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面面俱到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面面俱到的唯美语录

2017-10-25 23:45:4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面面俱到的唯美语录

  ●不要过于相信自己是对的,因为世事难料,没有人能确保自己面面俱到,没有疏漏。

  ●我是一个有美德的人,我内心真的很美,我没有害过人,没有对不起人。我没有欺负过比我弱小的人。我为人不计较,待人从不严苛,看得清楚难得糊涂。有些话该说就说,不能说别说,你看着我天天在说,说得都是些无关紧要的废话和破事。我深知免不了招人记恨和不爽,但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我学不了忍气吞声,看着不痛快,我就说出来,能出一口恶气也好过一直憋屈。我的价值观就算和别人冲突又怎么样?我生来就是原创,为什么要盗版别人的生活。你有缺点人家才肯接近你,要是你完美无缺做人滴水不漏,面面俱到,别人都害怕你心机深沉,谁还敢来搭理你。

  ●有很多笨拙并非无法克服,只是觉得没必要。所谓活得聪明,评判标准只是能防能守、面面俱到吗?大大方方承认弱点,正视阴暗与狭隘,处境难堪时也不鸡贼、不刻薄、不拖人下水,在日益蒙灰的岁月里,也慢慢努力去擦亮生命美好的本质。这样姿态漂亮活着的人,只是看着也松软清爽。 ----辜妤洁

  ●做人做事不用面面俱到—因为总有人会不满意你的。

  ●Non omnia possumus omnes / 无有包罗万象,面面俱到

  ●人的注意力是有限的,既然做不到面面俱到,就要保证不忽略重点,每个人的业绩是否合格,能力是否优秀,80%甚至更高比例的结论由他的主管直接做出。即使全世界的人都说你好,直接主管认为你有问题,你多半就是有问题了,一言以蔽之,就是你要“保证重点”。 ----《杜拉拉升职记》

  ●稻花香里说丰年
谁又曾知道育苗插秧的辛苦
参天大木好乘凉
谁又曾关心育苗栽种的辛劳
精彩绝伦看舞台
谁又曾了解学艺练功的磨练
一刻短暂辉煌
却有漫长艰辛苦难
一次雷鸣的掌声
总有经年月久的苦功
我们总看结果
不问过程
我们总要收获
不问耕耘
我们总想获胜
不忍战斗
一年之计在于春
一生之计在于幼
学前教育最基础
学前教育最辛苦
学前教育最重要
说你是教师
舞乐歌画样样精
说你是保姆
殷勤周到最细致
说你是母亲
饥饱炎凉最操心
说你是医生
心理生理保健康
说你是护士
面面俱到佑平安
说你工程师
说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的

  ●宁愿让别人觉得你是变形金刚 百毒不侵 面面俱到 不知疲倦
也不要让别人看到你难过疲倦,跌倒失落

  ●生命中有太多的无奈需要我们去承载,我们不可能面面俱到的去解决每一件事,我们只能在生活中慢慢的去学会忍耐,将那些恨啊,爱啊,快乐啊,伤心啊都沉淀在心里的最深处,在不为人知时才拿出来回味一翻。

因为爱所以有了欲望,因为爱才去体验了伤感,有谁能说爱情只有单纯的快乐,在我们的梦中爱应该是虚幻的,太实际的爱会有结果却会失去体验的乐趣,太虚幻的爱多了浪漫失去了永远

试问:什么样的爱才能长久? ----魅夜水草《龙女傲情》

  ●教育面面俱到,所以失败

  ●“我名声本就不好,还怕多一个孤高自许,目无下尘么。”褚绍陵轻笑,“想要在人前维持一个面面俱到的形象很难,而且稍有不慎就会沾染是非,坏了声名,但要做出一副谁都不屑于搭理的样子来却很容易,哪日稍稍对谁亲和一点那人倒要受宠若惊感激涕零的,而且……这样更能让人忌惮。”
褚绍陵给卫戟盛了一小碗丸子汤放在他跟前,轻嘲:“两厢比较下来,还是做坏人轻松的多。” ----漫漫何其多《重生暴君》

  ●一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不可能面面俱到,假使你同时做许多事情,势必心猿意马,成就渺茫,不如选定一个方向,下一次决心,坚持到底,才会有成功希望

  ●心思缜密未见得是好事啊,事无大小巨细,面面俱到;如此一来,活得未免太累,太辛苦......

  ●真正心疼你的人 会在各方面都做得面面俱到 而不是在你需要他的时候找不到人.

  ●不必面面俱到,人生有两三个亮点就足以成功。印刷体是最完美的,但也是最没有艺术性的。个性化的时代,最怕格式化,呼唤包容性。花城一场雨吵醒我的清梦,于是失眠了,我的睡眠等待被格式化! ----应永春《爱迷途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