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无济于事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无济于事的语句

2018-02-11 22:34:5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无济于事的语句

  ●辛辣的酒一杯杯灌下去??面无表情的举起酒杯就像机器一样。心在痛喝这些也是无济于事的。

  ●无论如何都无法轻松地忘记
可知道你就是我的无二唯一

——挽留也无济于事吧,那请让我送送你
——你的存在永远不会被其他光芒所遮蔽

——致笙陌轩,无论在哪,要快乐,一定

  ●什么叫不切实际,就是以为凡事只要坚持就会突破天际爱情只要努力就会出现奇迹。no,你不是一个可以逆天的女子,歇斯底里也无济于事。

  ●事情发生就是发生了,再拿过也是无济于事,我们要做的是吸取教训展望未来,而不是看着来时的路哭泣。

  ●有人说我一意孤行 有人排挤我的固执 还有些批判我对人对事的态度 后来有句别来无恙送人 别追问也别刨根问底 或许答案不尽人意 你知道的是无济于事 在这个风起水生如同镜面死湖的年代 奢望是一种常态 冷冷清清明明白爱人也如同风投变化莫测 灯下转身凛冽窗也无言

  ●当你拥有时,你会感到满足,感到这一切都是我应该得到的,感到这一切不会消失。
而当你因为走错一步而真正失去它们的时候,你才会追悔莫及,想着当初为什么没有那么做、当初要是那么做就好了、如果当初不是怎么怎么样……
可是幻想终究是幻想,它不是现实。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你把肠子悔青了都是无济于事。
照这样下去,当人们有一天懂得如何珍惜时,恐怕心灵以早就是千疮百孔了。
只有一句话:既要对自己现在拥有的一切感到满足,也要时刻感到不满足
这句话不矛盾
要满足现在的生活水平、满足于自己拥有的,不去奢望别人的;而“不满足”指的是对现在生活的期盼和珍惜,珍惜眼前的一切、期盼明天又是一个美好的一天。
如果人人都能这么想

  ●担心不安也无济于事,面对要么平静要么再平静。

  ●小男孩爆炸那天
——灵遁者
原子弹爆炸的那天
很多人都死了
很多人甚至来不及恐惧
就化成一股黑烟
但我没有死
因为我不在日本
也还没有降生
现在不同
因为地球也是个”小男孩
而且他长大了,个性十足
我怕他爆炸
那时即使我不在日本
也无济于事! ----灵遁者《愿来日再续》

  ●无论我如何弥补、追赶都无济于事,所有的事情一件件向我涌来,让我措手不及,疲于应付。过去的时候,我总想透过当下,试图窥见无限的未来,现在,我想,我的未来似乎已经来临了。 ----约翰·班维尔《证词》

  ●不期待不奢望不留恋 你希望你成为什么样的人你就可以成为什么样的人 一但努力实践去做了了 收获肯定不止一些些 然而所谓的夸赞炫耀只不过是一时之快 时间漫长 但未来并不遥远 你可以每日想着今日怎样过明日怎样过 也许时间就这样被你一笔匆匆略过 而无尽的悔过 可天知道这并不怪自己 和自己在一起久了 便会有这样的错觉我就这样了 我就这一堆了 别人的劝阻怎样都无济于事

  ●人这一生难免会有许多的不舍,你奈人生何却也无济于事。我们唯一能做的是坦然面,对走远的我不追,走过的不后悔。就让得到的淡淡的来,就让失去的好好的去。来便来了,来了就珍惜,去便去了,去了就回忆。不要和过去的事情过不去,因为它们终将过去。

  ●既然谁都负责不了谁的人生、那么就别去添言多语、毫无意义、也无济于事

  ●车到山前必有路世间的喜怒忧思皆是天意,失眠也无济于事。 ----大师《画江湖之灵主》

  ●张珊:“我会把这张照片立起来,在一个时空里无论这个人怎么跑都无济于事,直到有一个
人握住她的手去另一个地方。 ----《腾空的日子

  ●陆妈妈离开后,陆子筝一直觉得,自己是被遗弃在这个世界的孤儿。她觉得这个世界好荒凉,冷的瑟瑟发抖,她努力用双手紧紧环抱自己试图温暖自己,却根本无济于事。她像是溺水的人,在这个旷大冰冷的世界荒流里沉浮着,濒临溺亡。她一双温暖的手,拉她浮出水面,给她一个温暖的怀抱渴望了好久好久,可是,谁都没有给她,包括江怀溪……

而今,江妈妈却像妈妈一样,意外地给了她一个拥抱,给了她一丝抓得住,触得到的温暖,让她的所有坚强伪装,在一瞬间分崩离析……

这一刻,她觉得心暖又心安

  ●你的胃口不会算术
它不会计算你早餐吃了几汤匙的金牌麦片。它不会计算你在上班的路上喝了几毫升的卡布奇诺。它不能算出你在开始午餐的前90秒究竟吞下了多少炸薯条。它不能算出你回到家时站在冰箱门前吃了多少热量的冰激凌。
我们的胃对算术简直就不在行,更糟的是,我们的注意力记忆力对于吃东西这件事更是无济于事。我们不能记得自己从办公室里的零食盘中拿了几块糖,也不知道自己吃了20根薯条还是30根。当我们跟家人朋友一起出去吃饭时,这种现象就会变得更糟。晚餐结束后5分钟,有31%的人才刚刚离开意大利餐厅,却完全不记得自己吃了几个面包;而在晚会吃过面包的人当中,有12%的人甚至否认自己吃过面包。 ----布莱恩·汪辛克《瞎吃》

  ●我一直相信,无论在个人层面还是社会层面,所有深刻的变革都会在短时间内完成。我们尚无准备,生活就已将挑战置于面前,以考验我们的勇气蜕变意愿。在这种时刻,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或是借口说还没有准备好,都无济于事。挑战不等人,生命不倒退。七日的时间足够决定,是接受命运,还是反抗宿命。(作者的话) ----保罗·柯艾略《魔鬼与普里姆小姐

  ●世人浅薄狭隘,终究会带来种种伤痛,但何尝不是意志坚定者,勇往直前的激励动力
他人的无知,往往可以造就更强大的自己,只是在你,是怨,是奋?是弃,是进?
自暴自弃终究无济于事,奋发图强带来真正的英雄。 ----千秋墨痕《战武通天》

  ●放下不爱了,因为知道,就算乞求也无济于事了……

  ●耳朵里忽然有了一中种庞大的轰鸣声响起,像是记忆的航班呼啸而起,直冲宁静天空。原来有些东西从来不曾离去过,即使把整个世界都关机了也无济于事。

  ●倾心的寒冷在温暖的阳光也无济于事

  ●Quand le mal est certain, La plainte ni la peur ne change le destin.
- 当祸事已酿成,抱怨和害怕都将无济于事。

  ●你是雪山的王
尊贵雍容地坐在布达拉宫的台阶
望着迷途的世人找不到出路
你眼底泛起的怜悯无济于事
看尽春风秋雨凋零百叶芳华
渡过忘川彼岸魑魅魍魉皆去
你问佛可愿帮助苦难之人
菩萨只是低眉

  ●无论如何,喧腾之后的孤独定能撕裂你的心肺,任何借口都挡不住,涂抹的情愫更无济于事。

  ●我真的不想把自己培养成动不动就找人诉苦的性子,因为我实在不愿意一次又一次的承受无济于事的痛苦

  ●我想要的从来没有得到过!即便我再努力,也无济于事!

  ●其实你不必对我说你会离开,当你转身的那一刻,天涯就已在身旁。我知道挽留无济于事,只好用自己的思念为你描绘青春的画册,如果某一天你会翻阅它该有多好啊!

  ●有些伤害一旦有了,任时间力挽狂澜也无济于事了。所以别轻易伤人伤己。

  ●是否说你孤独,在于自己的心态,你没有人陪,但你有思想,再怎么孤独也无济于事。

  ●即便行程满满 回忆仍是一片空白
结果 只有自己能决定
只是等待惊喜也无济于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