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健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李健格言警句

2017-12-07 22:46: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李健格言警句

  ●越是学问渊博的人越谦卑,才疏学浅的人往往声色俱厉。
这个时代不容易让真正出类拔萃的人湮没掉,反而是可上可下的人,机遇对他们很重要。
彼此能够交流的爱情,彼此能够激发和进步的爱情,彼此能够让生活更美好的爱情,最后变成亲情
我心中理想的老人 ,是很吸引人的,我希望自己老了的时侯,变得更加开阔,能接纳一切人,对身份、地位没有偏见,对世界还很好奇,但有正义感,而且能够很勇敢
假如有一天身陷苦难,一要接受,二要苦中作乐。
一个人永远保持学生的状态,你的人生就不会枯竭。我理解的学生状态就是不拒绝新鲜事物,不放弃热情,保持对世界基本的信心期待,这也是最好的状态。
所谓读书,大概就是让人眼界更宽,对自己有个更清醒的认识,不至于狂妄。 ----李健

  ●我想起多年以前像今天的画面。 ----李健《车站》

  ●那变换的脚步
让我们难牵手
一生一世
有多少你我
被吞没在月光如水的夜里 ----李健《贝加尔湖畔》

  ●几十年,重要的东西都没变,包括淘气 ----李健

  ●我是一个不设计的人,不设计就没那么多失落
好的生活就应该是平静的生活。生活的理想就是理想地生活。从小我们被集体主义洗脑,但我更强调个人的生活,个人生至高无上,个人价值得崇尚,这才是好的社会,文明的社会就是尊重每一个人的生活。
人不应该禁欲,但应该克制欲望
孤独导致幻想,幻想导致创作。
有些才华 时间会给你证明
钱,还有你所谓的名利,只能会帮到你,只能会让你激发出更多的灵感,因为一旦你成名后,你的时间会发现越来越少。
有多少所谓的闪光,就有多少那些灰暗的时刻。
眼前人给我最信任依赖,但愿你被温柔对待…
大部分人在生活中是孤独无助的,所以,尽量过得平稳一些。我不是特别提倡或欣赏生活中寻找所谓大风大浪。 ----李健

  ●我不在意世界多绚烂,
我只相信古老的情感 ----李健《雨后初晴》

  ●做一个幸福的人,比成功更酷。 ----李健

  ●年复一年许多事还是那样,天真孩子找不到他的天堂。 ----李健《迷雾》

  ●在这个大时代里,每个人的一生其实很短暂,个人生活的经营似乎显得尤为重要。 ----李健

  ●博客天下:你想写出触及这个时代的作品,这个任务对你而言艰巨吗?

李健:没什么艰巨,只是自我创作的习惯而已,我喜欢用一些意象和隐喻来描述社会,这是一个审美倾向。

我刚才说这个社会需要大量公共知识分子,知识分子应该起到两个作用,一是监督政府,二是启蒙民众。这样的人不应太多,但就像人体的维生素,缺了它就不健全。

知识分子是什么?就是有独立人格,不犬儒,不被收买。当然这些人早期一定要付出代价,这是正常的,但是总有一些人扮演这样的角色。大众需要,国家也需要。因为谁都不是神,人都需要被提醒,需要看清。

网络也有好处,网络就像武器,把人人变得平等。这不是我说的,这是一句名言。这个社会之所以进步,应该感谢互联网。 ----李健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才叫时光,否则只是无意义的留白。 ----李健

  ●匆匆掠过的不仅仅是窗外的世界。 ----李健《车站》

  ●两个人的篝火照亮整个夜晚 ----李健《贝加尔湖畔》

  ●哪怕人山人海中你我素未谋面,也相信总有一天“真爱”会彼此遇见。”在哪里/我才能遇到生命中的你/我知道/在人群里你也在寻找” ----李健《等我遇见你》

  ●你清澈又神秘,像贝加尔湖畔。 ----李健《贝加尔湖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李健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