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迅猛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迅猛的美句摘抄

2018-01-01 23:37:2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迅猛的美句摘抄

  ●捱过了春,死寂的墨池又一次迎来了生命,尖尖的荷芽和雷雨一样迅猛的蹿出水面,让似画兴奋的忘记了雷声的恐惧
这是荷花开的第二年,无数个春春秋秋,似画都忘记了,唯独记得荷花开过的夏天。她已经二十一岁,名也先还未回来,似画心中几乎已经能肯定名也先不会回来了,她一边高兴,一边又开始担心名也先的安全。他到底是忘记了自己,还是回来的路上遇到危险了?似画真希望是前面一种。
来看荷的人又多了起来,似画从他们口中得知,墨池是今年宣府城第一个开荷花的地方,而且,好像还是唯一一个。其它的池塘里只有几片细瘦的荷叶。没有自豪,似画只是不禁有些担心,其它荷花是怎么了呢? ----姚子悠《一池墨,一池莲》

  ●天时,旧的体制退出社会历史舞台
地利,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
人和,如果方向一致。

  ●有人说个人高于社会,因为社会是由个人组成的,没有个人就没有社会。这种说法成立吗?人是什么?人是政治动物。何为政治?高度社会化谓之政治。如果没有这种社会化,人就不能再称之为人了,又何来个人,更遑论个人与社会孰高孰低?
一些崇洋媚外的人极端向往欧美日,对自己的祖国嗤之以鼻。的确,一些发达资本主义国家的人均生活水平比咱们中国的高很多,那是不是就说明我们国家就必须大搞特搞个人自由主义完全市场化,甚至不惜削弱公有制经济的主体地位?大错特错,这种思想极其危险!
我们仔细想想,我国基础设施建设、航天、体育等国家事业为什么能在短短的几十年时间里发展得如此迅猛?是因为搞了“个人高于社会”那一套?不是。而是因为党的坚强领导

  ●死不可怕,死亡带来的痛苦才可怕。如果能安详死亡,世界上的自杀率肯定呈几何级数迅猛。 ----烽火戏诸侯《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我看到那帧画的一刹那,我整个存在被一种异教式的欣喜震撼。我的血液在奔腾,我的器官在浮现出怒色。巨大的、行将胀裂的我的这一部分前所未有地激烈地等待着我的使用,责怪我的无知,在愤怒地喘息。我的手不知不觉地开始了不能告诉任何人的动作。我感到有一种既阴暗又辉煌东西,从我的内部迅猛地攻了上来。就在这一瞬间,这种东西伴随着一阵令人晕眩的酩酊醉意迸发了出来。 ----三岛由纪夫《假面自白》

  ●你穿过世事朝我走来
迈出的每一步都留下了一座空城
圣鸟迅猛地追逐着我刚刚说出的一句话
冰雪渐厚,世情渐薄
你在我伤口中幽居
我飞不到天堂

  ●由于过去的业绩而享有声望的显贵,大抵不愿见到发展的洪流迅猛奔腾超越成就 ----培根

  ●迅猛地告白总是喧嚣一阵就没了音讯,不起眼儿的陪伴最是长久温柔

  ●人类最初的信息技术革命并非始于微型芯片的发明,而是以印刷机的诞生为开端的。1440年,约翰内斯·古腾堡发明了印刷机,这项发明使普通民众能方便地了解信息,由此产生的思想洪流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结果影响。印刷机的发明点燃了1775年的工业革命之火,也促成了人类文明的迅猛发展——由从前那种科学和经济几乎止步不前状态迅速跨越到呈指数型增长的状态,还带来了我们今天所熟悉的变化。除此之外,这一发明促成了一些历史事件,这些事件开启了欧洲启蒙运动,也加速了美利坚合众国的建立。 ----纳特·西尔弗《信号与噪声》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变化是悄悄的,速度是迅猛的,对传统思维的打击是扑面而来并且致命的!全民洗脑的时代,你不洗脑就等着生锈吧!土豪名媛重新洗牌的时代,如果你想巩固江湖地位,如果你想草根逆袭,抓住互联网,这是绝佳的途径!

  ●管他流言,管他绯闻,其实都是表面镜子里的自己也只是个表象,我总能看到我想看到的真实,有时候看的越清楚就越觉得虚伪。昨晚下了一夜的雪,白白的世界,我叹了一口白气,这样的雪天如果能有谁可以和我散步也是件畅快淋漓的事吧,我们可以不打伞,我们可以对对方说"我喜欢你"的句子。"我喜欢你",这声音在冬天的早晨是没有意义的,因为很快就消散,回应我的是同时呼出的那口白气,白气很快被冷风包裹,消散的迅猛。寒冷的早晨,街上没有人,天气阴沉,一条大街上只有我一个人的脚印,干净的脚印。没有爱情没有友情的人走出的轨迹永远是单行道。 ----余倾《迷雾的未来

  ●“它使人们疏远……把你所有的社会生活都搅没了,没有社会生活,没有校园生活,没有教会生活,什么都没有了……它完全破坏了所有家庭和整个社会的生活。人们不敢亲吻别人,不敢与人共餐,不敢同人接触,因为那些都可能让人染上流感。它破坏了那些维系,破坏了人与人之间的亲密……害怕的感觉萦绕着你,因为你会眼见身边的很多人死去,被死亡团团包围……每一天的拂晓时分你都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活到日落西山。可能从早上开始到晚上睡觉这段时间内,所有家庭成员都死了——一家人无一幸免,而且这还不是偶然事件,邻近街区常有这事发生,这实在是一种可怕的体验。说它是瘟疫也无可厚非,它就是那样的……你被隔离了,你所陷入的状态,就是恐惧,它来势迅猛……从早上一睁开眼到晚上睡觉,你就一直生活在 ----约翰·M·巴里《大流感》

  ●她是幼小的完美主义者。不要靠近。不要带着火焰走向我。
可是你与我已到达。这内心被藏匿起来的煤炭,期许粉身碎骨地燃烧,以此完成自我。她迅猛扑向他。
扑向自己的爱情。她的爱情,不过是拥抱镜子中那个寻求自我认同以及感情女子。把玩镜子里的自己。把玩获得的第一只玩具。
无法制止的毒药和麻醉。
巨大幻觉中的繁华盛世,花好月圆

  ●一个女人的迅猛成长,永远离不开渣男。 ----秦简《娼门女侯》

  ●上官怒一刀刺了过去。

这一刀仍然迅猛有力,岁月侵蚀了容貌与心境,却淬炼了狭刀与手臂,三十岁的上官怒,正值巅峰时期,苦练多年的左手刀法,已经超过当年的右手。

终于,他有机会见识到传说中的龙王刀法,简单、凌厉,在外行看来平淡无奇,只有经验丰富的杀手才能领略其中的微妙。

刀法只是一种方法,有些对武功十分重要素质,单练一百年也不会有丝毫的提升,比如警觉性,比如对出刀时机的把握

有时候“快”只是一种感觉,时机拿捏准确的一刀,会给对手后发先制的印象,好比随手一挥抓住飞蝇,就比盯着苍蝇乱抓,看上去要快得多,虽然前者很可能只是幸运与偶然。 ----冰临神下《死人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