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年芳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年芳的语句摘抄

2017-11-28 22:52: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年芳的语句摘抄

  ●一段幽恋,尘封花季,一次回眸,感慨万千。柔指释卷,掀动行云流水,轻拈慢弹,浅吟岁月如歌。时光如织,用情丝将水墨丹青珠联,青丝成霜,让跳跃的音符悄寂坠落。静观这山如黛,水纵横,郁郁葱葱:回首那年芳华,月如洗,情怀依依。斜阳逝去,引来繁星碧空闪烁,彩云追月,更见渔舟悠然静泊。

  ●【1】
素笔轻拈,勾勒旧时容颜,一笔一画间,芳华黯然,陌路可曾相见,是否回眸擦肩?
情思为弦,细拨今朝温婉,千丝万缕前,两眉锁怨,心曲可曾共弹,是否梦里缠绵?
【2】
愁云酿雨,化作泪几滴,落入丛间葬春意,瓣瓣迷离,谁怜花期?纵使晓风孤寂,不应挑拨红颜忆。
忆往昔,哪株羞红惹美丽,而今零落成泥,唯与草木依依。待他年芳华再戏,恐是花叶不复人别离。

  ●匝路亭亭艳,非时袅袅香.素娥惟与月,青女不饶霜.
赠远虚盈手,伤离适断肠.为谁成早秀?不待作年芳 ----李商隐

  ●阳春三月,
乍暖还寒
又是一年芳草续。
虽院里的树木还是冬天的样子,
嫩绿的小草倒也增添了几丝初春的清雅。

  ●城上春云覆苑墙,江亭晚色静年芳。
林花著雨胭脂湿,水荇牵风翠带长。 ----杜甫《曲江对雨》

  ●【张起灵】生人情谊贵和光,固然两人阴与阳。无限承欢荣乐事。双燕清秋梦柏梁。
死门生路两相忘,亦有亲情漫路长。吾王且待格天地,王家小楷天取将。
【吴 邪】他年应记长离心,是时积雨河水深。千年开花千年子,秋水娟娟自美人。
你居大道谁南北,是处青山留得君。不谓天光明净处,留他同赏雪山春。
【解语花】红叶绿茶解家连,妆点春光二月天。如今白首春风里,花开花落春风前。
锦城自古繁华地,绣装帕额宝花冠。年年芳草迷金谷,华夷一统太平年。
【黑瞎子】墨诏流光擢俊贤,色连天地眼生寒。袭藏何但海棠辰,身健逢杯且悲欢。
一道清风华辔远,泯下流年颇自安。爱子杨花踏春草,恨无珠履客三千。 ----竹取千间《盗墓笔记》

  ●向年年芳意长新,到绿野嬉游醉眼,莫负青春。 ----韩缜

  ●高三注定是痛苦的,因为在这条路上,我们曾拼过,累过,但更多可能是甜蜜,因为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在一起拼了,多年以后,不知是否还记得彼此,明年芳草青,故人以不同,有缘再见~

  ●又是一年芳菲去,人间多一惆怅客。

  ●城上春云覆苑墙,江亭晚色静年芳。林花著雨胭脂湿,水荇牵风翠带长。龙武新军深驻辇,芙蓉别殿谩焚香。何时诏此金钱会,暂醉佳人锦瑟旁。 ----杜甫《曲江对雨》

  ●何时黄鹤重来,且共倒金樽,浇洲渚千年芳草。但见白云飞去,更谁吹玉笛,落江城五月梅花。 ----沈复《浮生六记》

  ●横塘十里香,水花晚色静年芳。

  ●我坐东厢 你处西桥 话疯酒香人思量 何处乱了年芳

  ●愿我是琴师.
为君弹奏千年歌.
愿我是舞女.
为君表演千年舞.
愿我是花朵.
为君送来千年芳.
愿我是个人.
为君相遇为君爱.

  ●再美,也不过几年芳华,再穷,也不过古稀岁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