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盗墓笔记》语录摘抄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盗墓笔记》语录摘抄大全

2017-12-02 23:14:21 作者:南派三叔 来源:盗墓笔记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盗墓笔记》语录摘抄大全

  1、估计他连生日是什么都不知道。随便找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告诉他生日到了就行了,以他的性格,他也不会问什么是生日。

  2、解语花从来不在乎自己身边你来我往的人 反正人生本就是一个伴一个伴地换 可是后来 解大掌门的身边只剩一个成天戴着墨镜的男人 多少年都没有换 再后来啊 那个戴墨镜的男人不见了 解大当家的也就这么一个人 孤单了一辈子 你还梦不梦 你还痛不痛 回忆那么重 你怎么背的动。

  3、“对于我,一切都结束了,但对你来说,其实什么都没有开始。”【三叔】 ----南派三叔

  4、现在想想,盗墓贼,就算是天大的盗墓贼,有几个人能盗掘到皇陵这种档次的,如果能进入皇陵一次又能安生出来,已经不会去在乎里面有什么宝贝,就这腕儿你就大了,不说吹牛能吹多少年,自己的心态肯定就不同,这种吸引力,谁也抗拒不了。就连还没有自定是盗墓贼的我,也有一股极度的冲动在心里涌上来,简直迫不及待想下到下面去看看。 ----南派三叔

  5、后来,真的像张起灵说的那样,他离开后没有人在提起过他的,就像他的存在只是人们一个共同的幻觉,现在,他们都从幻境中走了出来,留吴邪一个人流连在张起灵的回忆中。他还记得那天最后的相见,张起灵要在那了结他的一世荒唐和惆怅,然后用生命许下了他的轮回与十年天真,赌下了几世欢悲。

  6、他残忍到可以杀了这世界上任何一个人,包括他师父。唯独他师母不行,他去抓螃蟹,他想看她笑。 ----陈皮阿四

  7、胖子看了不爽,一下就抢了过来,骂到:“让你找线索,你看黄书,你的良心大大的坏了!充公!” ----南派三叔

  8、活着有时候比死更需要勇气。 ----三叔

  9、长白飞雪,青铜暗夜。深海迷雾起疑云,黑金蛇沼护主随。谁言麒麟一笑,阎王绕道;谁道吴家三少,天真无邪。殊不知灵眸无言柔似水,天真褪去三爷来。西子湖畔,衣袂飞扬;二零一五,静待灵归。 ----南派三叔

  10、只有活着,就会有希望。 ----三叔

  11、时光流逝,你依然少年摸样,而我却是两鬓苍白。
我等不起太多,只愿你最后与我相见。

  12、今生不悔入盗墓 ----南派三叔

  13、“呵,佛爷还真是瞧得起老六了,派了这么多人来。” ----黑背老六

  14、医院,小哥醒来后再度失忆,天真和胖子试图帮小哥回复记忆。 。
胖子念叨俩小时,小哥无反应,玩手机,胖子沮丧换天真。 。
天真刚说半小时,
小哥, “你是吴邪?”
天真点头,
小哥, “原来如此,我相信你。 ”
胖子, “混蛋!你都相信他 64 次了!为什么一次也没信过我?!。 ”
小哥举手机, “老婆的话要听。 ”

  15、吴邪,无邪,吾邪。 ----南派三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