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软弱的名言_关于软弱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软弱的名言_关于软弱的名言

2018-01-25 23:50: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软弱的名言_关于软弱的名言

  ●好多人都只喜欢笑容,哭泣,一两次让人怜惜,多了未免让人心烦。所以,即使再悲伤,最好也不要在人前哭太多,这会让你看上去变得很软弱

  ●我不敢给你爱我的机会……
这种等著宣判的感觉实在可怕了……
宁愿当作你本来就不会爱我……
矛盾期望你会喜欢我……
软弱得让我看不起自已……
可能怎么办呢??
我什么也不敢和你说……甚至不敢哭给你看……

  ●遇到坚强独立女孩,要么让她依靠一辈子,要么让她继续,无论那种情况都不要去寻找她内心的软弱。THANK YOU!

  ●?我不适合软弱因为我背后没有拥抱 我不敢倒下毕竟我身后空无一人

  ●年少自己幻想生活会很简单:自己那样做或是这样做,生活就会变得怎样怎样的。
后来的自己才知道,生活并不是想象中那样简单。因为,我们大多时候是做不到该之事的,所以生活也就不会像你所想那样完美
长大或许不是你学会接受了这个世界残酷,而是你不知不觉中接受了自己的软弱妥协,逐渐的认识到其实自己的平凡
无论有多不甘,其实我们都是这不平凡世界中的平凡的一员。
所以啊,你就好好的学会欣赏这美妙的世界就OK了,想那么多不切实际的浪费生命又有何意?
晚安地球

  ●心软是病夺我命,明知夺命依旧行,怪我善良,还是怪我软弱?

  ●或许是小时候流的眼泪太多,以至于长大以后的我即使再伤心,再难过,再心痛,再撕心裂肺,再痛彻心扉有的也只是忍耐,我不可以让别人看到我的软弱,因为眼泪是留给弱者的,不可以软弱也没有借口软弱

  ●我只是有点晕,可以借酒软弱一下倾诉一下,但是我很清醒自己在干什么,我很清醒,我喝了酒却没那么想他了,人要学会珍惜眼前人,你说,这算不算喜欢

  ●不愿因为是女人就软弱的死去 ----宋智孝《RunningMan》

  ●雏鹰千百次试飞失败后的停息,不是放弃,而是为了蓄势;花骨朵儿风雨时数以百次的弯腰,不是软弱,而是为了怒放。

  ●对外一致坚强
软弱给谁看
不坚强 谁来替你扛
现实说 做梦
没有人会理解
又凭什么呢
各有各的故事
各有各的生活
谁也不能否定
1.12

  ●听过这样一段话:“维系婚姻的纽带不仅是孩子,也不是只有金钱,而是关于精神的共同成长,在最无助和软弱时候,有他(她)托起你的下巴,扳直你的脊梁,令你坚强,并陪伴你左右,共同承受命运。那时候,你们之间除了爱,还有肝胆相照的义气,不离不弃的默契,以及铭心刻骨恩情。”

爱,从来都不是单纯地索取和享受,而是共同的成长与进步。

  ●是什么改变我们的感情,是你的离去还是我的软弱……

  ●请记住,你没有任何资格去嘲笑一个你以为软弱的人,那只是你以为,你永远不知道他内心的坚强甚至不屈。

  ●神相信自己的创造,但神不会傻到造出一个能够与自己对抗的敌人,不要自作聪明,毁灭自己存在的恩典和神的荣耀,神不是一个弱者,只有我们是完全的软弱。神也没有对我们放弃,神再次临到我们拯救我们,要抓住机会,不要归到神翻覆地狱烈火的牢狱中。度过灵魂的永生。谦卑的人神就使他在他面前显为大的。人对自己的标准应该来自于神,要不为何要自取灭亡呢

  ●哭泣并非因为软弱,承受并非因为坚强!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左手青春右手年华。在那些消逝的日子里,一切的一切都值得回忆,哪怕, 是分离。 我们总在告别中强调着坚强,告别了 旧的日历,去撕明天的日历。告别了我的昨天,我将拾起你遗落的叶子。一路踏火而行,邂逅明天。 学会了坚强,就无法允许自己软弱, 学会了微笑,就要把哭泣的痕迹彻底埋葬 。这样的我们,带着蜕变的笑成长。 这样的我们,溢满了青春的年龄。 左手青春,右手年华。 ----《青春年华》

  ●难道迁就别人,就只能被说是软弱、没志气吗?

  ●承认软弱并不等于放弃坚强。

  ●是何世犯下的错
许来这无尽的折磨
总在一次次相逢中预谋着错过
在一句句思念隐瞒着疑惑
星光孤独地坠落
我吸食着软弱
黑暗中拾起落寞
却又不知能向谁诉说
在天明时藏起落魄
不向任何人诉说
曾经的乐园挂上铜锁
众人目光中闪躲
无聊思索着如果
有意义的如果

  ●大家回答我,为什么要低下头,重复一遍,为什么要低下头!我们是弱者,现在如此,过去也是如此!是的,不是所有都没有改变吗!强者模仿弱者得来的武器,是无法发挥其真正力量的,要说为什么的话,我们的武器本质在于,那弱小到悲屈的软弱啊!我再次强调,我们是弱者!我们宣誓作为弱者活下去,像弱者一样战斗,然后以弱者得方式消灭强者!就像过去一样,今后也要贯彻到底!承认吧!我们是最弱的种族!正因为我们天生什么都没有,所以才能驾驭一切的,最弱的种族!

  ●亲爱姑娘轻易不要把自己的软弱展现给别人看,也不要把自己的狼狈述说给别人听。因为没有人会觉的你很可怜,只会觉的你很没用。

  ●沐清漪苦笑,等他们都死了就来不及了啊。

沐清漪不是软弱的人,对着华国的皇子她可以毫不留情的算计,但是对着西越帝和容璋却忍不住要保留三分。并非因为他们,而是因为她跟前这个时而张狂时而桀骜,时而又脆弱无辜的男子

她终究,还是将他放到了心上。 ----凤轻《盛世谋臣》

  ●要是一个女人爱上了你,除非连你的灵魂也叫她占有了,她是不会感到满足的。因为女人是软弱的,所以她们具有非常强烈的统治欲,不把你完全控制在手就不甘心。 ----毛姆《月亮和六便士》

  ●生命就应该奋力展翅高飞挣脱桎梏,而非软弱的堕落其中自欺欺人的活着。

  ●她们也在思念谁带着回忆的哀伤
藤曼葱郁缠绕,隐藏复仇欲望
等待那天到来,品尝血一样味道的汤
最爱的人啊,你是否也和我一样
等待爱的来临,我们被一起埋葬
嗅着血液芬芳,我找到安魂的殿堂
生命肆意生长,暸望无尽忧伤
花朵低头歌唱,歌唱不死主张
拥有曼珠沙华的地方回忆一定在绽放
远去少年背影,嵌在含泪的眼眶
没人祝福爱情不会因此灭亡
有人选择懦弱,有人决定坚强
蓝色忧郁河流可否洗刷过往
亘古的约定,可否有人坚守不忘
软弱的借口和随意的敷衍,扼杀了一朵美丽的花
那美丽在等待中枯萎变成伤变成恨变成血腥的渴望 ----《忏魂曲》

  ●软弱虚伪让人唾弃,却又让人敬重,唾弃的是它们不断地掩饰逃避自己,敬重的是它们真实的面对了自己。

  ●再坚强的人也会因为被关心而软弱

  ●胖的人不怕被取笑(也没什么好怕),他们承认自身的软弱,甚至可以说是某种对体重控制的不成熟。我见过各式各样的肥胖者,不管是男是女、来自社会各个阶层的市井小民或VIP,决策经理银行家,甚至是从政者,高级知识分子,他们坐在我面前,都只能描述自己对食物巨大软弱,就像贪吃的小孩,虽然不愿意,但无法拒绝诱惑。 ----杜坎《吃到饱减肥》

  ●红樱篇里桂对傻白说,武士就应吃的朴素一点,什么草莓牛奶啦,圣代啦,要是吃那种又天真又软弱的东西,不只身体,连心灵都会堕落的。就忽然发觉这个男人不是徒有其表,而是一个认真有担当的武士。 ----《银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