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范冰冰经典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范冰冰经典语录

2017-10-29 22:08:02 作者:范冰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范冰冰经典语录

  1、我的身体我做主,想给人看就给人看,不想给就不给。和自信无关。

  2、不是非得有个男人生活才精彩啊!

  3、我经得起多大的诋毁,就能承受多大的赞美。

  4、看着
来了
夜行的
列车
搭上
或迎向
孤独
或是疯了
热血
撒哪里
青春
都会落幕
来吧
洒这里
反正
一起上路
就像
花辞树
总是留不住
他懂
或不懂
反正
我不从
你懂
你必须懂
否则
我该何从 热血
都洒在青春里
和你 一起涂地
可惜 我总会冷下去
问你 留或离去
就像
花辞树 总是留不住 ----《辞》

  5、机场着装根本不重要。其实我平时坐飞机就穿成这样,有时候还要更怪一点,我是看见什么穿什么。这次后来看到大家把它叫做‘病号服’,还有人说我是‘神经病院出来的’,我觉得这个解读挺有意思,而且我非常喜欢‘深井冰’这个名字,我觉得很Cool很有趣很适合我。

  6、范冰冰 ;
我不需要嫁入豪门,我自己就是豪门。

  7、每个女汉子的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公主

  8、演员是很孤单的职业,我没什么朋友。反正他们去哪都不带我去,晚上我问他们在哪吃饭,他们就说约了朋友,我就很想说能不能带我去,但最后也没说出来。

  9、很多人都说娱乐圈很复杂,但我一直认为,能站到娱乐圈中心的人都是这个圈里的中流砥柱,都是修为很高的人!说娱乐圈混乱、复杂的人,其实都是很外围的人!

  10、“他们嘘我,我也嘘他们。因为你知道他们没有恶意。不必当真,就是好玩。”

  11、花瓶只是一个人生阶段而已,它不应当成为包袱。 ----《愿随清风去,漂泊至远方》

  12、我这样个性的人,谁敢包养我,我不去包养别人就不错了。

  13、人在面对困境或不顺利的时候最重要的是一个意志。你要不断告诉自己是最好的,你要去训练,你要学东西。可能别人只花了一分辛苦,你可能要花十分。虽然这些都是老生常谈的道理,但的的确确是人生的真谛。 ----《天下女人

  14、心怀爱意,才能变得美好

  15、虽然大家喊我范爷,但是将来如果有了男朋友,我还是希望他能喊我小范,或者冰冰,我不想自己温柔的一面被男孩气全部遮掩掉。 ----《愿随清风去,漂泊至远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范冰冰经典语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