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旗鼓相当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旗鼓相当的美句摘抄

2018-02-11 23:16:3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旗鼓相当的美句摘抄

  ●心情或者情绪起起伏伏,不是常态,也许是偶然。
能够具备迅速自我摆平的能力,还是幸运啊。
失去的与获得的,是旗鼓相当
有一些憾的存留,也有一些苦涩回味,这样的人生,也许就不算太残缺。

  ●一个人情话,另外一个人羞涩不迎合,那叫调戏。
咋们有来有往,旗鼓相当,处在同一个频道,这叫调情。
喜欢你就要告诉你,大不了朋友都做不成,反正我不缺朋友,只缺你

  ●你是未来机会成本
未来的价值与你旗鼓相当
可你还是差了一点

  ●我的性格有一个弱点,那就是喜欢有人作陪衬,不管他多缺德,只要与我旗鼓相当即可。 ----毛姆《月亮和六便士》

  ●在你有实力基础上。比起灰姑娘故事,我更愿意相信,旗鼓相当与势均力敌。当你自身具备闪耀的光芒时,自会被人望见,也自会有同样闪着光芒的人,与你携手并肩。

  ●爱情,那是一个寻找“最佳对手”的过程。它是需要双方心智上的势均力敌。也就是好比高手过招,旗鼓相当的,才是可惺惺相惜。最终所决定爱之生死的,只是内心深处强大弱小的心智。

  ●半个时辰后,平心崖大殿受此两人拼斗余波所害,已经被打得千疮百孔,云簪、云钗两人还真是旗鼓相当,样样都是平手。
他们的每一个术法都施展得美极了,身形流转之下,衣襟飞舞之间,或是流焰飞纵,或是冰峰陡立,无不引发在场众人啧啧的赞叹。
其实我和不少无关人士都很想出去避难,但是在场的没有一个人能离开大殿。只因新任掌门于镜一声令下,说此等良机甚是难得,当下发给每人一本法术教科书,告知众人不要把这看作是师门内斗,而要当作千年难遇之攻击防御术法现场演示会。
每当他们两人换一种术法,受命解说一职的唐棋立刻就会说出这个法术的名字和教科书的页码。于是现场一片翻书声哗啦哗啦…… ----阿七

  ●不要嫉妒这旗鼓相当的对手,那是上天对你的挑战和眷顾 ----陶杰《洗手间里的主权》

  ●他恍惚地想道,这样的疼痛自己既然能够忍受,她为什么便不能够忍受?他们的仇怨旗鼓相当,苦痛旗鼓相当,那么他们的欢爱为什么便不能旗鼓相当? ----《鹤唳华亭》

  ●容景十年缠毒,他亦十年生死。
盛世朝堂,容景以景世子名号响誉,他亦以混世魔王称霸;在烈烈江湖,容景有墨阁,他亦有乌衣骑;在远世十里桃花林,容景有楚家,他亦有苍、蓝;在这烽烟天下,容景是慕容后主,他亦是天圣新皇。
容景爱上了你,他亦是爱上了你。容景爱你十年,他分秒不少。
他文治不输容景,武功不输容景,谋略不输容景,风华不输容景。可偏偏输了一个你。这是一场棋,他和容景棋逢对手,本是旗鼓相当。可是他,偏偏,输了一个你。
他为你沉沦,为你疯魔,被你利用,明知你要夺他性命、毁他江山、灭他家国,也甘心情愿。他爱你,食髓知味。这辈子,遇见你,他注定输,注定输得一败涂地。云浅月,你爱容景,帮他、助他、护他、为他,都是应当。
于轻染,你不爱他,不是 ----叶家安宁《纨绔世子妃之夜轻染》

  ●征战多年,旗鼓相当

  ●她终于明白了自己一直以来错在哪里。原来她独自一人在这场旷日持久沉默暗恋中耽搁了太久,对每种难过和伪装驾轻就熟,却从未懂得在两个人的感情世界中,一锤定音的,不是心有灵犀的睿智,不是旗鼓相当的欣赏,更不是死心塌地的仰望。
是心疼,是怜惜。
是两难境地里,那一点点无可奈何的舍不得。 ----八月长安《橘生淮南·暗恋》

  ●有时候幸福就是在等你我都旗鼓相当的时候,很庆幸,我们彼此都在爱情中做过努力

  ●你要忍,忍到春暖花开;你要走,走到灯火通明;你要看过世界辽阔,再评判是好是坏;你要卯足劲变好,再旗鼓相当站在不敢想象的人身边;你要变成想象中的样子,这件事,一步都不能让。 ----卢思浩

  ●“这个世界到底还有没有逻辑?!讲不讲天理?我怎么就要求高了?我不过希望对方和我条件旗鼓相当而已!合着我找个三等残废,然后小学毕业马路牙子上修自行车胎的才叫要求不高了?!”我气得可以靠自己的双腿跳到小区水池里的荷叶上去,“敢情我拼命考上大学,在公司加班加到能靠老茧增高两公分,就是为了将来被人指责要求高 ?有些人自己不知道好好修炼,提高水准,反而把赶超他们的女生都贬为要求高 ?” ----落落《剩者为王》

  ●如果你觉得自己一穷二白三没品位不好看,但是你想过比较舒服日子,有比较良好生活品质,泡比较优秀的妞,有比较多的选择,那你就赶紧咬咬牙趁早开始虐待自己,天道未必酬勤,但人懒就他妈不要怪天。

如果你觉得自己一穷二白三没品位四不好看,但也同样有着以上期许,但非常没有斗志每天混吃等死得过且过并且安于现状。那就趁早接受现实。选不是很有挑战性但能温饱的工作,接受相亲,选一个和你旗鼓相当或者比你低一个水平对象(相亲是很有趣的,别人给你介绍什么层次的对象,你就基本可以知道自己在介绍人心里是什么档次。)

如果你以上皆是,却既不想付出哪怕一点点努力,又虚张声势地每天雄心勃勃吹个不停。还爱意淫将来有钱有势美女如云。嗯…宝贝你还可以去死呀~

  ●什么是爱,就是不会为自己的付出感到不平衡!如果能遇到旗鼓相当的爱简直是人生大幸!

  ●最好的爱情,是旗鼓相当,是势均力敌,是棋逢对手。最好的爱情是你我比肩而立笑颜粲然。

  ●论天生凰命,你和沅宛旗鼓相当。沅宛看似无情却有情,注定失败;而你看似有情却最无情,才是哀家这一生唯一的劲敌。你罔顾圣意杀哀家,他朝必违抗皇命,夺其所有。万凰之王能得天下,只是注定遗世孤独,付出沉重代价。 ----《万凰之王》

  ●Wuli互相嘲讽,口若悬河,不留颜面;Wuli互相关心嘘寒问暖两肋插刀;Wuli朋友之上,无关风月,只为真心;Wuli志同道合并驾齐驱,旗鼓相当。Wuli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友情叫做容祖儿和李克勤,还有一种叫做Wuli。

  ●活了一把年纪,越活越迷惑,到底什么是爱?有些人只谈了一次恋爱结婚了,有的人没谈恋爱只因为上床了,就结婚了,有些人为了怀孕结婚了,他们中有的不幸福,有的幸福,即便是幸福的也未必知道什么是爱,我也很迷惑,可能爱的定义广阔了,每个人对爱的定义都不同感觉自己知道什么是爱,但是知道什么是爱或者不是爱,真的很重要吗?我想真正的爱除了无私就是旗鼓相当!

  ●当你走投无路时,不要说你尽了全力。你应该看看,是否请求了别人的帮助
人要在社会里立足,首先就要有看人看事的眼力;其次要有承担的魄力
人不应该以目前的处境去判定明天的结果,明天永远未知
社会虽没有想象中可怕,可永远比想象中艰难。没有锋利的爪牙,便无法生存
有些事,不做则已,要做,就必须是极致,否则,折腾个啥
人这辈子,想要成事,就需搏一搏,拿出砸锅卖铁勇气
人生从来没有如果,在短期内也没有公平可言
遇见与自己旗鼓相当的对手,必须速战速决,一击即中。不管游戏还是人生
两个人的感情破裂,得两个人说了算。如果小三上门,对不起这事有关尊严,不可轻易了结
人生,或许在短期内不公平,但看下去走下去,总会是公平的 ----紫苏落葵《嫁给极品太子

  ●旗鼓相当的胡言乱语,不会有人诟病你无聊或者神经质,这样打发有点无聊的时间也是蛮好的。只是希望有一天能真的遇到那个愿意一辈子和我瞎扯蛋也不会嫌我烦的人……

  ●信,你我旗鼓相当
两人一心同体,不分彼此
你若要振翅高飞
我也会 在你身边
信,带着我打天下吧 ----《王者天下》

  ●再优秀的女子都有更优秀的男人趋之若鹜,再贵的女子都有更贵的男人敢娶,人家至少旗鼓相当才有信心和能力把日子过好。反之亦然,你是什么样的女人就会遇到什么样的男人,能最终能走进一家门还就是离不开的,都是一路人

  ●人一旦沉迷于自己的软弱,便会一味软弱下去,会在众人的目光下,倒在街头,倒在地上,倒在比地面更低的地方,但人一旦开始强大,才会吸引那些旗鼓相当的朋友和恋人

  ●他们都很好,或英俊潇洒才华横溢,或机智勇敢出类拔萃,每一个都与工藤新一旗鼓相当不分上下。
可惜天下却只得一个工藤新一。
只因世界上曾经有那么一个人出现过,于是其他人都成为了将就。
半点都妥协不来。
好友小泉红子曾经劝她,如何不争一争就放弃,心里明明爱惨了他,表面上却永远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工藤的心你不是不懂,真比起来,也未必会输。
她那时候拉出一个苦涩笑容,是,我其实都懂,只可惜我是一条穷途末路,别人来不来我都不介意,唯有他却是不能涉足。
小泉红子下意识反唇相讥,那你又何必踏上他这条穷途末路。
何必?不过八个字:情之所钟,不能自已。 ----《一生》

  ●千方百计酌一壶浓情浊酒 却终究是低估了它的醇烈 醮一杆心尖水墨挥就一庭绛绿葳蕤 囊括那厢清怨 焚了歃血之盟 降低身段陪你旗鼓相当 式微不过是因了 在温热浪潮中浸泡万世 软颓成尸

  ●争天下的过程才是最吸引人的!领千军万马纵横天下,与旗鼓相当之对手沙场对决,与知己好友指点江山,看着脚下的土地一寸一寸变为自己的,那才是最让人为之热血沸腾的! ----倾泠月《且试天下》

  ●会有棋逢对手的紧张感,必然也得有旗鼓相当的安全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