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顺其自然的名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顺其自然的名句摘抄

2017-10-18 23:53:5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顺其自然的名句摘抄

  ●苦恋着一个人,却永远也不肯回头看着那个深爱自己的另一个。注定了,没有一个人能幸福
心如止水,乱则不明。很多事,你越是想去弄个清楚,反而越是困惑,心中一旦有了执念。就像线团,只会越扯越乱。子欲避之,反促遇之。凡事顺其自然就好。既来之。则安之,这才是生存之道。
以前的我很快乐。就因为太快乐了,所以当悲伤降临,如此轻易的就被完全摧毁。可是人不能借口逃避悲伤,就忽略那些自己应该做的事。
花千骨

  ●人生最难得的是不计较
人生有太多的意外
能够坦然的接受生活的意外
真正做到顺其自然,随遇而安
说的容易,做的很难
需要不断的千锤百炼
追求心灵的终身平静
岁月静好
现世安稳
重最重之事
行当行之举
人生最大的成功就是以自己的方式度过一生
没有人能够告诉你什么是你正确的方式因为未来怎么样谁也不知道
只能说尽量做对你而言最正确的决定
选择需要勇气放弃更需要勇气
做你真正心甘情愿的事情
直到你不愿意为止
世事无常,没有定数
看你愿意为你喜欢的人或事做到什么程度
做了决定就没有什么好后悔
光明磊落
问心无愧
行的正
坐得直
仰不愧天
俯不愧地
努力去尝试新的东西
尽力去发现生活的美好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虽然知道在所难免,却不想顺其自然。

  ●有些人她不喜被人碰触,因为她还没习惯被人碰触,习惯后她开始愿意接触你,后来,曾经愿意让你碰触的人,开始对你的身体排斥,那是因为心的距离也在渐远。因为感情,你可以尝试放下明明知晓的无奈,学着装傻,再去试图接近这个人,却发现怎么也回不到以前,找不到原因,对方不愿说,你也不愿问,或许你知道,但却不愿变,因为心理试图得到对方的理解,因为你并不觉得自己有错,如此这般试过三次以上,便有了放弃的想法,让它顺其自然。如果你遇见这样的情况,请珍惜彼此,因为可能对方不会处理感情,越是这样,我们越要多试几次,这样不加掩饰的感情,以后可能越来越少了。再付出心意几次。

  ●反正总要学会拥有
一份顺其自然,
一份包容豁达
一份随缘了无的心境
就是一种常乐常足的精彩,
一种随喜随缘的自在!

  ●酒多会醉,话多浪费;情多心碎,爱多自毁;心多疲惫,看多乏味;等多自悲,盼多会累;念多憔悴,品多麻醉;怨多摧泪,烦多受罪。人生短暂,一切看淡,顺其自然。友多友少,知心就好;知多知少,理解就好;话多话少,适当就好;钱多钱少,够用就好;求多求少,拥有就好;得多得少,珍惜就好;笑多泪少;

  ●放任不管不是放纵,而是顺其自然的不合理顺序以及合乎常情发生。

  ●很多的无法预料,在时间经过,以顺势而为宽慰自我。日光已是焦灼,不知不觉,深陷水与火,世界在此迷惑。漫野荒漠,穷极无尽处,可否有一丝水线,止干涸而寥落。同一空间的不同时刻,以等待谓之法则,同一天空的不同内心,以顺其自然谓之苟活。还有多少,在泥泞中斑驳,又有多少,如这般沦落。

世皆谓之天性,以此黑白分明,世皆谓之天道,以此不分自我。

莫坐云深处,行空见水流。莫道云中路,行者不成修。

  ●大概只有在无能为力的时候才会说顺其自然 就像现在的你和我 可是还是想去挣扎挣扎

  ●听了傲寒,看了马頔和傲寒的故事
单曲循环。
我们的故事自始无终,
想对你说,却永远没有机会说出口。
你的名字,我永远说不出口。
这个故事已经画上句号,
我们只是没有离别时的风景
顺其自然也淡淡然然。
直到有一天,我能坦然的说出你的名字,
我或许也会能微笑着面对你。
我没有傲寒,因为我不是马頔。

  ●生命里无论发生什么事都是必然会发生的,都是为了教会你一些事。与君共勉,顺其自然!

  ●其实顺其自然所表现出来的洒脱,背后隐藏着焦躁无可奈何

  ●凡事顺其自然就好,因为真正属于我的,别人抢不走,而真正不属于我的,我也强求不来。

  ●当男男女女都对爱情失望,实际上,错误的不是爱情,而是没有找对爱情合伙人。

女人不要总想着驾驭谁,被人驾驭的时候顺其自然适应,与世界握手言和是最幸福的。

男人不要总想着征服谁,被人征服的时候心甘情愿配合,柔情未必不豪杰是最美满的。

唯有如此,爱情才有合伙的可能。 ----《爱情合伙人》

  ●别急,该来的总会来的,不如随遇而安
别慌,该走的总会走的,不如顺其自然
别怕,该留的总会留的,不如知足常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