壶淡淡香浓的清茶,缕缕茶香薰蒸着往事旧情,
我想这一刻又跌入思念的漩涡了吧!手捧一杯清茶,细品慢咽,翼翼浅尝,
重温那段封存已久的深情,浅尝辄止是那么沁人心脾,香醇心,
看着飘浮的茶叶宛如这份情,这份来自爱与心间的情,浮浮沉沉,来回浸温,
却始终散发阵阵幽香,清风细雨里,温一壶深情,饮下思念,转眼间,溢满心间,
暖暖的,柔柔的。一场秋雨一场寒,慢雨轻风的日子,一份娓娓而来的思念,
错落有致的跌落眉宇间,疮痍的目光呈现你雅致婀娜的身影,
在风中翩翩起舞,唯美至极,你若知晓是否托清风捎一段想念的心语.

  ●如果事事都不能尽兴,比如那些浅尝辄止的爱和似是而非的恨,那活着还有毛意思。

  ●深爱都是秘密,浅尝辄止的,不必在意……

  ●伤感,似乎浅尝辄止才算品尝。轻押一口,缠绕在心尖拨乱跳动的感觉,似愉悦,却又轻声召唤着满满的惆怅,相思、失落、渴望,一瞬间转了面,偷偷滴落在耳边。寂静,雨敲打着屋檐,窗外黑夜凝重的一塌糊涂。好像呼之欲出孤独挣扎着逃脱快乐的伪装,漫无目的的冲向黑暗,一路上应该也会跌跌撞撞,远去的背影有些蹒跚。寂寞,步步紧逼,摸不清这黑是否也有边际,会不会挤落下悬崖,摔得个粉碎不堪设想
非要绕指柔情悲伤才能游说辗转反侧的无奈?逆流成河的一瞬,湮没了我,葬下那一堆白骨。

  ●这个世界充满了浅尝辄止的投机,充满了一知半解的虚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