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微笑拨动了我的心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的微笑拨动了我的心弦

2021-12-06 14:10:17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作文之友 阅读:载入中…

你的微笑拨动了我的心弦

  你如一场梦,却又是那样的真实,犹如一把利剑,将你那抹美丽的微笑直冲我们的脑海,拨动了我们的心弦

  “啊!好难受,我这是怎么了?”接着,我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这里为什么这么陌生,我仿佛来到了另一个朝代,这里的人都穿着古代的衣服,我这是怎么了,穿越到了另一个朝代。我穿着奇装异服,短裤和T桖衫,头上扎着一个马尾辫,引来了许多人的歧视。“这是个什么怪物呢?”其中一个胖女人问道。“为什么会这样呢?”我大声的吼叫着,但却迎来了更多的歧视和辱骂,渐渐地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我抱着头赶紧哭着跑了出来,坐在草坪上,我委屈的哭了起来,突然,一个东西想我的脑袋砸来,我晕倒在地上,醒来,映入眼帘的是唐朝的一个个宅府,哇!这里好美,接着,门开了,一位和我年龄差不多的女子走了出来,她好美!我惊讶的合不拢嘴,请问这位姑娘,你尊姓大名。哦!我叫王花,请为这位小姐是哪里的啊!,这都不知道,还真是个土鳖。旁边传来许多婢女的嘲笑。退下!不得无礼。“是”小姐。这里是苏府,我是苏妲己。“啊”这个就是迷惑辛蒂的老妖精啊!我心里暗暗骂道。顾念,你身子已无大碍了。“哦”这里的几天,我一直在苏妲己的带领下参观看美丽的地方,可是,不幸的消息又来了,奉公承运,皇帝诏曰,喧苏妲己顾念进宫选妃子,钦此,“啪”这个消息犹如五雷轰顶一样直窜向我的脑袋,妲己的爹爹哭喊着,可谁都知道,皇命不可违,哎!其实通过这几天的相处,我发现他并不是历史上写的那么坏,几天后,她进宫面见皇上,临走前,他一直说:“要好好活着,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千万不要被皇上选上,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好的事情,谢谢你。接着一个温柔而美的微笑映入眼帘,妲己,不要!我嘶喊着,可他们就像冷血动怪物一样将我们拆散,突然,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要选妃子,几天后,我通过了考验,妲己的爹爹也花了不少银两,终于,在朝廷上,偌大的皇宫,皇上和妲己已高高地坐在皇座上,他似乎变了一个人,眼睛里充满了仇恨,好像不是苏妲己,接着,一个诡异的微笑和憎恨的眼神看到了我,大事不妙,晚上,我被他带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迷迷糊糊的,我张开了眼睛,你是谁?“你猜猜,一个狐狸头露出来。”滚,离开她的身子。“呵呵”,自身都难保还管别人,受死吧!“不要啊!”另一个声音从她的嘴里传来,“王花,快跑,我要个你同归于尽”“不要妲己。”“再见”一个微笑再次映入眼帘,“啊”!“不要,不要。”一切原来只是场梦。

  妲己谢谢你,你的微笑如有一把双刃刀,拨动了我的心弦,给予我信心,让我在遇到困难时勇敢面对,我期待,期待着与你在梦里的下一次相见,你一直是我的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