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安恬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安恬的语句摘抄

2017-12-08 23:42: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安恬的语句摘抄

  ●淡然,是一种心境,满载沧桑后的质感;淡然,是一种追求,安恬红尘之外的思想;淡然,是一种释重,将沧海桑田轻捻一笑间,极目一缕烟雨后的洒脱;淡然,是将一杯火热藏于内心,以舒缓的旋律淡淡释放;淡然,是将万缕柔情凝于眼眸,以别样的静美,妥帖岁月静好的沉香·····

  ●我不吃油腻的东西,这使我的身体清洁.我不做不可及的梦,这使我的睡眠安恬.我避开无事时过分热络的友谊,这使我少些负担和承诺。我尽可能不去缅怀往事,因为来时的路不可能回头。我当心的去爱别人,因为比较不会泛滥。我爱哭的时候便哭,想笑的时候便笑,只要这一切出于自然。我不求深刻,只求简单。 ----三毛《送你一匹马》

  ●时光渐逝,韶华渐远,让淡淡的念想静静地栖息于灵魂深处,偶尔想起,或低眉浅笑,或静守安恬,都是一份静好的清欢。云卷云舒是自然规律,花枯花容是一个过程。始终相信,只有纯净的心灵才能照进阳光

走过长长的路,学会了沉默面对,学会了独立坚强,有些话,不说就好,有些人,适度保持距离。人生,淡然些,简单些,时光往往会明月清风。无意中看到一句话“你记得也好,最好你忘记。”不能相守相伴的人,记得又能怎样,忘记又能如何?或许记得和忘记,永远是缠绕在世人心上的一根藤,葱茏也心,凋零也凄美。 ----荷塘月色

  ●世间风景万千,守候只为你一人蔓延。 清婉的脸庞,倒映朗朗日光,墨香的独白,携着执着的守望,邀约一曲流长。 当记忆的风吹来,发梢旖旎的柔软,便荡漾出无边的心澜。
心恋一片光影,悸动一个安恬的眼神,温婉成这一季如诗的浪漫

  ●我不吃油腻的东西,我不过饱,这使我的身体清洁。我不做不可及的梦,这使我的睡眠安恬。我不穿高跟鞋折磨我的脚,这使我的步子更加悠闲安稳。我不跟潮流走,这使我的衣服永远长新,我不耻于活动四肢,这使我健康敏捷。 ----三毛《送你一匹马》

  ●我不做不可及的梦,这使我睡梦安恬。 ----三毛

  ●如果说,岁月是一首歌,那么我们便是歌者,纵使孤独,仍会固执高歌;如果说,岁月是一段旅程,那么我们便是行者,且行且梦,让生命丰盈。人生究竟有多长?流年该用怎样的深情去诠释?站在海的面前,感知的不仅仅是沧海一粟的渺小,更是浩浩汤汤的雄浑,与海静静对望,丰盈的是梦,安恬的是心……

  ●曾几何时,婉心如雪,款款于红尘陌上。
墨香为念,琉璃为笺,书下一篇篇岁月的锦书。
淡字安恬,曾未问过花开几重。
重逢有期或无期,都会给自己一份阳光的温婉。

  ●如若一边怀念一边忘记能让你在岁月中安恬,如若过去一世界未来一世界能让你在浮华中沉淀,不求安稳,只愿静好……

  ●沿着电车隧道一直向前踏着枕木间的落叶来到山巅
认真地遵守与你的诺言三个数之后才轻轻睁开双眼
暮色如海潮般涌入视线染红了枫林一直蔓延到天边
山下的摩天轮还在回旋一圈又一圈似乎永远都不会疲倦
落日一点一点触及海面和倒影一起组成了完整的圆
余晖笼罩小镇静谧安恬夜幕降临前还可以再看一眼
静静坐在矿井的屋檐下本子上写满千奇百怪的问答
突然明白原来世界很大只是可惜我已没有时间探察
遇见了你仿佛命定轨迹每一天都是美好的回忆珍藏在心底
命运十字路口谢谢你曾挽留站在时间尽头再回首世界如此温柔
哪怕明天过后再看不到新的白昼我已觉得足够
命运十字路口谢谢你曾停留站在时间尽头再回首世界如此温柔
纵然雨狂风骤 也不害怕无路可走我们的名字手牵手

  ●内涵,
是心灵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如内心的一抹清风袅袅如烟。

心平气和时看不到,
而在心浮气躁时方露真颜;
风平浪静时看不到,
而在众声喧哗时不动如山;
人生辉煌时看不到,
而在坎坷艰难时悄然呈现。

如一首小诗,
诠释的是一种淡定安恬;
如一条小溪,
流淌的是一种清澈温婉;
如一曲旋律,
彰显的是一种美好无语无言。

  ●不做不可及的梦,让睡眠更安恬;也不穿不合脚的鞋,让步伐更悠闲;不跟无谓的潮流走,让心情更宁静;也不缅怀无法回头的过去,让生活快乐用心去爱,真诚去交,不求深刻,只求简单。

  ●我不吃油腻的东西,我不过饱,这使我的身体清洁。我不做不可及的梦,这使我的睡眠安恬。我不穿高跟鞋折磨我的脚,这使我的步子更加悠闲安稳。我不跟潮流走,这使我的衣服永远长新,我不耻于活动四肢,这使我健康敏捷。我避开无事时过分热络的友谊,这使我少些负担和承诺。我不多说无谓的闲言,这使我觉得清畅。我尽可能不去缅怀往事,因为来时的路不可能回头。我当心的去爱别人,因为比较不会泛滥。我爱哭的时候便哭,想笑的时候便笑,只要这一切出于自然。
我不求深刻,只求简单。 ----三毛

  ●这一生,倘若再没有命运的摆弄,就这样,时光静好,人世安恬,多好!
这一世,倘若就这样陪着对方,你侬我侬,任细细的微风打磨柔软的时间,多好! ----随园散人《当仓央嘉措遇见纳兰容若》

  ●葬我于高山之上思忆甚远。
葬我于琼花之下永世笃念。
葬我于蓝海之域纯然安恬。
葬于春,与麦芽同埋厚土。葬于夏,与繁叶同闹高枝。
葬于秋,与枫叶同燃默寒。葬于冬,与冰雪同眠枯藤。
岁月永静好,待我不薄。
季节永变迁,待我以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