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这东西,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这东西,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

2018-01-24 22:31:36 作者:粉丝投稿 阅读:载入中…

爱情这东西,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

  请叫我们小可爱

  每晚九点三十分不见不散

  微博:小熊三贱客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小熊三贱客

  粉丝投稿/匿名

  我们在一起一百天了,相识于一个脱单群,然后莫名其妙的聊天,然后熟络

  还记得他的第一句话“有兴趣脱单吗”

  当时觉得这个人很轻浮,第一印象并不是很好,后来有一句没一句的聊了起来,感觉三观很合,经历也莫名的相似

  从认识的那一天起,每天他都会主动的来找我聊天,问我想不想脱单,说喜欢我说爱我,说我早晚会是他的,这种男生我真的一开始是拒绝的,后来了解的多了,想的多了,觉得自己应该可以试试,大概一周之后吧,就答应了他。当时他开心的真的是像个孩子

  后来,在一起了,令我欣慰的是,他对我如初,让我觉得和之前追我的时候没什么两样。而且这中间谈到的一些事,别人的一些事,让我从他的话语中能体会到一种心安。 

  他的人际关系非常好,有什么事都能帮我搞定,但在我面前就幼稚的像个三岁的孩子,都说男生只有在喜欢的人面前才会像个孩子,我觉得可能真的是这样吧。

  我本身是一个有点粗心的人,而他的细心和无微不至真的弥补了我这一缺点

  他会提醒我第二天应该穿什么样的衣服,是冷是暖;他会每天跟我说早安和晚安;他会在我在寝室头发的时候给我打十多个电话,只因为我没有回他消息担心我出什么事;他会在我大姨妈肚子心情不好的时候,跟给我打电话讲故事;他会在晚上睡觉的时候,电话一直通着,只因为想在我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能一下子就听到他的声音;他会时不时地就送我点小礼物什么的,还为了一个礼物的包装纸,在周六的早上八点多就打车去万达。

  他发烧了,我陪着他去医院,带他去买药,陪着他打针,在我看来这一切都是理所应当的,可是他总说他欠我,爱情东西有什么欠不欠的,但是我知道他把这些都记在心里,就够了。第一次这样的对待一个男生,一点点的愿意付出自己的爱和真心。我是幸福的,他也是幸福的。

  当然,我们也会有争吵,其实与其说是争吵,倒不如说是赌气。因为我们的争吵从来没有隔过夜,每次都是莫名其妙的因为一句话或者什么事闹起来,然后又莫名其妙的和好。这真的不算是吵架,但是每次先认错的都是他,我也会在我错的时候主动承认错误。无论我们闹的有多凶,只要我说我有什么事,他一定抛下一切第一时间出现在我面前,摸着我的头问我“怎么了”。

  爱情这东西,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如果总是一个人在不停的认错认错,到最后,都有厌倦的那一天。

  他说,我们都不小了,都是成年人了,不是那种三天两头就闹分手年龄了,我们该对自己的未来负责了,既然爱了,就要爱到底。

  他有时候真的很幼稚,很黏我。特别特别黏的那种,就是一会儿不回他短信他就找你到发疯那种,有时候我也会觉得喘不过气,但是想想,还是因为爱吧,让我一次次的纵容他。

  寒假了,异地了,可能是我闲的无聊,或者别的什么原因,总跟他吵总跟他闹,我很累,他也很累,说到底还是因为作的太厉害。现在想想,女生,既然找到了一个愿意宠你的人,就更应该看清现实,不要过分的奢求他对你的容忍度,到头来,伤心的是你,凡事皆有度。

  虽然时不时的会有一些争吵,但话说回来,他真的让我体会到一种稳定踏实的感觉。最开始我真的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也不敢去想,但是现在,我真的想和他一起走下去,有一个属于我们的家。

  都说“先说爱的先不爱,后动心的放不下”,我希望这不会是我们,但却又患得患失,又觉得自己应该随着自己的心。爱情,就是这么让人纠结的东西。

  我想我是爱他的,从最开始的不确定,到喜欢,到爱,到现在爱的深沉,这其中的感觉,我自己能体会得到。我希望我们会有一个完美结局

  2017.1.24

  这是我们在一起的一百天,我们的爱情满百天了呢

  别的不多说了,只一句,小塔,我爱你

  - End -

  点赞让我知道你来过

  最后说个事

  可以投稿文章

  仅收取宝宝原创内容

  投稿即同意:

  1、允许修改  2、给予独家授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