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恃强凌弱的名言_关于恃强凌弱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恃强凌弱的名言_关于恃强凌弱的名言

2022-03-20 11:12:4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恃强凌弱的名言_关于恃强凌弱的名言

  ●高中:男生恃强凌弱,欺软怕硬。女生尔虞我诈,勾心斗角。

  ●真诚的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才会发现哪些人是坏人。伪善者总是恃强凌弱,亘古不变!

  ●这个世界处处存在着不公,你所谓的残酷和恃强凌弱只不过是无力反击的借口。

  ●尼克.弗瑞———美漫的无限———暴力的最佳用途,从来都不是用于势均力敌的对手竞争之间,而是用于恃强凌弱。前者动用暴力很大可能会让麻烦变得更麻烦,但后者,没有后顾之忧的暴力,是最简单也最有效的解决问题方式。

  ●延续了千千万万年的不变真理,早早晚晚所有人都会遇见。错过或拾起,鄙视或赞同。恃强凌弱,欺软怕硬。不管在何种社会条件下,都会出现,以物质的财富来支撑所谓的优越感肆意荡漾而四处说教着的人。

  ●战 神
战神阿瑞斯也是宙斯和赫拉的儿子。他生性残暴,恃强凌弱,连宙斯都讨厌他。但是他长得非常英俊,所以被爱神阿佛罗狄忒所爱。他和爱神生了厄洛斯(小爱神)、安忒洛斯(情欲之神)、伊摩斯(惧怕之神)、福波斯(恐怖之神)以及哈耳摩尼亚五个子女。
情 网
阿佛罗狄忒经常和阿瑞斯幽会。阿瑞斯的侍从负责站岗放哨,并预报黎明的到来。一次因疲劳入睡,忘了预报黎明。太阳神看到后,立即把这一丑闻告知匠神。匠神惊得目瞪口呆,他随即想了一个报复的办法,马上做成一张巧妙的网。当战神和爱神再次幽会时,就成了匠神的网中之物。

  ●他知罪不在我,是这风雨飘摇的时势之错,恃强凌弱是千古法则。天下四分五裂,人命尚如草芥,何况贞洁。 ----李梦霁

  ●强者的意义在于锄强扶弱,而弱者则会恃强凌弱。

  ●不要企望谁顺从于你
你又不是圣贤
你又不是十全十美
不要要求谁都听你的话
你又不是楷模
你又不是全能全对
不要恃权压人
不要仗势欺人
不要挟威迫人
不要持财令人
不要倚老强人
这个世上只能以理服人
这个世上只有以德服人
谁都会犯错
谁都会有错
干吗要求人顺于你
干吗期望人从于你
强迫永远不是善行
压迫永远不是德行
你不敢与强大者对擂
你不敢与权威者争锋
你只会恃强凌弱
你只敢怠贫慢贱
正确面对反对的声音
才是一种包容
正确对待抗拒的行为
才是一种宽容
不是敌我关系的矛盾
都可以理解和包容
不是悖逆天理人伦的行为

  ●有多大的胸怀就有多大的境界
有多大的气度就有多大的高贵
吹毛求疵就是一种病态
穷酸讲究就是一种毛病
得体是最高的境界
过犹不及是一样的久缺
做到严于律己而不苛就会卓尔不群
做到宽于待人而不怯就会高贵优雅
苛求最让人生厌
不管是亲近关系还是泛泛之交
苛薄最招人怨愤
不管是血缘关系还是一般关系
不管你是谁什么什么人
无宽容不善待都不会有好结果
不管谁是你什么什么人
无互敬不亲善都不会有好下场
不要为老不尊
不要为亲不慈
不要为大不逊
不要恃宠而骄
不要恃强凌弱
不要恃贵而傲
不要恃富而狂
不要苛责无度
不要强加于人

  ●西方的历史,无论是本国的还是海外的,都是以强硬的、野心勃勃的大国们为争夺控制权而展开的竞争为中心,在竞争中,残忍者、革新者和果断者取代了自满者、模仿者和优柔寡断者”,他们的特点是居高临下、恃强凌弱、吃硬不吃软,不相信眼泪和感化 ----李零《花间一壶酒》

  ●无助的时候,多希望自己拥有最强大的力量,因为这个世界,有时候恃强凌弱得有些过分。 ----百香蜜《试婚老公,要给力》

  ●弱肉强食,恃强凌弱。强大应是每个人前进的方向。

  ●是那该死的所谓善良者的沉默才把世界搞得恃强凌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