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大好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大好的美句摘抄

2017-10-20 22:29:5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大好的美句摘抄

  ●我想再回到那个冬天。我记得那天是个雪天,好大好大的雪啊。我们搭了几站车。他站在下车门口,我坐在车子最后排,跟旁边人说活,眼睛不停地偷看他。我还记得特地为他提前下车陪他等公交。一下车,我记得那雪好大好大。一瞬间头发上,围巾上都沾满了雪花。我记得,他也是。我吓得赶快把帽子戴上。看了看他却终是没说什么。他说:“* *你长得这么矮,看看我这么高。”我佯装生气,踮起脚尖硬说自己长得高。却偷偷注意他的表情。(那几天他的心情不好,没怎么和我说话。)离别时我不记得有没有和他说再见了,毕竟三年了,没说过。那么在这说一句吧,“再见。”

那雪飘的好大好大啊,我记得。一片白茫茫笼罩在南京

  ●那一年
那一年的太阳是沉闷的
那一年的月色毫无光彩
那一年的天空
胧罩着一团团死寂
那一年我住在悲烈里生活
有一个如火的女人将我焚葬
那场火好大好狠
烧毁了我的心思.灵魂
以至于我的后来
陷入重封的境地
那一年我学会了沉默

大把大把你思念
大堆大堆的失眠
种在
大片大片追忆的情感世界
那一年
水是浑的
山是崎岖的
街灯是迷乱的
就连星星也是看不见的
那一年所有的一切都是不尽人意的
那一年所有的一切都是与我对着干的
那一年己过去
那一年不再复返
那一年将不再有那一年

  ●我知道我很二,很傻。但是你想过没有?我的二我的傻是不是只在你面前展现过?为什么呢?因为我爱你

我想要为你准备一个感天动地的婚礼,让你做着天底下最幸福最美的新娘。你愿意否?

说你爱我,真的有那么难以启齿嘛?

你想要用我的手抚平你紧皱的眉头。

希望你给我一个惊喜,但是我却并不希望你强求自己。

你若是做那出墙的花朵,我也不会强求,但是请你允许让我做你旁边的绿叶。

如果可以我想要做你足下的鞋,陪你走遍祖国的大好河山

今生今世我们虽不能成为伴侣,但是我想请求你答应我,若有来世。我们必将做一对神仙眷侣!

  ●樊胜美:还说什么精英,其实就是一小公务员,要求还挺多,厚着脸皮跟我说,可不可以一起按揭买房啊,脑子坏掉了!
邱莹莹:那那那万一是潜力股呢?
樊胜美:都快四十了还潜力股啊!
邱莹莹:长得帅吗?
樊胜美:真帅,一米八几的大高个,腰以下全是腿,我喜欢,有什么用啊,是能当菜吃还是能当饭吃,还是能出去挣钱啊,这也就是骗骗你们这些小姑娘,真要是结婚啊,基本等同于自杀,姐这大好时光啊,都浪费在这绣花枕头了,这好男人呀,都在跟姐捉迷藏呢。 ----《欢乐颂》

  ●奋斗吧!男孩女孩们!只有奋斗了才会真实的告诉你,那是值得的。正值美好年华的你们,真的没有必要为了一个人放弃大好前程!

  ●三行情书
我视力不大好
甚至整篇文章只看得见一个字
恰巧你名字里也有

  ●我明明知道不可能,又何必为难自己去为之丢心失魂呢,时光大好却荏苒,经不起自己在一个不在乎你是谁的地方徘徊旋转,只需要把握自己能够掌控的,便算是对得起这一季青春的大好光阴。

  ●青春本应张扬,年少才能轻狂,不羁不是放荡,个性暂时解放,莫要深陷迷惘,负了大好时光。

  ●有人下车 自然有人会上车 陪伴过一段旅程 好聚好散 总不负大好青春 没人会无缘无故中途下车 除非坐错了车 或者坐过了站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生活有时把你逼到墙角,让你在万般无奈之下痛苦地接受它的旨意,而往往在你艰难完成之后,才发现那居然是件大好事。 ----《生活的意义,常常在你的眼界之外》

  ●我跟妳分手
妳问为什么
我不答
妳说我冷血
我认
妳说我不够爱妳
我认
妳说当初说要一起待到天长地久的话一切都是谎言
我认
妳甩我一巴掌
愤愤的转身离去
分手
只是因为
我不想妳为一个将死之人
浪费妳的大好人生

  ●次日清晨,诸路人众向张无忌告别。众人虽均是意气慷慨的豪杰,但想到此后血战四野,不知谁存谁亡,大事纵成,今日蝴蝶谷大会中的群豪只怕活不到一半,不免俱有惜别之意。是时蝴蝶谷前圣火高烧,也不知是谁忽然朗声唱了起来:“焚我残躯,熊熊圣火。生亦何欢,死亦何苦?”众人齐声相和:“焚我残躯,熊熊圣火,生亦何欢?死亦何苦,为善除恶,唯光明故。喜乐悲愁,皆归尘土。怜我世人,忧患实多!怜我世人,忧患实多!”那“怜我世人,忧患实多!怜我世人,忧患实多!”的歌声,飘扬在蝴蝶谷中。群豪白衣如雪,一个个走到张无忌面前,躬身行礼,昂首而出,再不回顾。张无忌想起如许大好男儿,此后一二十年之中,行将鲜血洒遍中原大地,忍不住热泪盈眶。 ----金庸《倚天屠龙记》

  ●我的语言太过平淡,无法描绘那大好河山;
我的思想太过匮乏,你的远方我无法抵达。

  ●假如我在意的人对我忽冷忽热,而我又为此患得患失,那么我便会选择离开,因为我不想浪费我大好时光去患得患失,那种感觉很糟糕。

  ●男人认真的时候会对女生的杀伤力很大好吗?这样会让女生觉得你安全又可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