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娇艳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娇艳的语句摘抄

2017-12-10 23:29:2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娇艳的语句摘抄

  ●献给三八妇女节

一婉柔情
如同柳絮优雅
迎风轻抒
怦动男人心海

三月春光
明媚不过您之娇艳
花蕾嫣红,
敌不过
母亲们一张笑颊

当您将爱
泼洒在风雨同舟
家的种子
因此萌芽开出硕果

当您擎起半边天时
又是何等的坚毅
颂您,万绿丛中一点红
写您,
一生也写不完

  ●你就像是一朵山茶花,悄无声息地在那山上开放。你不是公园里娇艳的牡丹,也不是雪地上傲立的红梅,但是你也秀丽了一个季节,芬芳了一段时光

  ●像海浪撞过了山丘以后还能撑多久

他可能只为你赞美一句后往回流

那娇艳的花盛开后等你来能撑多久

还是被诗人折断了伤心

换歌词一首

那鸳鸯走散了一只在拼命的往南走

被混沌的城市用钢筋捂住了出口

仿佛悲伤的人们

能靠着雾霾遮住伤口

还羡慕着期待蓝天的少年总抬头 ----薛之谦《初学者》

  ●指间娇艳欲滴的玫瑰,重一分则皮肉之伤,轻一分则心思之颤。

  ●春花多娇艳,只惜易凋零;夏树多绿意,只惜难长久;秋叶多婉转,只惜已零落;冬枝多坚强,只惜太萧瑟。

  ●正在心中叫嚣着报仇,眼角的余光却忽然发现了一丝异色,不对!这是哪里?惊愕的抬头一扫,只见她正在一片桃林之中,暮春三月,桃花开得正艳,娇艳欲滴,美不胜收。而空中四处都是零零散散的花瓣在空中飘飞。但,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她透过桃树的枝叶往外看去,有房屋高耸,雕栏玉砌,显然不是现代才有的建筑,倒像是古代的宫殿!低头一看,她的身上,穿的也是层层叠叠的古装,锦绣华服,十分精美。 ----惑乱江山《卿本凶悍:逃嫁太子妃》

  ●盛开的蔷薇 娇艳的花蕊 铁蹄下绽放的美
枯萎 破碎 渴望的蓓蕾 刀锋里旋转纷飞
泪水 悲伤 交替轮回
欲望的诱媚 面对原罪谁无悔
权利的光辉 下坠羞愧被摧毁
华丽的舞会 可怜的误会
这一杯献给过往曾有的依偎
冰封的王位 嗜血的高贵
统御着碌碌鼠辈
虚伪 献媚 奉承的嘴
为何不下跪 为何不依偎 为何要流着眼泪
违背 反对 吾之王妹
理智在后退 卑微愚味无所谓
清醒被击溃 沉醉沉睡心疲惫
相见的狼狈 感情的拖累 不忌讳
手中剑一挥 誓将你夺回 ----十八《蔷薇革命》

  ●肌映流霞,足翘细笋,白昼视之,娇艳无绝。 ----蒲松龄《聊斋&to王祖贤》

  ●桃花
2016.3.22

春风声声吹
春暖桃花开
桃花露出了动人的笑脸
迎接她的到来飘飘
桃花开满小小的庭园里
每一朵
都像你一样的娇艳
我用心去灌溉着
绽放出最美的花蕾

春暖风吹 可惜你不在
啊 桃花 桃花
苦地的心肠死的灵魂
也沉醉意
谁的青春谁不怜惜
往日的欢乐
甜蜜地笑语
永远记在心里

桃花
美丽又卷起深深的红艳
花从中的桃花不及你动人
你的笑容让它们羞涩枯萎
桃花 桃花 可是
茂叶下美丽鲜艳的
桃花谁爱护
--芝爱兰

  ●●轻微的风亲昵着她的脸庞,乌黑的碎发,微掩,挡去了那人眼里流露的冷漠,她长长的鸦睫扇动着,投下一片乌黑的扇子,一合一开都牵动着人心,那人鹅蛋大小的脸颊,净白如玉,每一处都是像经过上帝的精雕细琢也展现的艺术品,两弯似蹙非蹙笼烟眉,眼角画上眼线,眼眶里嵌着黑曜石透彻的双目,没有焦点,好似失了魂,可这样的眼睛,只此一眼都让人深陷其中......高挺的玉鼻,娇艳的红唇,勾着一个诱人的弧度。长长的乌发拧成一股,弄了了个简单的丸子头,耳垂上带了枚普通的黑色耳钉,身上一件简朴的雪色V领衬衫,下身黑色牛仔短裤配一双白色帆布鞋。

  ●如果有来生,
我要做一朵花,没有娇艳,没有四溢的芬芳。
一边在含苞待放,一边在静待你赏,一边纷纷扬扬,一边闻你的发香

  ●总有一天
你会发现
没有你
街边橱窗里的
玫瑰还是那么娇艳
咖啡馆里的
慕斯蛋糕还是那么香甜

总有一天
你会明白
分手
她的生活
并没有因为你而不同
自己
也并没有
像当初想象的
那样会过得很悲痛

当某一个午后
你们在
街角不经意的相遇
她的美丽
自己的安然无恙
原来
没能在一起也不该是一种遗憾

  ●我是淡翠的汀芷叶,你是浅粉的汀芷花。我衬出你的娇艳,你显出我的清新。我予你养分,你将我装点。到那秋天,落红飘逝,落叶归根,分别的我们,约定在下一个春天,再见。

  ●燕姬,趁着这良辰美景,让我再看一眼你美丽的面容。让我再吻一次你娇艳的樱唇,让我再嗅一次你秀发的芳馨。明天,就要在太子面前实战演练,后天就要启程远行。燕姬,此刻我不是那个冷酷的刺客,也不是那个清高的侠士。此刻我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一个平生第一次领略了肌肤之亲的男子。三个月来,第一天你有精彩表演,然后你就沉默寡言。白天你还偶尔说几句莫测高深冷嘲热讽的话,但一到晚上,你就变成了一个只有肉体没有灵魂的土木偶人。我吻你,如同吻着一块冰;连我的舌头和嘴唇都变得僵硬。我抱你,如同抱着一块铁,那么僵硬,那么沉重;使我的双臂都感到麻木酸痛。看起来你对我事事顺从,但你的心像一块地洞里的石头;你的灵魂,在一个遥远的地方遨游;宛如一只难以捕捉的风筝。 ----莫言《我们的荆轲》

  ●今天,她也和往日走进探视间时一样,并没有穿胸衣,娇嫩的鲜花正在怒放的年月。
秃头男人笑了,笑容依然是那么地狰狞与难看,让她觉得不适。她弯曲的双腿下意识缩回到椅子下方,那修长饱满如同初出荷塘莲藕的长腿着一双肉色的丝袜。超短的黑裙,让她在来的路上,收获了不少男人的关注。可惜的是,这些关注,在她看来,都是那么可笑与愚蠢。如果说每一个20出头的女人都是一朵盛开的花,那么,花的芬芳总期待着特定的人驻足。如果说22岁的她又是花丛中最为娇艳的一抹绽放,那么,她的美丽,却又展现得扭曲与不可理喻。 ----钟宇《心理大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