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平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公平的句子

2017-09-02 22:08: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公平的句子

  ●我承认你是个成熟的人忠诚 公平 诚恳 总体来说是这样 我也不能说什么 但有时候你利用这些品质来伤害别人 轻视 羞辱 击溃他们 你强大的道德感 让你憎恶这个世界 你憎恨信徒 因为对你来说 信仰是陈旧无知的标志 你也憎恨没有信仰的人 因为他们既没皈依宗教 也没有理想你认为保守派步… ----《冬眠》

  ●我们总是在不断抱怨命运的不公平,但其实我们也拥有过机会,只是最后我们没有把握好它,让它从面前离开而已……所以说,命运并不欠我们什么,我们并不能因为自己过得不好而怨天尤人……

  ●我总以为世间什么事都是公平的,所以我以为爱的人也会爱我

  ●人生真的如戏
大部分人都是配角
可是每个配角都会为了那一碗盒饭而奋斗
有时候觉得真的不公平
有些主角演技浮夸
配角却发自内心的表演
结果主角得到了别人发自内心的赞叹
我们也得到了别人浮夸的赞美

  ●看着你们发的自拍啊 秀恩爱啊 我内心是自卑的 老天怎么这么不公平呢 为什么你们都长得比我丑呢 我只想问中路蚂蚱是先出电刀呢还是无尽呢

  ●人性丑恶的,粗暴的,嗜血的。
无论任何的去掩饰、去美化。
它就是事实。只有认同,才是真正的公平。

  ●有些条件,或物质或外在,你可能与生俱来,唾手可得,而别人却需要经过无数辛苦努力才可以获得。世界就是如此没有公平与道理可讲。因此,不要轻易对别人指手画脚,你不知道他付出怎样的代价才走到了今天。 (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世界是不公平啊,那又怎样?只能是更加努力,让世界去肯定你的存在。

  ●上帝创造人类,对女人太不公平~女人傻傻专一死心踏地,而男人花言巧语左在拥右还抱吃着碗里瞄着锅里,.

  ●找个我爱的还是爱我的?我爱他,他不爱我,我好累。他爱我,我不爱他,让他累,不公平!

  ●命运嘛!休道公平!

  ●为什么,为什么你们都保护着她,为什么所有人都喜欢她……
为什么她一出生就可以拥有一切……
为什么她可以对这个世界存在那么多美好幻想……
为什么,这个世界没有公平……

  ●时间,是最残酷也是最公平的单位。
每个人每天都有二十四小时,也只有二十四小时。

时间,是计算过去与未来的单位。
俯首回望过去,我们无法改变,却可从中学到教训。
昂首眺望未来,一切的一切,都握在手中。

在时间的计量下,每个人都是相同的。
在此,掌握一切的便是自己。

  ●认清现实吧,这世界本就是不公平的,爱情亦然。

  ●环境决定论其根本的错误就在于把现象当成了本质,然而一切的现象变化都是在目的性需求追求方式的变化而产生出来的变化,并不是人的本质和判断一切是非的道德价值标准在发生变化,而是佮佮相反,当社会制度分配制度极不公平的时候,根致在人性之中判断一切是非道德价值标准的平等需求,在绝大多数广大人们心中要求建立公平的分配制度开始反咉出来,当这些要求得不到满足的时候,通过暴力去推翻社会不合理分配的现象产生出来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公平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