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正无私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公正无私的名人名言

2017-12-14 22:39:4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公正无私的名人名言

  ●一个人只有站在我们称之为甘贫乐苦的优越地位上,才能成为一个公正无私或有见识的观察者。 ----梭罗《瓦尔登湖》

  ●亵渎———时间是最公正无私的,只有历经千年时光流逝仍然不变的东西才是真正不朽!

  ●别人的评价要么抬高你,要么贬低你。公正无私的评价只能来自于自己,但却不能示人。

  ●有人主张,如果属于某一个学派、做什么都依靠着这个学派的理论,容易产生偏差,还不如不挑选任何学派,做事时尽可能不受任何拘束地选择正确的方法。这样的主张听上去好像很正统,可实际上看看抱着这种主张的人在做些什么就会发现,很多情况下,要么是极端地独善——这世上只有自己的是对的,要么什么都不承诺、绕着困难走。嘴上说着自己是非分明、公正无私,可自己的判断究竟是怎么做出来的?在这一点上未免对自己太过宽松、随便了。
选择一个学派,不是因为它正确,而是因为它适合自己。或者说它是一面合适的镜子,能够鉴定自己做出的判断,所以才选择了它。 ----河合隼雄《心理治疗之路》

  ●基督徒如果生时虔诚,死后一定能进天堂吗,这个问题自我们无神论者看是不能回答的。其实如果能够回答的话,问题恐怕便多了。谁能保证死后的审判一定是公正无私的呢?万一我们竟发现人间的黑暗也被带入天堂,而死后面临的审判是不公平的,竟然有托人情、走后门拉关系这种情形发生,那么虔诚的教徒会作何感想呢? ----李零《鸟儿歌唱》

  ●不得不说,世界上的每个人都是偏心的,自私是每个人生来就有的,没人能够真正做到公正无私。

  ●做一个合格的执法者,一定要斩断七情六欲,这样才能公正无私的处理好每个位面的BUG。

没有亲人,没有朋友,没有爱人,那么就不会有牵绊,不会有弱点。

这,才是执法者联盟最想要的执行官。

当年,楚然就是因为严妍的死,接受不了联盟的残忍,他才背叛了联盟。

这一点,严驿丞早就想到了。

他没有阻止楚然。

虽然,他和楚然选择了截然不同的道路,但是严驿丞相信,在终点站,两个人依旧还会重逢。

因为……他们一直都有一个目标,并且都为着那个目标奋斗着。

而且,现在的严驿丞又有了更远的目标和更需要保护的人……

  ●穷奢极欲的内心化做
蜜糖一样的嘴唇
玉液琼浆的生活演成
奉献牺牲的亢奋
公正无私的法律变身
吓鸟用的稻草人
生灵涂炭结局是否
是种巧合的缘份 ----苏打绿《御花园》

  ●公正无私,一言而万民刘 ----淮南子

  ●月亮,在人们需要的时候,给大地带来光明;
只是借助太阳的光辉来炫耀自己。
于是想到了一些东西:
流星,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仍然熠熠发光;
偏离了正确的轨道,必然坠入黑暗的深渊。
天平,公正无私的楷模;
谁给的多一点儿,马上就偏向谁。
气球,不断的追求圆满;
被吹得越大就越接近毁灭的边缘。
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但在失去了最好的伴侣电之后,
却只能自己懊恼消瘦……
我没有悲观,也没有绝望
我只是,
被伤透了而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