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一生一世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一生一世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7-10-17 23:38: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一生一世的美文美句摘抄

  ●很多话,放在心中不说才是伤,说出来,才能化解不该有的误会。 ----《一生一世红尘

  ●我姓史,我心逝
我姓史却无法与你依偎一生一世
大概是因为你喜欢深情而我姓史

  ●爱情里缺的从来都不是甜言蜜语,更不是一生一世,而是勇气

  ●理智方为至上之道。理智,有时候也很好,起码不会辜负了谁,亦不会对不起自己良心。 ----《一生一世笑红尘》

  ●我说完之后,悄悄的偏头看了她一眼,她真的没有发现,于是,像是偷到了什么宝贝一般,心里被填的满满的。

慢慢的,我看不清她的手了。

却恍然看见了雪山之中,白茫茫的一片,少年带着笑,背着药篓,从山上下来,那一天,白雪纷飞,洁白而纯净。若是时光能够回到最初,多好……

苏锦屏,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君临渊这一生,最羡慕的人,从来都不是百里惊鸿。而是冷子寒!

至少,他可以让天下人知道,他会用一生一世守护你!

至少,他可以让你知道……他爱你…… ----《皇上滚开,本宫只劫财》

  ●今生为你一人
一生一世一双人
“你若不离我便不弃”
“我爱他是因为我更爱她的父亲” ----凤轻《废物王爷:盛世嫡妃》

  ●曾经,你说一生一世一双人
曾经,你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曾经,你说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终究还是敌不过岁月,敌不过繁华
唯我痴傻地相信、沈沦在你的甜言蜜语
当我为你铲除阻碍你的势力后
蓦然回首,才发现你紧紧握住另一个女人之手
说著同样的誓言
心碎了,鲜丽的血恣意流淌
那时我才明瞭人世间最悲恸的句子“执子之手”,牵手后就是放手

  ●她是南宫锦,她有百里惊鸿,十里春风,万里江山。一生一世笑遍红尘。 ----《一生一世笑红尘》

  ●生命里很多儿注定是定格,会一生相伴左右,而有些人注定是过客。只能消失在记忆的长河,这没什么,只要我们抓住并珍借同行的人,就已足够。不纠结,不作茧自缚,学会把从前重要的人放在不重要的位置,也是一种成长。 ----《一生一世笑红尘》

  ●有些东西,明知道拼尽一切去争取,也不可能得到,但却不能因此便要自己放弃 ----《一生一世笑红尘》

  ●董一杰看着我,张了张口,却什么也没说,只伸手环住我肩膀,然后用另一只手将我的脑袋摁向他自己的颈窝,以揉入骨血永不分离的力度。
后颈上传来一阵温热的湿意,而我眼皮底下的衣料上分明也出现了一片不断扩大的水渍。
意识渐渐又开始朦胧,少年那张年轻而英气的脸总在眼前晃来晃去,而十年间的董一杰以各种形象各种表情走马灯似的掠过,最后在一片混沌间只定格在了此刻体温交融的亲昵中,仿佛这样就已经一生一世了。 ----广袖飘飘《执犬之爪》

  ●你若生,我就守护你一辈子!

你若死,我就随你共赴黄泉!

只求一生一世的爱恋,穿越时空,只为遇见你 ----《惊世第一杀手妃:邪王狂妻》

  ●我和你说:“我爱你一生一世。”而你却和我说:“我恨你一生一世。”

  ●愿思念化作暖阳,将你的身心温暖;愿爱恋化作月光,洒到你的枕边;愿柔情化作流星,让你梦想成真;愿牵挂化作清风,送去我的眷恋。爱你一生一世,有你,今生不悔;爱你,今世不变!

  ●有时候人坚持自己觉得该坚持的,这没什么不对,但是却舍不得放弃自己该放弃,那就是愚蠢 ----《一生一世笑红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