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声色犬马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声色犬马名言名句

2018-01-08 23:58: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声色犬马名言名句

  ●他不是学乐出身,却作出了《沉默是金》这样的世纪名曲。
他不是专业表演,却演绎出程蝶衣这样的绝代名伶。
他不是人们口中的慈善家,却在罹患重病之时,还出席参与公益活动
他并非不食人间烟火的隐士仙人,却身处声色犬马中,仍固执坚持着本心,真心,良心。
他无有你们口中所谓“正常”的爱情,却和一个人在风霜刀剑咄咄相逼中,厮守二十载。
他开口可唱人间难寻的美妙乐曲。
出镜便是故事中走出的人物。 给他一袭华衣水袖,他便是国色杨妃,一醉千年。

  ●声色犬马
你走了
别无相识
淡出所有爱与被爱
人心叵测
何必为难

  ●/ 06 /
在南山南 傲寒还没火的时候
时常有人问我听的都是些什么歌
语气仿佛这些旋律不属于这个时代
我笑而不语 如今它们火了
我也时常听见他们哼唱着里头的旋律
可我知道他们的内心其实并不懂民谣
不知道有种故事叫民谣 不知道民谣其实在心里
没有声色犬马 没有灯红酒绿
有的只是四海为家 各安天下

  ●1、 生命并非短促,而是我们荒唐太多。一生足够长,如能悉心投入,足以创造丰功伟绩。然而,在漫不经心、挥霍无度,汲汲于无聊琐事,最终到达万劫不复的终极之时,我们才会幡然悔悟。

2、生命如能善用,便足可长寿。

3、我们真正活过的那段生命仅仅是一小部分

4、每个人都在为他人耗散精力

5、人们在捍卫自己财产时锱铢必较,而一旦挥霍起本该珍惜时间,却是出手大方。

6、执著于一种虚幻的荣耀,也算得上是值得称道的虚妄。而那些耽于声色犬马之徒却是劣迹斑斑的人渣。 ----《论生命之短暂

  ●声色犬马,各安天涯

  ●偌大的世间,好似只有声色犬马成了现实,但我相信在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份纯爱,影院且坚持。长久的爱情其实是细节的积攒,我爱你可以很简单,但你必然不简单。

  ●枯藤枝哑,声色犬马,倾尽荣华也罢,不过一片风华;
金戈铁马,动荡天下,颠覆尘嚣也罢,不过半城烟沙;
青梅竹马,待作他嫁,负了天下也罢,等我归田卸甲;
彼岸开花,曼珠沙华,忘了前生也罢,不过千古一刹;
千年厮杀,一缕牵挂沧海桑田也罢,不过一片韶华;
四海为家,沧海云崖,万水千山也罢,不过咫尺天涯。
琴棋书画,温文尔雅功名利禄无暇,只愿轻弹琵琶。

  ●他洗不尽尘世烟火的浮华,席地为家,后来杀伐打马,丈天涯。
他的眉眼凋零了整片夏花,清冷如画,后来拔山醉踏,不归家。
他既背负了便不肯弃衣甲,淡忘尘沙,后来扬鞭策马,世风华。
他不愿笑却一笑开了如花,空留念想,后来背负天下,无人答。
他无人依无人诉说无人泣,一人浮华,后来红尘漂泊,遇了他。
强大如佛淡看山河坐拥,金戈铁马,后来青铜门里,空黄沙。
他看曲散人凉尽是道无妨,声色犬马,后来所谓十年,都作假。 ----《盗墓笔记同人》

  ●所有归宿 似适一生烁仿争渡 沂沂聚散 声色犬马

  ●我们在一个自由世界,我们自由得慢慢烂掉,烂在声色犬马的追逐里,死在浮华生活的彩色泡沫中而洋洋自得。这便是你对自由的了解享受,是不是? ----三毛《梦里花落知多少》

  ●"这人间声色犬马/你却孑然而立/这人间清冷无情/你却温暖如歌/这人间丑陋不堪/你却丰神俊朗"

  ●我喜欢安静的午后 喜欢无人打扰的自由 喜欢没有喧嚣的旅行 一个人声色犬马 独走天涯 听风的余温 看月的明亮 再去梦一场有你的故事 直至最后的一盏灯熄灭

  ●也许我这样的人就是如此,或可经得住起起伏伏,进得入声色犬马,却唯独经不起淡的令自己害怕的平凡,以至于,像曾经那样,怀疑起世界的真实。这样的生活像一座迷宫,我总以为自己走远的路,却屡次在无意中目光洒向路边时,才惊觉这竟又是曾走过的那段路

  ●若你执意声色犬马,我也只好四海为家

  ●如果你见惯了灯红酒绿声色犬马,却依然觉得空虚无聊迷茫无助,那你该思考一下你的现状,想想你决心努力的初衷。空虚是因为外物的高配使得内心迷茫不前,过分执迷于生活中的浮华而疏于对自己内心的充实。而很多时候我们忽略的,恰恰是最重要东西。 ----小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