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念念的名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念念的名句摘抄

2017-10-25 22:15: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念念的名句摘抄

  ●原谅我不懂甜言蜜语,却心心念念的都是你。

  ●索色流年。静守安然
喜欢这样的感觉,淡淡的,梦一般恬静,水一般柔情
喜欢这样的日子,素雅洁净,轻若风,悠若云。
于浅笑安然里执一缕墨香,聆听陌上花开的声音,那些牵牵念念,也便穿过红尘岁月,温软了一怀恬淡。
倚窗而立,临风远眺,凝眸间,总有一些情愫简约明媚,总有一些沧桑,滑过流年,渐行渐远成笑靥中的

  ●曾经心心念念要铭记的,早已抛诸脑后;曾经发自内心抵触的,如今却奉为真理

  ●我们毕竟没有得失忆症,所以有些事实在没办法忘得一干二净,甚至还有些刻骨铭心。如果说,抓着回忆不放的人一定不会快乐,那么强迫自己去忘记的人一定是痛苦的。任它是喜或是悲,想起了念念也无妨,真的淡忘了也就顺其自然地朝前看。

  ●大修行人,念念都不能放过。 ----达照法师

  ●所有的念念不忘都是一厢情愿
所有的事与愿违都是理所当然

  ●从偶然相遇到念念不忘,我用了一瞬间;
从心心相思遗忘如初,我又需要多久?

  ●从指间悄然溜走的光阴,和那些年念念不忘的书集
而今他们青春不再,我们也早已忙于生计
只是偶然在某个寂静的角落瞧见,瞧见曾在年少时爱不释手的东西,才会浮现出一些似是清晰的回忆
啊,原来我曾经那么的喜欢你
而所谓的成长,又是场多么痛的旅行
遇见你的第六年,我早已过了等猫头鹰送来信件的年纪.】

  ●我这一生都是为你所累,你在同他快活时,我在地宫里受尽折磨,心心念念全是你的安全,可是你……花木槿早已卖身投靠……阿遽说得对,你同锦绣都是祸水。”
“你以为你回来救了我,我就会接受你,你这个不贞的女人,根本不要想进我原家的门,我不想看到你,快滚……”原非白为了让木槿和段月容活着走出去他违心的话呀 ----海飘雪《木槿花西月锦绣》

  ●寂寞的人和孤独的人注定无法彼此拥抱 就好像北国的秋与南国的秋 遥遥相望 直到念念不忘

  ●越绝望的东西
越念念不忘

  ●时间真是可怕的东西,它推着我们向前遇到新的人和新的转折。让我们遇到那些美好的事物,却又继续推着我们离开。把拥有变成失去,要有多勇敢才能念念不忘?

  ●有个人的右边有块很大很大的石头,几乎是像山一般大的石头,这个人很想爬上石头顶端看上面的风景,可惜尝试很多次都没成功。最后他放弃了,只好往左边走。 但不管他走了多远、看了多少美景,他依然念念不忘右边的石头,甚至还会折返,再试一次,这个人的心中,将永远存在着属于右边石头的遗憾。他甚至会认为右边石头上的风景,可能才是最美的。 ----蔡智恒《孔雀森林》

  ●卿卿我心悠悠意,直把青丝当白发。
念念红尘片片语,怎奈白发悲青丝。

  ●时光已停留在某年某月某天的某刻,记忆却还在不停的循环着曾经的点点滴滴。就像一首歌中唱到的那样,要有多坚强,才敢念念不忘。我不想做一个坚强的人,我只想像个孩子那样,简单,透明,不去管那些尔虞我诈,不去理那些笑里藏刀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