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痛下决心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痛下决心的座右铭

2017-11-27 22:54:2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痛下决心的座右铭

  ●悄无声息失望绝望痛下决心彻底放弃

  ●对于任何一次旅行,最难的不是路线和路途中的困难,而是痛下决心迈出第一步。 ----《一直在恋爱,一直在旅行》

  ●有的人,一辈子只做两件事,不服,争取,所以越过越好,一直在成长。也有人,一辈子只做两件事,等待后悔,所以越混越差凄惨了。———人耐不住琢磨自己,看看自己到底是哪种人,如果觉得做的不理想不到位,当你痛下决心改变自己时,未来也就跟着变了。

  ●回忆就是这样的,即使是那些充满深情厚爱的回忆也概莫能外,好像脑子里有一种无意识的愈合过程,尽管我们曾痛下决心永勿忘,但它依然能使创伤愈合。 ----考琳·麦卡洛《荆棘鸟》

  ●一人行一人泊
自古英雄皆寂寞
冠军为重怎么把握
痛下决心做定夺
一招一式重摸索
全归零从头来过 ----《星蜕》

  ●当我痛下决心跟你在一起,而我却早已不在你心里。

  ●二人生死相许,最后各奔东西爱情甜甜蜜蜜生活是怨天恨地。我已看破红尘,尚未归依佛门,何不痛下决心,难舍世间美人。

  ●曾多少次痛下决心不再想你,然而思念却依次递增,曾跌跌撞撞的一路追随着你,可你还是走了,去了我无法到达的地方。

  ●人生如梦,梦里不同寻常地停停走走着许多人和事,有些东西一直都在,未曾废离,感觉世界上就是有这么一种人让你一见面就觉得温馨。个别时候梦醒了,回忆破碎了,有些人不再出现,留下一个模糊的印记让你记得还有这么一个人和自己相处过,梦反反复复稀松平常,终有一刻会痛下决心舍得离开那些个美好却回不去的梦。于是到了梦醒时分。该吃早餐了,虾馅高汤小云吞加两个裂纹茶叶蛋用小火先慢慢煨着谢谢

  ●不过,如今老鼠几乎没有了——至少城里——猫山君的存在意义也就发生了变化,而一般仅仅作为可爱的宠物饲养了。其结果,屈尊学习作揖的猫也可能增多了。莫非每年有一次猫代表全国会议通过一个决议,决议认为“为了在这严酷的时代生存下去,猫们有必要重新审视结构,痛下决心进行意识变革”。全国的猫山君们全都在神社院子角落里袖手点头:是啊是啊,或许是那样的啊! ----村上春树《村上广播》

  ●从来没怪自己蹉跎了时间,没有好好痛下决心来完成梦想,没有尽力扶植自己可能有的潜能。都在怪过去、赖别人,只能一事无成,在原地踏步走;愿意咬紧牙根看未来、指望自己,人生才能转弯。 ----吴淡如

  ●第一次失恋,我感觉整个人生都是灰色的了,我以为我不会好了,可后来我觉得这只是一件小事。第二次失恋的时候,所以我很快就恢复了。我以为人都是这样在残忍的生活中越来越坚强,学会成长。直到后来,我生了一场大病,我最好的朋友在我不在的时候上了她(我追求女孩)。我就知道,所谓生活给我的感悟都是假的。没有什么真理,就只有残酷的法则。弱肉强食适者生存幸运的是,他们使我痛下决心变得强大并且很快的忘记了这件事,因为连回忆都那么恶心

  ●沉默了许久,他终于痛下决心地开了口:“你知道吗,因为你,我被父亲责骂了多少回?因为你,我损失了多少时间来陪你?水瓶座的人最怕被束缚,我想离开你,自由自在地过我的生活!”

  ●有些人认识乐此不疲的让自己痛苦,为什么不痛下决心,让自己快乐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