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自掘坟墓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自掘坟墓的座右铭

2017-12-07 22:48: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自掘坟墓的座右铭

  ●在房产界万科谨慎了许多,恒大则显得高调不已
快消的库存,金融的推广,房地产的大面积
俨然财大气粗的样子
比起它辉煌的球队,它的实业打消了我没有房子的顾虑
因为房价在那里,它的大手笔短期不会缩短
首套房20%首付的优惠,70年的产权,坚实的建筑
20年房贷,我们没有生病的理由,如果自己不够独立,我们不得不结婚找个债友
那种实在感从未有过
也是一件奢侈消费品无法比拟的
所以说中国人不是不喜欢投资,也不是没有情调没有追求
只是中国人一生都在投注一件事,很执着,因为预期收益不详,而显得木讷了而已
蜗居里海萍的自掘坟墓大概就是这种紧迫的无奈

  ●在喧嚣暴动的的年代
我告诫自己,要做一位
遵纪守法的良民
我不揭杆而起
也拒绝黄袍加身
独自纵马,回归田园
当我老了
我的死也不用麻烦政府和子孙
我会自掘坟墓自行了断
回首这一生,我也是幸福
唯一的遗憾
在我为自己编织的花圈上
少了玫瑰
和玉兰 ----许立志《良民》

  ●我自掘坟墓把自己埋得好好的。 ----沉苏珊

  ●这话我听玩法律的人说过,听地痞流氓说过,也听上等人说过。措辞不一样,但意思没分别:别掺和。我来这儿喝一杯琴蕾,是因为有个人曾经嘱咐过我。瞧,我现在是在自掘坟墓啊。 ----雷蒙德·钱德勒《漫长的告别》

  ●有人说:人在逝世是会有一场阴雨
洗涤在人世间所储的记忆
将所有的悲伤化为雨滴
将所有的苦痛随风而去
放空一切 尘埃落定
清明时节 是谁在扫墓 谁在自掘坟墓

  ●如果你已经输在了起跑线上,那么所谓的年少轻狂,就是你给自己的未来在自掘坟墓。

  ●女人的心果然难以捉摸。本是为了体贴关心而撒的谎,现在却变成了自掘坟墓。思虑尚浅的男人最容易掉落进去。 ----石田衣良《孤独小说家》

  ●男人的话,一旦信了等于自掘坟墓

  ●莫榛终于忍不住,对黎颜问道:“难道你就没担心过,万一他说我有婚外情是真的怎么办?”

罗浩顿时对莫天王刮目相看,这样自掘坟墓的勇士他还是第一次见到。

黎颜皱着眉头想了想,道:“你要是真有婚外情,他怎么会比我更先知道?难道你的婚外情对象就是他?”

莫榛:“……”

郁意:“……”

罗浩默默地看天花板。 ----板栗子《糖心蜜意》

  ●总之,低能无聊的人太多。说他们勤勉,不过是因困为不会合理分配时间;说他们积极,不过是逃避其他困难工作而已。即便说工作只是生存手段,也没见他们有什么拿得出手的爱好或特长。我真是每天都在失望。 低能无聊的人要是边不满边骂着自己的低能无聊却不愿做出任何改变,那就真是自寻烦恼、自掘坟墓了。 ----东野圭吾《变身》

  ●凡诅咒他人者,必自掘坟墓。 ----上月雨音《SHI-NO 黑魂少女》

  ●放肆无边的人,根本不叫潇洒,那叫自掘坟墓!

  ●相亲是给坟墓看风水,表白是自掘坟墓,结婚是双双徇情,小三是盗墓,离婚是迁坟。

  ●吴邪皱眉闭上了眼,是自己自以为是自作主张恣意妄为,没有自知之明,不仅自不量力,还自作聪明,以为是自告奋勇其实是自讨苦吃,如今自取其咎,自食其果,不过是为两人的未来自掘坟墓,现在,只有自求多福了。 ----安九西《如果止于拥抱》

  ●那些所谓的年少轻狂,就是给自己的未来自掘坟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