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公平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公平的座右铭

2017-11-16 22:23: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公平的座右铭

  ●生命中的残片,将会在悠长的岁月中慢慢湮灭,再也不会见到那个人。极地里没有花开,原来冬天过后也不一定有春天会来…这世界不存在公平,你非他不可,他却并非无你不行。 ----我愿乘风《狼影啸啸》

  ●这个世界总是很不公平,
好人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才能成佛,
而坏人只需放下屠刀就能立地成佛。

  ●认清现实吧,这世界本就是不公平的,爱情亦然。

  ●上帝为了公平起见
让每个人都有得必有失
当你长大
你就失去了回忆
当你老了
你便失去了过去
直至死亡
你被所有人遗忘

  ●这个世界真的是公平的,也许无意中你播下的种子,会在未来的某一个日子里开花结果,一种潜移默化温暖,一份前所未有感动

  ●如果这个世界上什么都是公平的,人就不会有三六九等之分。

  ●看着你们发的自拍啊 秀恩爱啊 我内心是自卑的 老天怎么这么不公平呢 为什么你们都长得比我丑呢 我只想问中路蚂蚱是先出电刀呢还是无尽呢

  ●一切努力也许都是白费,所以用不着太努力,不要相信所谓的心灵鸡汤,这个世界是不公平的。成功是很偶然的,不要相信成功可以复制这种屁话。

  ●这世界上有很多人因为罪来到这个世界 没有人想要对他们负责 一切就只是像一个错误 一个不小心 只能对不起 你自己求生更或许正好生气的时候看到你就觉得说生了个出气筒 可以让他对我人生的不公平负责拿他发泄 就像养了一个专门撒气 或者对自己的梦想负责的奴隶 好一点就是对自己的错误负责的人 因为不小心不懂生下了你 但是还是努力给你能给你的 这算是最好的。可是这世界上有许多人他们真的不应该活着可是那个罪人却自己堕落了把他带到这个世界为自己受苦。可是这世界也有更多的人因为这样一群苦难无助的人不放弃自己所能做的一切 因为神没有放弃 人心的良善不能放弃他们 不是自己的责任希望自己能对这种无助感深有体会的生命做些自己能做的 有时候真的不经会问 既然不是想

  ●人生真的如戏
大部分人都是配角
可是每个配角都会为了那一碗盒饭而奋斗
有时候觉得真的不公平
有些主角演技浮夸
配角却发自内心的表演
结果主角得到了别人发自内心的赞叹
我们也得到了别人浮夸的赞美

  ●成熟,是明白这个社会并不总是公平的,但依然努力,以争取属于自己的公平。

  ●我们总是在不断抱怨命运的不公平,但其实我们也拥有过机会,只是最后我们没有把握好它,让它从面前离开而已……所以说,命运并不欠我们什么,我们并不能因为自己过得不好而怨天尤人……

  ●有些条件,或物质或外在,你可能与生俱来,唾手可得,而别人却需要经过无数辛苦和努力才可以获得。世界就是如此没有公平与道理可讲。因此,不要轻易对别人指手画脚,你不知道他付出怎样的代价才走到了今天。

  ●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公平,世界上甚至没有绝对。

  ●上帝你对待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公平的座右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