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可信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可信的语句

2017-10-27 22:44: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可信的语句

  ●如果你可以和别人友好的相处,不让他们对你产生嫉妒和怨恨,那么他们就很容易对你的工作成果表示赞同。
年轻人,不要总把头仰的高高的,要学会适时低头。
与那些经常与你相伴的人交恶是愚蠢的。
做人应该脚踏实地的、诚实可信,而不应一味醉心于浪漫的梦幻和不切实际的空想中而不应一味醉心于浪漫的梦幻和不切实际的空想中。
在所有的情况下尽量讲真话,不对任何人许下不能履行的诺言。
专心致志从事目前正在从事的事业
不议论他人的短处,即使是事实也不议论并在适当的场合进我所知的谈论他人的优点。 ----《富兰克林自传》

  ●我赞叹这些年轻人。他们一边喝咖啡,一边讲述清清楚楚、真实可信的故事。如果你问他们昨天干什么了,他们会毫无难色、三言两语就讲明白。要是我,我会张口结舌的。的确,长久以来,没有人关心我的时间表。当你独自生活时,你连讲述也不会了。真实性随朋友们一同消失。事件也一样,你听任它流逝。你看见突然出现了一些人,他们说话、走动,于是你沉入无头无尾的故事之中,你会是一个蹩脚的见证人。在这些欢快和理智的声音中,我是孤单的。
所有这些人都一直在相互解释,愉快地看到他们思想一致。他们都想到一起了,这对他们是多么重要呀,老天爷!只要看看他们的脸色就明白了。 ----萨特《恶心》

  ●人物的功能是给故事带来人物塑造所必需的素质,让选择可以令人信服地表演出来。简言之,一个人物必须可信:以适当的比例,足够年轻或年老,强壮或虚弱,世故或天真,学识渊博或目不识丁慷慨大方自私自利聪颖机智或顽固不化。每一种搭配都必须给故事带来合理的素质组合,以令观众相信,这个人物能够做到而且很可能会做他所要做的事情。 ----《故事》

  ●凡事有开始就有结束,天地万物无不如此。所谓“永恒发展”实指有始无终,这与产生、发展、衰弱、消亡的历史规律背道而驰,实不可信。人生在世弹指间,不如快乐似神仙;既然末日不可免,何不潇洒走一回?

  ●摘自《在风雅高尚的肯顿市长马雷斯。朱伯烈的资助下所出版,身为可信赖的拜索斯公民,任职肯顿史官之贤明的阿普西林克。多洛梅涅告拜索斯国民,既神秘又具价值的话语》一书,多洛梅涅著,七七○年,第三册五二七页。

  ●心好累,世人大多都是不可信的,在人群中徘徊,到底该信谁,累,不想再费尽功夫去揭穿别人虚伪的面具,我也只想简单快乐而已,可是我已经放弃了,迷失在人群中。

  ●凭什么给你动力,你又没有给予别人可信任度。更何况别人想自已亲手参与过程。

  ●问题面前 什么理由都能成为 为达到目的而找的借口 只在乎美与不美 善与不善 和它的可信程度 但在某

  ●这个充满美丽谎言世界,任何人都不可信,包括自己,毕竟我也会自欺欺人。这是并不可悲的保护。

  ●世态炎凉
没有人会平白无故对你好
你要知道
唯一可信之人
就是自己

  ●轮回是不可信的,死后妄信有来生,是一种怯懦、一种自私,对来生没有任何指望而死,才算堂堂的生、堂堂的死。 ----李敖《北京法源寺》

  ●L'incrédulité est quelquefois le vice d'un sot, et la crédulité le défaut d'un homme d'esprit.
- 不可信有时成为傻瓜的缺点;而可信又是有头脑的人身上的不足。

  ●张起灵是假的,可信仰是真的。

  ●感谢上苍让我在那个夏天与荷马重逢。他突然之间就来到了我的身边,成了我的同伴和盟友;他的诉说,是我此前从未听到过的最可信赖的声音。读荷马,就像探索诗之本质,亦或是聆听死者的倾诉。我一遍遍读着《奥德赛》的英文译本,突然意识到其中蕴含着最为自然的真理;这里,有人在讲述“人的命运”和“何以为人”,而除他之外,其他人的理解似乎都有失偏颇。而这种直白,这种“我与本源之间毫无遮挡”的感觉深深打动了我。紧接着一个问题油然而生:“为什么此前从未有人跟我说起过这些?” ----亚当·尼科尔森《荷马3000年》

  ●动物能治愈人类,但人心却是最不可信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可信的语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