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衣食父母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衣食父母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8-01-11 23:52: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衣食父母的美文美句摘抄

  ●人都是有思维动物,餐饮服务是一种贴心的服务平台。从顾客切身利益角度为顾客着想去落实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顾客会用心体会的。做好了就能打好群众基础良好的口碑就会传千里!感谢顾客,他们才是我们真正的衣食父母! ----张振雄《红运火锅》

  ●生意要一笔一笔地做,面对面地做,推心置腹地做。顾客不是我的冤家对头,而是我的衣食父母。 ----乔.杰拉尔德

  ●你乘坐飞机如腾云驾雾般穿梭于云天,地面的平坦与陡峭你完全可以置之不理漠不关心,但不要忘了你的衣食父母___地球,不要以为你在天空就可以高枕无忧,当心大雾朦胧,让你无所适从,摔他个粉身碎骨

  ●你,枉读十年圣贤书,何颜面对于江湖,鲁达倒拔杨柳树,李逵善使双板斧;
你,不懂玄功不会武,只会约人侃水浒,有个员外他姓卢,你竟说他磨铁杵。
-
你,枉读十年圣贤书,何能位列上大夫,他人三年清知府,十万白银入仓库;
你,昔日也曾做都护,家中五口都难糊,若非贵人暗中助,如今早就变白骨。
-
你,枉读十年圣贤书,何以当衣食父母,万千百姓离别苦,天灾横行皆妇孺;
你,眼见天下将颠覆,草菅人命戮无辜,小心择日苍天怒,神仙难断祸与福。
-
你,枉读十年圣贤书,何德葬在帝王墓,先皇开疆立君主,成就伟业霸雄图;
你,不读孙子和武穆,楚河汉界分胜负,他朝敌兵来犯土,谁人领兵驱胡虏。

  ●观众可亲可敬,他们既是你的衣食父母,而且喜欢吃粗粮

  ●我为君,有三求。
一求江山永固,二求黎民福禄,三求百官和睦。
我为将,有三求。
一求共抗外辱,二求兵精粮足,三求开疆扩土。
我为兵,有三求。
一求杀光胡虏,二求黄泉有路,三求战功无数。
我为王,有三求。
一求霸业雄图,二求不兴土木,三求民心拥护。
我为臣,有三求。
一求满腔抱负,二求铮铮傲骨,三求青史留书。
我为民,有三求。
一求全家万福,二求衣食父母,三求仁心正途。

  ●虽然不太愿意同李青山为敌,但他们都是刘管事田里的长工,对于这个衣食父母是不敢得罪的,反正那李二郎横竖才不过十五岁,怎敌的过这么多人,所以能来的长工就都来了,坐满了几大桌。就算有些于心不忍,那也只好下手轻了,意思一下,再让二郎跪下给刘管事陪个不是,少受点罪。蝉在头顶少气无力的嘶鸣,所有人都等的有些不耐烦,望着好酒好菜不能吃,对于他们可是有不小的考验,议论声盖过蝉鸣 ----说梦者《大圣传》

  ●小平先生说得好:“我是中国人民儿子,我深情地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然而有的芝麻官甚至连芝麻官都不是的小吏有时竟然以“父母官”自居,他们只理解“官是父母”,压根儿未理解“是父母的官”,其实老百姓才是公仆的衣食父母。

  ●[商人与吟游诗人] 如果你想赚钱,你必须尊重你的衣食父母。客户,雇员,还有这份职位。不是所有人都是傻子,人心很脆弱,也很复杂

  ●对少女而言耳朵是她最好的恋爱器官,对少男而言眼睛嘴巴是他最好的恋爱器官,实际行动才是真正的衣食父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