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东方幻想乡世界》动漫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东方幻想乡世界》动漫语录

2017-12-06 23:54:12 作者:四季映姬·亚玛萨那度 来源:东方幻想乡世界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东方幻想乡世界》动漫语录

  1、音乐是精神的组曲。 ----骚灵三姐妹(露娜萨、梅露兰、莉莉卡)

  2、黑暗无处不在恐惧无处不有。 ----露米娅

  3、没有任何生灵可以逃避真实的镜子。 ----四季映姬·亚玛萨那度

  4、不动如山立如木。 ----矜羯罗

  5、幻想基于真实,真实引领幻想。 ----幻梦之姐妹(幻月、梦月)

  6、以柔制刚远胜蛮理暴躁。 ----红美玲

  7、我会尽全力照顾需要照顾的人! ----大妖精

  8、能预知千里就已不足为惧了。 ----犬走·椛

  9、木偶善恶只取决于创造者的决定,这是“讽刺”还是“感激”呢? ----爱丽丝·玛格特罗依德

  10、文章往往体现出作者的修养。 ----井幸村优座

  11、幽冥之间,富士见之女,于西行妖满开之时,即幽明境分开之迹,为其魂魄,安息于白玉楼中!

  12、战斗所需要的不是火力,而是闪电般的速度! ----雷音泽慧平

  13、太刀与忠贞是武士的生命。 ----魂魄妖忌

  14、生命需要长进,生命需要充实。 ----朱鹭子

  15、只有华丽并不是魔法,弹幕最重要的是火力 ----雾雨魔理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