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中矿大电子协会开展C语言培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子协会开展C语言培训会

2017-12-07 22:54:50 作者:刘烁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子协会开展C语言培训会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编程水平,11月4日,电子协会于信控学院楼A411教室开展C语言培训。本次培训会由电子协会科技部部长范逸辉主讲,协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晚上7点培训会正式开始。首先,范逸辉部长带领同学们复习了上次培训会所讲的C语言基础部分。他反复向同学们讲到:“如果C语言基础部分不够扎实,养成了不良的编程习惯,就会在遇到大工程的时候举步维艰。”紧接着,他从C语言函数部分讲起,循序渐进地向同学们传授模块化编程的思想。此外,他还以数字倒序排列为例,从子函数的编写,再到主函数中对子函数的调用向同学们示范了如何进行模块化编程。在范逸辉部长讲授完后,同学们跃跃欲试,趁热上机进行操作练习,并就出现的错误和周围的同学进行讨论。针对疑难之处,范逸辉部长也一一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现场学习、讨论气氛浓厚。最后,持续了两个小时的培训会结束。

  据了解,为了激发大一同学对于C语言学习的兴趣,使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电子设计的比赛中来,电子协会面向协会成员定期开展C语言、电路焊接、电子设计的有关培训,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为今后的电子设计比赛储备人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