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千丝万缕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千丝万缕名言名句

2017-12-02 23:30:3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千丝万缕名言名句

  ●我不想要海枯石烂的温柔
我只想平平淡淡
你守着我,我守着你
你不走,我也不走

我不想要天涯海角相思
我只想青梅竹马
你在哪儿,我也在哪
你不走,我也不走

我不想要若即若离的时候
我只想安安稳
你决定了,我决定了
你不走,我也不走

我不想要千丝万缕的暧昧
我只想两情相悦
你只爱我,我只爱你
你不走,我也不走

我不想要处心积虑的背叛
我只想彼此承诺
你信着我,我信着你
你不走,我也不走

就这样吧,你答应我

  ●她没有去过花山迷宫,但却从许璞的口中零星了解到了一些东西。但不过是这一点点,就足够让她觉得,花山书院潜藏着的与大广济寺潜藏着的,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三百年前,花山书院建成。
三百年前,大广济寺建成。
三百年后,花山书院选定陆颖。
三百年后,大广济寺迎来赵谪阳。
只是巧合吗?
真的只是巧合吗?

  ●一曲浮华一场梦,一梦相思一梦情,千丝万缕作梦华,一朝一夕结梦衣,浮华一生有喜悲,悲喜纠缠长恨苦,一剑穿心断丝缠,有人悲痛有人欢,断肠无恨应长眠,何谈何叹,一醉,何思愁!

  ●心碎不是掉眼泪
而是心中千丝万缕的苦只有自己知道
说也说不出来
说也说不明白

  ●有些事情不期而至,有些人不期而遇,似乎是意料之外,却又是冥冥之中,这其中千丝万缕的联系于微笑中接受。

  ●千丝万缕的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你千辛万苦,漏掉了金钱¥;他千思万想,输掉了锦绣前程$

  ●你的眼睛在看什么?你的心在铭记什么?是否是那些令人发笑的广告,亦或是那些虚无却令人心动的电影桥段?你是否活在自己该存活的世界当中?而这个世界,你又了解多少?人之所以为人,是因为他们很妙。同样是渺小的,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皮诺的名字是太阳《gun and rose》

  ●久病初愈,长醉有醒。酩醍大醉,凌晨大醒。双目圆睁,思莫良久。千丝万缕,欲解成结。

  ●和尚跟我说万物呢,是由于千丝万缕的因缘所组成,一切事物皆无自性 ----《武侠》

  ●失眠的夜异常的安静
没有一丝睡意
没有莺啼蝉鸣
没有细语呢喃
却有千丝万缕在心田
挥之不去 弃之不完……

  ●岁月不动声色地演绎着人生里的悲喜剧,曾经千丝万缕的思绪都成为生命中的一处风景,梦回萦绕。

  ●淡淡的流云,承载我淡淡的梦。梦里花开花谢,梦里云卷云舒,碎了的美丽,残破的理想,握不住的瞬间繁华,然,总有千丝万缕的惊艳,让梦,沉醉不醒。

  ●不离不弃 一定与那方净土有着千丝万缕的牵系 ----细雨喃喃《细雨喃喃 伽蓝雨》

  ●这是什么东东,那是什么西西,中间却有着千丝万缕 南南北北的联系?

  ●这样一个女孩,无助孤僻,
这样一种缘分,千丝万缕,
这样一个夏天,我们相遇,
这样一种爱情难言之隐
这样一种心情一言难尽
这样两个人,一种心情...
那天的我们,在一起,
今天的我们,已分离。
感谢那天,让我爱你,
后悔那天,我们相遇......
我想回到最初的关系,
因为我想远远看着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