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乌烟瘴气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乌烟瘴气的美句摘抄

2017-11-19 22:28: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乌烟瘴气的美句摘抄

  ●太多的人情世故夹杂的都是看不懂的情绪 太多不明白的难受说白了都是贪心你为什么要平白无故的伤害一个对你好的人或许只是为了自居 有些事做的太绝对反而伤害不了别人你也只能晚上在被窝里单曲循环你最爱的那首歌泪湿眼底 哭完之后还是要面对乌烟瘴气生活 有些人不管他做了什么自己都不回怪他至少为他流的眼泪证明了在乎与否 就是这么脆弱的人看的越多反而越来越不在乎因为孤单太久也就习惯了自舔伤口 喜新厌旧还是自给自足 但至少还是要告诉自己还有值得你爱的人在陪你

  ●世界现实的,社会也是现实的,所谓现实,就是人们喜欢跟随自己的感官视觉走,跟着物质走。跟着能解决或满足到自己的需求的欲望走。现实的最明显特质就是:“重比较,重利益,重物质,重舒适,重欲速,重窍门,重心机,重轻易…。”当然重现实没有什么不对。但是倘若当所有人都走如此路线,这显然容易导致塞车,容易导致社会一片狼藉,周围一片乌烟瘴气,到处一片哀声叹气,着实令人摇头叹息。 ----叔叔的书《财疏学浅》

  ●怕是当年眉清目秀清澈如许的少年,经年也换了推杯换盏乌烟瘴气的嘴脸。

  ●你怎么能够不生气呢?你怎么还有良心躲在角落里做“沉默的大多数”?你以为你是好人,但是就因为你不生气、你忍耐、你退让,所以摊贩把你的家搞得像个破落大杂院,所以台北的交通乌烟瘴气,所以淡水河是条烂肠子;就是因为你不讲话、不骂人、不表示意见,所以你疼爱的娃娃每天吃着、喝着、呼吸着化学毒素,你还在梦想大学毕业的那一天!你忘了,几年前在南部有许多孕妇,怀胎九月中,他们也闭着眼梦想孩子长大的那一天,却没想到吃了滴滴纯净的沙拉油,孩子生下来是瞎的、黑的! 不要以为你是大学教授,所以作研究比较重要;不要以为你是杀猪的,所以没有人会听你的话;也不要以为你是个学生,不够资格管社会的事。 ----龙应台《野火集》

  ●我放得下过去,不是我为了逃避过去,而是我选择一种更好的姿态去面对明天,我的心湖从没有被自己搞得乌烟瘴气,并没有失去原有的平静,而是更加地镇静,因为我明白,过去一旦错过了,就让它去吧,毕竟时光不及你眉眼纤长,很多时候,我们也会觉得,自己正在慢慢地长大,也在慢慢地变老,那种类似沙漏的声音,很清晰地跳动在身体里面,就好像是一种掺杂着悲伤的呓语,有的人老得很粗砺,老得不细腻,而我,和我们不愿意这样。

  ●第7集
木木:如果把空白之才交给他们,这个世界定会变得乌烟瘴气,而我们这些候补神,没有阻止这个的权利和力量。能办到这点的,唯有和邪恶一起参加战斗。
(备注:这个世界,确实很多事物就像以上那样,独善其身,自扫门前雪是没有介入能力的,但是,若想改变的话,就必然要战斗,要参与斗争。) ----《植木的法则》

  ●要知道,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会有纷争。而后宫,正是最乌烟瘴气的战场,也许眨眼之间一条人命就会没了。

  ●乌合之众所在的地方,通常都是乌烟瘴气的。 ----张方宇《香港版单独中的洞见》

  ●第一次,尝到这样的滋味,
就好像整个身体里都塞满了发霉的东西
想扔又扔不掉
心里全是乌烟瘴气
想摆脱又摆脱不了
只好干坐着,等待
而这一切的一切
都仅仅只是因为那个人不开心而已

  ●即使在你认为更合理的社会中,认真而受到重视的实例也很少;反之在乌烟瘴气的场合,正义与真理得胜的事情也未始没有。 ----傅雷《傅雷家书》

  ●任何一个行业里,都会有些贱人存在。这些人无论是天分还是勤奋,全都不行,基本活跃在行业的中低层。终日使用着一些不正当的竞争手段,人前一套背后一套,还喜欢在新入行的菜鸟面前以前辈自居,秀秀优越。
对那些比他们混得好的同行则永远羡慕嫉妒恨心态严重失衡。不试着用努力去追赶别人,而是耍手段,或者怨天尤人。这样的一群人,就像是水管转角处顽固的污垢,他们没能力完全堵住水流,却不遗余力地污染着水源。很难把他们去除干净,放着不管又膈应人。正因为有这么一帮贱人的存在,很多行业都搞得乌烟瘴气。在他们的影响下,许多原本规矩的从业者也同流合污。一些违规的事情 ----三天两觉《惊悚乐园》

  ●我以为我还可以撑下去
扛下城市的喧嚣
扛下教室的乌烟瘴气
可是我好像不行了…

  ●古人搞得国破家亡,把过错推到女人头上。现代人把社会搞得乌烟瘴气,把过错推到年轻人和未成年人头上。这个社会的悲哀就在于,人人都想立牌坊,但决不放弃耍流氓

  ●妈蛋~过了二十时间就开始跑的飞快。仿佛只是夏日里午睡眯一小会的时间就该工作结婚生子过稳定日子。我这么懒散自由的人只好不停翻身从午时睡到深夜再睡到黎明。身体是旅店。深爱,憎恨,欢愉,悲痛,一个情绪一个房间,都只是暂时寄居,时间才是唯一的租金。虽然乌烟瘴气,但这有且只有一次的人生,还是吝啬的想让人尖叫。

  ●至于说到什么社会责任之类的狗屎事,那是成年人的事,中国的成年人把社会搞成现在这个乌烟瘴气的样子,却反倒要求年轻人有社会责任,而他们自己竟把自己说成是受害者,真是笑掉了我的大牙,全世界也难见过这么可笑与混蛋的成年人——把无知无耻与无辜混为一谈,这种自以为是已超出了猥琐。 ----石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