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奇耻大辱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奇耻大辱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7-12-23 23:13: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奇耻大辱的美文美句摘抄

  ●他人と比较して、他人が自分より优れていたとしても、それは耻ではない。しかし、去年の自分より今年の自分が优れていないのは立派な耻だ。

和别人相比自己不够优秀不算什么耻辱。但是,如果今年的自己不比去年的自己优秀就是奇耻大辱

  ●如果正义遭人诽谤,而我一息尚存有口能辩,却袖手旁观不上来帮助,这对我来说,恐怕是一种罪恶,是奇耻大辱。

  ●我被盟军背叛了,说好生死相依,投了敌了,奇耻大辱。

  ●如果你自卑,不要把这视为奇耻大辱。人人都自卑,只是我们战胜自卑的方法一样。承认自卑是正常的,这就是胜利的第一步。 ----毕淑敏《晚安·当一切入睡》

  ●童话故事一遍又一遍轮回,一次又一次欺骗儿童,还沾沾自喜地以为还了所有心境简单的人一个童年
第一次知道王宫与木屋的区别,是在童话里。
第一次知道王爵看上穷苦人家会被视为奇耻大辱是在童话里。
第一次知道卖火柴的小女孩即使死了也还归天国管理是在童话里。
童话!虚荣了人心,泯灭了人性
幼小的我们仍爱着幸运美丽,聪慧的主角。
长大后的我们悲悯起不幸的配角。

  ●“没有用”这三个字,无论什么样的男人都会认为是奇耻大辱,所以有些男人宁可付了钱去睡在女人屋里的地上,也不愿别人发现他“没有用”。 ----古龙《陆小凤》

  ●大家务必认此次接受日本要求为奇耻大辱,本卧薪尝胆精神,做奋发有为事业。举凡军事、政治、外交、财政,力求刷新,预定计划,定年限,下决心,群策群力,期达目的……希望埋头十年,与日本抬头相见。 ----袁世凯

  ●无辜者被烈焰焚烧,他们的骨灰浸入汪洋,陨殁、流逝家园远在万里之外,我徒步前行,此刻凛冽刺骨,我是为自己而战的战士,看不清路在何处,身负奇耻大辱我等待着召唤,将双手合十于胸口处,我迎接着战斗和命运的来临,铸铁的撞击声激荡于我的脑中,铸铁的撞击声激荡于我的脑中,手起刀落间,尸横遍野,号角在前方响起,从黎明到黄昏,我不得不奔走,逃离,我想要再次品尝那创痛和唇边苦涩的血液,这致命的暴雪正烧灼着我的双手, 此刻凛冽刺骨,我徒步在距故土万里之遥的路途上,我无法再忆起你的双眸,你的脸庞. ----woodkid《刺客信条:启示录

  ●收起你那令人恶心的同情,我不想再看见任何从你眼底流露出来令人作呕的怜悯。
#我天策府将士岂可受此奇耻大辱##士可杀 不可辱#

  ●总想标新立异,自负的宣扬自己那毫无价值的文采,其实只不过在破落上涂上一层美丽的装饰。张扬自己的地位的高低,其实卑微不堪,引人一笑。狂妄自大的冷漠一切,孰不知自己正在被人藐视,如群蚁一样在脚下被践踏。永不向高处仰视,自负的张扬的自己那渺小的成就,总是装出一副有成就的样子,隐藏着自己流血的伤口,早就应该化成烂泥任人践踏。你洒脱如此,嘶喊着自己毫无理由伟大存在,藐视上天留给你的无限机缘,谁还能在你那狭小的眼睛里留下背影?恐怕没有。
张狂吧,因为你卑微的身份需要张狂证明你微弱的存在,我不会阻止你,因为阻止一个不可雕琢的朽木是如此的奇耻大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