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不二系列| 青春不留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王不二系列| 青春不留白

2017-12-09 08:01:57 作者:王不二 阅读:载入中…

王不二系列| 青春不留白

  青春不留白

  王不二

  此刻的我想对你们说句悄悄话,你真美。你肯定问我哪里美,我说想的美。你我如同老朋友一样调侃着彼此,我想可能自己缺像你们这样的朋友。

  我今年24岁,我理解孤独是,你不合群是表面的孤独,可你合群了才是内心的孤独。当自己想起这句话的时候思考了很久,于是摘抄了下来,也许往往最孤独无助的时候才是成长。 大多数人的孤独是因为既希望有人关心,又不想被谁过分打扰。

  ――共勉

  想了很久我立了这个标题,回想起从九月提笔到现在已有三个月的时间,所谓深情不及陪伴,我感谢你们给予的那些支持,让我一路狂奔下去。

  见字如面吧,你只要不把我说成,你看看不二肯定体重180斤,我说姑娘过年要吃肉,你敢吃吗?我给一楼的回复是文字在于积累,比如我和你,我说这是谁家的姑娘,你说王家的姑娘。这就是文字的艺术,对不住了,你又吃亏了。一朵不要急,肯定会收到的,时间只是个问号,礼物才是句号,这样岂不是能让你天天记得我。更何况我也在默默等待中央派人来找来谈恰接班人的大事,等你二哥缓过一段时间吧,如何?

  想了很久我问自己是一个怎么样的人那,最近胡须有点长,很扎嘴,你慢慢悟吧,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二楼的你,我要的就是你这种生活态度,跌倒了不可怕,要记得站起来走下去。三楼你在我的眼里是一个才女,关注你很久了。每次如同画龙点睛,也有一句话同你共勉,凡心所向,素履以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别问我什么意思,让我翻译,我可能就是一人我饮酒醉。

  李家大小姐,我感谢你从最初陪我到现在,所谓感情的事那一件不是青春最美的回忆,希望多年的你还能笑着说出,那人我曾经爱过。成都的春熙路最近美女好多,很想左拥右抱一下,最终这个梦想我实现了,在步行街我跟几个美女左拥右抱了,忘了告诉你,那几个是假人,我在蜀大侠吃火锅,喝着冰镇的啤酒,可是对面妹子一直在笑我,我跟服务员说我点的微辣,怎么还这么辣,我一直吐着舌头断断续续的告诉自己,自己选择的就是干,然后对面的妹子就对我说了别勉强,我说其实我是来看美女的,这事怎么能说勉强,自己只能吐着舌头留着汗坚持下去。成都记忆最深的莫过于兔子头,到后期还有一篇关于成都的文章,只能和你说一声不见不散。

  在此给大家分享一下成都的美食。

  广西一别就是三年的时间,让人生充满了几许惊喜,更多的可能在路上,我们做任何事可能过多的在乎结果,就同李尚龙说的,要么出众,要么出局。广西送礼一般都是棺材,它的寓意是升官发财,那时的自己理解为你丫的送我棺材,我不得送你一首大悲咒,你看多配。四楼我给你的回复是爱自己才有能力爱别人,谁都不会喜欢一个连自己都不懂得爱惜的人。

  陕西妹子队伍过于庞大,在文字发出以后自己都怕被你们砸了锅。谢谢你们的接纳,2018年我们西安见,有可能我会当一个送书童子,同你飙一口陕西话,这女子是个好女娃。你们的留言过多,我只能大致做出回复,周末回家就是母亲的三连击,该谈对象了,今年过年不把对象带回家,别回家,找不到对象,过年你和你爸一起回农村两个人过年去。我就给我妈说,现在的姑娘都是灭绝师太。最后还跟她妥协了,是呀,也该放下谈一场恋爱了。张晓风《一个女人爱情观》:爱一个人就是在他的头衔、地位、学历、经历、善行、劣迹之外,看出真正的他不过是个孩子好孩子坏孩子,所以疼了他。

  我一直在路上,曾未想过放弃,四楼你留下你的微信吧,看到后我加你。云南是我最喜欢的地方,那里充满了故事,只不过这些年的商业化覆盖了自己的眼睛,如果还要让我选择去云南,我一定会再一次背起行囊去版纳,也许那时的自己可能吆喝的是卖烤串了,不好吃不要钱。

  宁波一直从别人口中听来,也在滇西茶马古道中一个驴友向自己介绍的。他说在宁波有一条街的酒吧,有一个酒吧叫江湖,那时我刚到丽江,陪他在丽江的小酒楼喝酒,他把那个酒吧向我说成了一个传说,至今我忘了那些对话,只记得自己说了一句茫茫人海亦真亦假。

  到了文章的最后,其实一件事让自己纠结了很久。自己很想做一期公益活动,冬天到了,天气的寒冷已经袭来。南方有艳阳,北方有一群孩子们却在冬季饱受寒冷。在此我发出呼吁,在自己有能力的同时帮助别人何尝又不是一种能量的传播,阳光在黎明前划破天际,照射在我们的面孔上,此刻我们做一轮太阳如何?如你有好的建议意见,我请你留言,近期我也在考虑这件事。我欢迎你们留言来稿,幸亏我不是男编辑,不然不得每天对你们说欢迎来搞。

  如若没回复你,请你告诉我。如若你没笑,记得说声没有过不去的事。

  王不二系列| 南国他乡

  此平台所有备注文编投稿的稿子都属于原创,采用请备注出处及作者。未备注的文章和素材都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不小心对你的版权造成影响请与本平台联系,给你带来的困扰敬请原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