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怯场的名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怯场的名句摘抄

2017-12-18 22:51: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怯场的名句摘抄

  ●但我所有的紧张都止步于上台前的一刻,因为不想让你们看到一个怯场的我和一个不成熟的表演。 ----鞠婧祎

  ●如果,我们发现,未来并非如同我们想象中的那般梦幻,那般美好,你是否会怨天尤人,从此一蹶不振?也许吧!希望破灭,觉得挣扎也只是困兽之斗,渴望能有那么一双手将你从黑暗中拉出,渴望有那样一双眼能目睹你内心深处的无助,渴望有那么一个人即使不做任何只是默默陪伴,渴望能照进一丝黎明曙光 。其实,生活就是一场表演,社会就是最大的舞台,我们不能怯场,即使是配角也是独一无二,表演的不好也是情有可原,毕竟天后影帝什么的哪有那么多。我们不贪心,我们不必迎合任何人,做最真的自己,既然我们不能改变世界,也坚决不让世界改变我们,因为自己一旦被改变那就再也恢复不了本来面貌。愿我们被这个世界温柔对待。

  ●人需要沉淀,要有足够的时间去反思,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完美。也许每个人出生时都以为这天地是为他一个人而存在的,当他发现自己错的时候,他便开始长大。人生这部大戏,一旦拉开序幕,不管你如何怯场,都得演到戏的结尾。戏中我们爱犯一个错误,就是总把希望寄予明天,却常常错过了今天。过去不会重来,未来无法预知,我们可以做的就是不要让今天成为明天的遗憾。人生没有预演,我们迈出的每一步都应是弥足珍贵

  ●我是一个极其胆小怕羞而又乐于吐槽的人,一向不太喜欢内心活动表露出来,所以当别人看着我目若呆鸡的时候,或许我的心理活动已经可以写完一篇论文了。我有想过做个非著名相声表演者或者脱口秀主持人,可是我怯场还五音不全
碰巧,四格漫画满足了我这种默默吐槽的私欲。
时间久了就发现,画四格就像呼吸一样,让人舒坦的不得了,吸气、吸气,最后再一口吐出来,这种感觉比啃了一根鸡腿还带劲。 ----粽《减肥这件正经事儿》

  ●27.因为他那一双能看透人心的眼睛完全能够跨越视觉的界限,他看中的,是心。28.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儿,磕磕绊绊总会有的,人活着要往前看。”29.不允许自己轻视自己,这不是你的错,只能说你防人之心还不够,这次就当是个教训,以后你就会懂得怎么保护自己了。做一个全新的自己,不畏将来,不念过去!”30.“她是把什么事都藏在心里的人。不说而已,藏着,我还真怕她闷出了毛病。“31.熟了她就放得开了。”32.你只有变得更优秀更强大才有说话的权利。33.即便你放低姿态了,还是没人会可怜你。现实就这样,迎合不了,就只能被淘汰。34.大抵也是知道她怯场,人多的时候她就莫名其妙的紧张,这还是个人心理承受能力问题

  ●终于有一天,我听不进一句情话。就连当初滔滔不绝的自己,如今也开始怯场,怕说,更怕听到了。

  ●人生如戏,可又有别于戏。

它没有预演的机会,一旦拉开了序幕,不管你如何怯场,

都得演到戏的结尾,因为,人生是没有草稿的。

面对人生,有人小心谨慎三思而后行,以求尽可能有一个

完美的人生;有的人却漠不关心,乱冲乱撞,

直到自己无力的在生死边缘挣扎时,才懂得流泪。乱涂乱画的人生,

注定逃不过被丢进纸篓的命运,成为一张毫无用处的纸。

细心描绘的人生,尽管可能它并不是完美的,但它却可以得到

命运的青睐和怜爱,成为上帝的宠儿。

  ●像我这样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女生,哪会有怯场这么娇贵的习惯? ----夏茗悠《三年K班》

  ●人生这部大戏,一旦拉开序幕,不管你如何怯场,都得演到戏的结尾。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是有理由的,之前所有的错失与遗憾,都只是为了遇到最终那个对的人。当你受过了青春的伤、尝过了生活的苦,这时候遇见的人,才真的有可能是一辈子。在你最无助时出现的那个人,才是上天派来爱你天使

  ●只有内心不够强大的人才害怕独处,通过群居打发时间。一个内心足够强大的人会充分享受独处的深刻与自由;在需要的时候,也可以面对任何人任何事都不怯场。最深刻的孤独产生最深刻的领悟。

  ●我越来越坚强了。不胆怯,不害羞,不怯场,不惧群。

  ●人生如戏,可又有别于戏。它没有预演的机会,一旦拉开了序幕,不管你如何怯场,都得演到戏的结尾。

  ●走秀接近尾声,音乐声中,主秀模特登场,谁知上台的竟然是身穿主秀婚纱的厉薇薇。台上的她一点不怯场,走起秀来颇具专业水准。
陈亦度看见厉薇薇竟然是主秀模特,先是惊讶,接着嘴角轻轻上挑,露出不屑的神情。
整场秀结束,所有的出场模特从舞台两侧走出来,站在厉薇薇两边。她带领全体模特上前,向观众鞠躬致意。
全场爆发出热烈掌声,气氛达到最高潮。
这期间,有中文记者问陈亦度:“陈先生觉得厉薇薇小姐的设计怎么样?”
陈亦度风度翩翩地回答:“厉小姐的设计技巧娴熟,配色艳丽,装饰奢华,的确美得让人目炫。”
记者有些惊讶:“这么说,您很欣赏厉小姐的作品?” ----苏静初《放弃我抓紧我》

  ●大多害羞的人其实都是局限性的,比如面对亲人和熟悉的人就不会有这种状态;如果面对生人会难为情、面对大场面会怯场,你不妨可以酝酿这样一种心理“我就这样的人,无论你喜不喜欢,我就是我”!

  ●诸事不想太复杂,简单生活。人生这部大戏,一旦拉开序幕,不管你如何怯场,都得演到戏的结尾。戏中我们爱犯一个错误,就是总把希望寄予明天,却常常错过了今天。过去不会重来,未来无法预知,我们唯一可做的,就是不要让今天成为明天的遗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