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个性网》佳句摘抄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个性网》佳句摘抄大全

2018-01-16 23:58:03 作者:鬼司南 来源:个性网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个性网》佳句摘抄大全

  1、在这个笑里藏刀现实中 记住微笑不一定是礼貌可能是警告!

  2、如果有来生
我一定干干净净的出现在你面前
然后牵起你的手
扬起最灿烂的笑容直视你 ----鬼司南

  3、不是到了南方就能躲避风霜没带走她到哪里都是流浪

  4、长长的时光,长长的诺言,长长的留在记忆里的少年

  5、[ 成不成熟年龄真的无关与经历有关.]

  6、失去了东西别再捡回来了,因为脏了

  7、假如生活咧倒了你, 白墨迹,白叽歪,白扎唔。 你就躺着,白起来,一直往前姑咛!
(能看懂,读懂的就知道这是多么励志的了。) ----安逸瑾,

  8、因为我什么都怕 所以我什么都不能输 ----绞刑架 · Autism?

  9、作为小天使,是时候给你们看下我的翅膀了 ??

  10、我们,总是喜欢在别人的故事里流着自己眼泪。 ----安逸瑾,

  11、大概每个女生对头像好看男生都会有好感的吧,大概每个女生对经常陪自己聊天的男生都有依赖吧.

  12、宁愿当个逗比糊涂得过这个不想看透的世界

  13、懂吗: 求别人不如求自己,爱别人不如自己先爱自己

  14、失去的东西其实也从未真正属于我,所以不必追悔也不必惋惜。

  15、开导别人的同时自己也会明白道理

  16、有些事情你们可能弄错了 灰姑娘本身就是富家千金 丑小鸭本身就是天鹅 没有什么突然从坏的丑的就变成了美好

  17、希望自己变回小孩,因为,摔破的膝盖总比破碎的心要容易修补。

  18、本以为你这个过客会是我的萧剑.

  19、[ 其实这里每句话都有道理 经历过了 感触最深 对不对.]

  20、老师,能不能找个时间,还是那间教室,把所有同学都叫回来,我记得,毕业那张卷子,你忘了讲评。 ----一袭袈裟

  21、可能因为你姓‘李’,所以我才不会轻‘易’离开你,在我的世界里默默地为你‘峰’狂

  22、四叶草有三宝:
凯宝?源宝?玺宝 ?
三宝有三好:
学习好?口才好?跳舞好? ----四叶草

  23、不要再想,不要再问。若是在乎,都在心里。

  24、既然知道我不会挽留,你能否千难万难也不走

  25、世界上有一个名字让我如此牵肠挂肚,世界上有一个微笑让我明白笑靥如花,世界上有一个女孩让我感觉刻骨铭心。 ----安逸瑾,

  26、每次在街上看见很瘦的人 我都想分些肉给她 我是善良

  27、我终于学会了如何自私,这都是拜你所赐。 ----安逸瑾,

  28、我能记住的QQ只有两个 除了我的就是他的 从记住的那天起就没忘记过

  29、我以为留下来没有错 我以为努力过你会懂 怎么连落叶都在嘲笑我 要假装坚强的走 ----╰つ空瞳

  30、你好像瘦了,个子也长高了些,眼神表情让我觉得遇见到你,好像是上个世纪的事情。接着,你开口喊我的名字,我就想笑,好像自己刚放学在校门口等了你,只有几分钟而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