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流离失所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流离失所的名人名言

2017-11-11 23:30: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流离失所的名人名言

  ●日日夜夜,李从嘉,你要记得,你曾经真心实意地想要帮我完成心愿,而我,亦不负你。
这一场如花美眷的谎言真实,竟然能骗过流年光景,到底是谁在逃避谁,而我们,从他出现之后就再也无法彼此信任
来生,我当生于贫户,嫁于市井,无相无貌,寻一庸常男子,生计奔波也罢,流离失所也好,不知情苦不懂嫉妒。而他无才无能,不通音律亦不懂歌赋,布衣草鞋金钱无物。
但求他指尖温暖
——娥皇 ----一寒呵《南唐旧梦:山河永寂》

  ●享受夜,三两音乐
流离失所,下落不明

  ●直到走到了最后一层台阶,他才看见,她已经哭得泪流满面
“我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家。”
不再流离失所,不再寄人篱下,不再漂泊不定。 ----《我和你差之微毫的世界

  ●我和孔祥瑞都一样,都一样流离失所,都一样无处安身,都一样为了青春赴汤蹈火,只是他选择了不甘心,而我选择了遗忘
本以为我们是同方向的季风,最终会缠绕在一起成为风暴,却因为早已在不同的世界,最终各自背道而驰,而未来,我们终将各自归去属于自己的远方。

  ●︴
只差一点点就不再流离失所
只差一句话就可以重燃爱火
如果有一天全世界都对我失望
你是否爱我依旧如昨

  ●姜叙,我愿付出一生代价,向天祈求,此生免你苦,免你悲,免你枝无可依,免你流离失所,佑你一生,喜乐安康。 ----肉肉的南山君《我的病娇男友

  ●As long as you love me,we could be starving, we could be homeless, we could be broke.
我们可以食不果腹,可以流离失所,也可以支离破碎,只要你爱我。

  ●我以为青春就是张扬和挥霍,我以为那时候的所有的永远都不会变成曾经。可是我错了,青春是一场盛大的流离失所,我们失去了的就再也找不回来了。

  ●我握住月色,想要以拙劣的手笔将你描摹
难料落在纸上的清冷,将我的笔尖湮没
蹩脚的词句,只好佝着笔画等你批驳

当我竭尽所能,想要赠你漫天星火
却仅是撕下这浓浓夜色
将自己牢牢包裹

星辰扑朔,一定在笑我
归巣的栖鸟也一定在嘲笑我
当我独自在靠树干上 流离失所

而我不甘在你淡漠中苟且
当我丢盔弃甲落荒而逃
却难与你酬酢妥协

我只好抽出自己的血脉细雕慢琢
刻入七分豁达,剔除三分落寞
难料卑微贯穿魂魄
任我剔筋除骨,失魂落魄

人海茫茫,众生芸芸啊
没人来理会我
当我拽着躯体
如行尸走肉,在天地间漂泊

我想,我需要一个棺椁
等你烧毁我衷爱的诗篇来祭奠我。 ----纸鸢的风《片刻》

  ●静守岁月的芬芳,绕过指间的年轮, 冥冥中注定,这一场风花雪月,流离失所

  ●很多的时候,发现语言文字是一种无力的东西,
心情忧郁多虑时,似乎是因为流离失所,茫然到无止境
手中的笔刻录了忧伤的心,注定要执笔一生,畅怀心言,
把掩盖的心情抒发自白,惧怕有一天,会变成锐利的姿态,
刺穿最脆弱,最惧伤的灵魂,或许是被过去抛弃在了黑暗的角落,
不得不融入这种心境,化做静夜里,无尽的忧伤! ----任左萍《原创

  ●僵尸,集天地怨气、秽气而生,不老不死不灭,被天地人三界摒弃在众生六道之外,浪荡无依,流离失所,在人世间以怨为力,以血为食,用众生鲜血渲泻无尽的孤寂。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1》

  ●我们都知道这是一个残酷冰冷的世界
但我会抓住所有希望
只要你仍爱我
我们可以食不果腹,可以流离失所
我也可以支离破碎,只要你仍爱我
我会是你的不离不弃,你的无坚不摧 你的所向披靡
只要你仍爱我
我将是守卫你的战士
时刻为你的梦想而战斗
我会是你的平民
不要害怕,不要哭泣
不需要翅膀也可以飞
只要你紧紧握着我的手
只要你仍爱我

  ●僵尸,集天地怨气秽气而生,不老、不死、不灭。被天地冥三界摒弃在众生六道之外,浪荡无依,流离失所,在人间以怨为力、以血为食,用众生鲜血宣泄无尽的孤寂。不受六道以内所管制,拥有无穷无尽的岁月。

  ●你说:我是错的,我说;你的方向是相反的。我们就在喧闹中流离失所。 ----《人鱼公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