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心甘情愿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心甘情愿的经典语句

2022-03-21 09:33:3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心甘情愿的经典语句

  ●当你把一个人绑来对它说,你给我钱,是的.....你成功了。但是人家并不喜欢给你,而是你威胁别人。这不叫手段,这叫无知。

当你对一个人说,给我拿点钱花,它们心甘情愿的给你钱,心甘情愿的被你利用,心甘情愿为你效力,那才叫真正的手段。

手段的最高境界就是欺骗你,你也要笑着说,谢谢,是的,这才叫手段。 ----野心家

  ●总有人问我,你每天写这些没用的东西又没钱赚你图啥?我微微一笑只回答了三个字“我喜欢”!人活着为了什么?不就为了开心吗?身处世间,为了生活是需要工作需要赚钱,但我并不只为利益而生,基于能够在生活上独立的基础,能够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乃幸事,既然心甘情愿何必计较有无回报?!每个人的生活观不同,做任何事情都要有所回报这也没有错,不过也会为此而增添不少失望与烦恼;虽然做着没有利益产生的事情,但是我愿意我开心呐!其实说句得罪的话,那些金钱物质至上的人,也没见发过什么大财呀~所以,不要用自己的生存立场去反驳别人的生活方式,我们平凡但不平庸,我们进取又懂节制,我们恬淡而快乐地享受着自由的生命!

  ●很多时候会刻意选择遗忘,因为那些记忆真的不太好。只是某个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下子全都涌到脑海,压抑的难受。阿玉一个从不喝酒的人,因为那个人带给的绝望喝酒喝到酒精中毒,大概若不是还有孩子,就坚持不下去了;阿舒为了那个人心甘情愿打掉两个孩子,忍受着旁人的奚落,到最后还差点流落街头。只要一想起这些,心就针扎似的疼。幸好,幸好都已经走过来了,幸好。我是个小心眼的人,小到永远不会原谅那些伤害她们的人,小到给我一个机会我就永远不会让他们翻身。

  ●25 的熟龄恋爱,已经不适合欲拒还迎和不断暗示了。那些给你暗示和强烈暗示,等待你心甘情愿自投罗网的,都可以视为不要脸。
结婚、过日子哪项都不是偶像剧的滚动播放,所以找一个合适的,比找一个崇拜的更重要。 ----毒药姑娘《生活这件事,再难也别将就》

  ●这些怨恨,是我子民的痛苦。身为他们的王,他们的神,我心甘情愿为他们承受这些。这是我,身为魔族之王的天命。
我拥有比你们更强的魔力,这魔力是为保护你们而生。这是我,身为人类大贤者的职责。 ----咕啾组《加油大魔王》

  ●为了让你心甘情愿的放弃整片森林,我才努力长成一棵最粗壮茂密的大树。

  ●爱总是一场心甘情愿的赌博。

  ●真好,有你,有岁月。
多好,又有新的时光可以惦念,在乎,和守护。

原谅我的问候走得那么慢,就是想在空旷的日子里到达,不远不近地跟在你身后,等你不经意地回头,突然一眼看见。
一年,如同一席花宴。就从初六开始吧,素白、清亮、简单的时光。
让心,坐上一朵明媚的小轿,或一枚青葱的小舟,想去哪就去哪。
任心,牵着满天澄澈的星光,或遍地奔跑的草香,想住哪就住哪。
而你去的每一个方向,都是蜜,都是糖,都是欢喜,都是心甘情愿..... ----陆苏《向暖而生》

  ●没必要去恨一个人 也不要追问分手的理由恳求复合的可能 能重来的也只有重蹈覆辙 无论生活得多么困难 你最后会找到一个让你心甘情愿傻傻相伴的人 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的伤悲 也没有所谓的感同身受 人总有那么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 笑着转身那才是最好的你

  ●有时候挺累的,但是已经走到这一步,换个角度说,其实你怎样过都不会有到不了的明天。欺骗自己船到桥头自然直,但车还没到山前已经失控,有路却不走,固执地四面碰壁。后来,为了不让自己泄气和失落,我们学会自我安慰:没事,我心甘情愿。和同时只有自己知道的潜意识:呵呵,我咎由自取。

  ●有些人永远不会抛弃伙伴,这样的人,才会让人心甘情愿的被他抛弃。

  ●苏格拉底是全世界第一个提出,了解自己的人。可是他却被赐了毒药,因为他太聪明了,因为他击中了政治家的弱点,因为他发现了真相。他必须点死,因为人类的命运都掌握在政治家手里,所有的人都将成为棋子,只有人类糊涂,才能心甘情愿的每天工作,国家才好管理,这就是法制的形成。 ----野心家

  ●只要你好,我做什么都可以;
只要你说,我会尽力答应你;
只要你笑,我也会跟着傻笑;
只要你幸福,我愿意付出我生命;
只要你喜欢,我会支持你;
只要你讨厌我,我会离开你的世界;
只要你幸福,我宁愿你不记得我;
因为我喜欢你,不管你对我做什么,
我都心甘情愿。
……

  ●纵使千般遗憾又如何,残缺亦为美。往事随风去,虽有遗憾,亦不后悔。以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

  ●我们总会说许多谎,有些身不由己,有些则乐在其中。我们也总会上很多当,有些是一不小心,有些却心甘情愿。

  ●从情伤中放下走出来的人,才能成为一个平凡人。心甘情愿的过着平淡的生活。

  ●你曾欢度过良辰,所以心甘情愿面对此后孤独的长夜。 ----夏七夕

  ●只是,爱她是他一生的信仰,怎么可能说放就放?他不知道,如果将来几十年的生命里,再也看不到她的样子,听不到她的声音,感受不到她的温度,那样漫长的寂寞他应该怎样度过?可是,他又能做什么让她心甘情愿回到他的身边呢? ----慕寒殿《盛世婚宠:总裁大人不好惹》

  ●我们每一个人都在寻找着.那个让我们值得为TA改变规则的人. 那个让我们心甘情愿的人.

  ●感情:你的付出心甘情愿无关回报;你的包容始终如一无关忍耐;你的体贴无微不至无关讨好。这样的一个你,所以活得快乐让人永远狠不下心。

  ●死即睡眠, 它不过如此!
倘若一眠能了结心灵之苦楚与肉体之百患,
那么, 此结局是可盼的!
死去, 睡去...
但在睡眠中可能有梦, 啊, 这就是个阻碍:
当我们摆脱了此垂死之皮囊,
在死之长眠中会有何梦来临?
它令我们踌躇,
使我们心甘情愿的承受长年之灾,
否则谁肯容忍人间之百般折磨,
如暴君之政、骄者之傲、失恋之痛、法章之慢、贪官之侮、或庸民之辱,
假如他能简单的一刀了之?
还有谁肯去做牛做马, 终生疲于操劳,
默默的忍受其苦其难, 而不远走高飞, 飘于渺茫之境,
倘若他不是因恐惧身后之事而使他犹豫不前?
此境乃无人知晓之邦, 自古无返者。

  ●“成王千年,无边孤独,因而你来,心甘情愿。”

  ●追爱的人太蠢,还会被别人的底线划分。
爱不到的也不恨,傻得心甘情愿没本分。
是你的你却太过分,不是你的永远没可能。
别再多问,我的世界我也很纳闷。

  ●为了你,我心甘情愿在这万丈红尘中受苦,不求荣华富贵;不求你心唯一;只求,多年后你依然会伸手与我相执,哪怕我已白发苍苍容颜不再...... ----《清宫熹妃传》

  ●大门虽然没有上锁,她心里的爱,却使她心甘情愿地把自己锁了一辈子。 ----三毛《送你一匹马》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你心甘情愿地被伤害,即使你知道你会遍体鳞伤。有没有这么一个人,你会在独自一人时想他想到哭泣,却在看见他时故作无所谓地笑。有没有这样一个人,每天可以和他来去几十条短信,可是一打电话却尴尬无语。

  ●以前不愿做性格上的丝毫改变是因为没遇到值得我心甘情愿为其改变的人,现在不愿改变是发现真的没有这样的人。

  ●如果你总是在没有人陪的时候想起我对不起,我真的不缺你面子到底多少钱一斤我们为什么要在乎别人的看法有一天你会明白,善良比聪明更难聪明是一种天赋而善良是一种选择不一定要爱上一个漂亮的人但要爱上一个使你的生活变漂亮的人不要在心情糟烂差的时候用决绝的话伤害爱你的人遇上什么人那是命运的事但爱上什么人、离开什么人就是你自己的事用心甘情愿的态度去过随遇而安的生活别人怎么看你,和你毫无关系你要怎么活,也和别人毫无关系真正的牛逼不是你认识多少人而是你患难旳时候还有多少人认识你不要的东西再好也是垃圾

  ●我始终愿你安好
愿你所有的选择都是心甘情愿
也愿你所有的结局都不是罪有应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