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刚柔并济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刚柔并济的名人名言

2017-11-21 23:12:5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刚柔并济的名人名言

  ●吴世勋是游刃有余的阴柔灵动,金钟仁是刚柔并济的极致诱惑,张艺兴是狂风暴雨的至刚至阳。

  ●水……的启示…… 水是生命之源……水向低处流……谦卑。 水随方就圆……无我。 水滋万物……无诤、无私。 水顺势而为……柔和、随缘。 水滴能穿石……柔中有刚、刚柔并济…… 水遇热为云、遇冷而雨而雪而冰……不增不减、不生不灭、……不变随缘、随缘不变……

  ●做人,当刚柔并济!

  ●男丁格尔
文/圣骑士

男护
新事物
回首往顾
发展且迅速
刚柔并济协助
内外兼修真功夫
教学练干胸怀气度
精益求精分毫不可输
危急重症中流砥柱
挽生命风雨无阻
惟愿家和人睦
健康永驻
不畏苦
男护

  ●无双公子端起茶盏,冷静得渐至冷漠的眼眸里看见某些炽烈的决然的东西:“方君乾,肖某没骗你——王者就是不守陈规惟我独尊的人中龙凤。”
方君乾一口否决:“我不信!”
专注而凝定漫上他清逸眉间,无双公子如雪长衣垂落的风姿,比月色更皎洁:“翻云覆雨刚柔并济之手腕,泽照苍生行云化雨之胸襟,亦是帝王所要掌握的美德。”
方君乾剑眉微挑:“还有呢?”
“还有……”无双公子眼中有一般静水生凉的气质
纵使漫然闲坐,依然令四周气氛静谧如深水。
还有——
寂寞。”
自古明君皆寂寞。 ----沧海遗墨

  ●男人有软有硬才可爱。只软不硬是懦夫,只硬不软是莽汉。对弱者软,对强者硬,是英雄本色。对弱者硬,对强者软,是奴才嘴脸。好汉不吃眼前亏,是策略的软,是明智的选择。不可为而为之,是道义的硬,是担当的魄力。不该软时软,就再难硬起来。不该硬时硬,很容易被折断。女人似水,男人如冰。融化亦有水的柔,冻结便有冰的坚。一个成熟的男人,必是刚柔并济的人,不卑不亢能屈能伸。软中要有硬,平和中含着坚韧。硬中要有软,强悍中透着柔情

  ●男人并非越强越有吸引力,倒是刚柔并济似水如冰婉转运通更具魅力

  ●刚柔并济,心即战场 ----《高斯奥特曼op》

  ●当成功与未成功的边缘,更是危机四伏,最艰苦的关键时刻,成功与失败,往往就在这一刹那间,突然到来。更应当坚守正道,把握中庸原则,刚柔并济,不可掉以轻心;必须量力,适度节制,不可逞强,不可行动过当,以致功亏一篑。相对的,在这一即将突破重重险阻,关系成败的重要时刻,也必须在慎重判断,充分策画下,断然冒险,才能打开成功之门。明智、诚信、正当、中庸、谦虚,号召贤能,巩固团结,振奋士气,集中意志与力量,为成功的必备条件;更必须有长期艰苦奋斗坚定信念,与成功不必在我的恢宏胸襟,才能坦然冷静肆应,贯彻始终,以底于成。--易经第六十四卦 火水未济 ----秦始皇统一汉字《天涯论坛--易经六十四卦详解》

  ●做个内心刚毅强大的人,不被烦事所扰,不被烦人所恼;不为不值得的伤心事流泪,不为不值得的匆匆过客留恋。做个内心温柔善良的人,爱所拥之物,爱所爱之人;善待身边出现的每一个生命享受旅途中的每一幕风光秀丽。做一个内心刚柔并济的人吧,有你,有我,有他,我们会越来越好!

  ●江南水乡的风是婀娜妩媚的秦淮歌女,朔北大漠的风是万夫莫敌的蒙古铁骑,青藏高原的风是庄重超拔的苦行禅师……而我所说的旷野之风,除了将三者的精华糅然一身之外,更兼具一种微妙幽深的美好秉性,言者难传,神者易会。
它既能滋养大山大河,亦可抚慰小花小草;拥有斗破苍穹的豪情壮志,也不失观花逗雨的遣绻柔肠;游走于泥淖死水之上而清新依然,穿行在低木细流之间而和煦不减。生于红尘而不染于红尘,安于俗世而不堕于俗世,依地势而变其速,历千障而守其轨。刚柔并济间捭阖乾坤,屈伸自如处纵横玄黄。

  ●雨的倾盆聚集表现出随波逐流 雪的刚柔并济体现出逆来顺受 最美的还是那晨曦前露珠上的清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