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不切实际的名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不切实际的名句摘抄

2018-02-12 22:32:1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不切实际的名句摘抄

  ●并不是喜欢睡觉,只是想暂时终止不切实际幻想罢了。

  ●在对事物做预测的时候,不要忘记中值回归这个普遍存在自然规律对事物发展趋势影响,不要因为忽视中值回归而抱有不切实际期望。 ----奚恺元《别做正常傻瓜

  ●那些高不可攀大学分数线,如在云端戏谑我不切实际的渴望原本脚下的路,竟蔓草丛生,挡住去处。
我只能一遍遍的回头望。
物是人非,望沧桑变化
突然想起一首老歌的开头
“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像朵永远不凋零的花·····”
悠扬的调子在脑海盘旋,有种难以言说的酸楚。 ----初央

  ●昨晚我以为你会回我然后等到一点结果你没回 然后就做了个有你的梦 梦的内容一说就觉得是梦 太不切实际了 说正题 我也想放弃但一看到你就觉得这傻逼不能给别人我没疼够 确实关键时刻不该想这些 不过我也找到学的动力了 好像叫三无少女吧 我会好好学毕竟目标优秀 要是放弃什么的等我瘦成闪电吧 当然 最后你还是不喜欢我我也没办法大不了我去买一个老婆

  ●流多少汗,吃多少饭,收起那些不切实际的妄想吧,一步步走下去,才是正途!

  ●梦想就是气球,当你将其放飞,打算追逐它时,才发现多么地不切实际。梦想越飞越远,在遥远的空中,破裂。那么就好好把握在你手中的时候吧!

  ●时光带走了所有不切实际,带来了我最最想念的你。

  ●我成了一个不切实际的人
现在发生着的一切都是所必须的经历
我变得不再慌张
我知道黎明总会到来
相信奇迹
但我不会相信发生在我身上
因为我并没有去创造它
你问我有什么

一个信仰一身要还的债

  ●你要做一个成熟稳重的人了 做事不要头脑发热不想后果 也别随便责怪别人或者发火 你要清醒理性 要对未来有所规划 不是三分钟热度 更不是不切实际空幻想 还有 你要有一颗宽容心 善待周围人 厌恶你诋毁你的人 你可以不理睬 但别用卑劣手段报复 记住 世界再坏 社会污浊 你可以遗世独立 但别同流合污

  ●静悄悄的,风声行人脚步声,时而的几声犬吠,在这熟悉的夜晚,那个少年站立窗前,无法阻挡的黑暗,蔓延。
自我设想,还是不切实际的幻想,不,都不是,是我,另一个存在的我,他嘲笑我的认知,否定我追求的、崇尚的,一遍遍,在耳边冷笑着、低语着,要我献祭灵魂,还要夺走我的躯壳。
消失了预言,在没有了信仰,那将不再是我!
不会忘记,就是他,曾束缚我在黑暗的角落,每一次问候,尽是虚伪景象,不过是要我彻底灭亡。终究,有了光,无所遁形的,消亡。
我就在这晨光中走来。

  ●如果你可以和别人友好相处,不让他们对你产生嫉妒和怨恨,那么他们就很容易对你的工作成果表示赞同。
年轻人,不要总把头仰的高高的,要学会适时低头。
与那些经常与你相伴的人交恶是愚蠢的。
做人应该脚踏实地的、诚实可信,而不应一味醉心于浪漫梦幻和不切实际的空想中而不应一味醉心于浪漫的梦幻和不切实际的空想中。
在所有的情况下尽量讲真话不对任何人许下不能履行的诺言
专心致志从事目前正在从事的事业
不议论他人的短处,即使是事实也不议论并在适当场合进我所知的谈论他人的优点。 ----《富兰克林自传》

  ●爱情是一场不切实际的春梦。

  ●当知道没有结果,
但还是会去疼你人,
希望你能去珍惜她(他)。
别挥霍她(他)给的爱了,
别去浪费自己的感情
去找那不切实际的人了,
你会发现爱情就在你身边。

  ●爱情这种东西
来的时候太不切实际
去的时候却非常真实

  ●看完《花千骨》,只想说;呵呵哒!悲剧就该悲到底,牵强的美好结局,只会让人觉得宛如镜花水月,不切实际。《新白娘子传奇》的结局,本该在白素贞压于雷峰塔底时结束,许仙孤独终老才是正解;《花千骨》本该在白子画刺向花千骨最后一剑时结束,白子画不老不死,不伤不灭,行尸走肉般永生永世地活着才是正解!哈哈哈,别怪我冷血!这才是真正的现实

  ●昨晚做了一个飘到外星球的梦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些不切实际的幻想 你说是么 ----《青春美文

  ●梦想不切实际,只有出现意外的可能.理想符合现实,那是无数前人脚踏实实践出来的理论.区别虽只在于梦和理两个字,而绝大多数人并不会真正区分这两个字,但仍觉得只是理解方式不同罢了。

  ●人的心理一上年纪,就喜欢最求不切实际东西。比如说:要一个和自己一样阅历思想朋友

  ●明天,后天,待会,都是不切实际,拖拖拉拉的借口

  ●如果我们没有刻意追求的欲望,就不会在意别人的眼色,也不会违心地去讨好,生活自然轻松很多。不要做欲望的奴隶,不然永远静不下来。有些人非常善于窥视别人的心思,他们会利用别人的欲望和所求,以达到自己所期望的目的,要想不被这种人牵着自己的鼻子走,就要学会散去心中的不良欲望。无欲则刚!
“无欲”并不是一无所有意思,而是要去掉那些虚无缥缈的、不切实际的贪念。

  ●事实上,你永远不知道别人的嘴里的你是多少个版本,一件简单事情,通过多少人绕了一圈会变得多么面目全非。你也永远不知道,别人为了维护谁或隐藏某些真相将如何诋毁你,讽刺你,杜撰你的故事。还有那些喜欢凑热闹,讲八卦的看热闹者,又为了增加故事的可读性,散播了多少不切实际的闲话。
我们眼睛看到的,我都无法肯定是真的,更何况是通过别人听说的。
如果你没瞎,就请自己来了解我,不要通过别人的嘴巴认识我。

  ●妈妈:你与小时候大不相同,什么时候就 变了,高中是吗?
我:差不多吧。是懂事了点吧。
省了好多话。
很多时候也是你帮我省的,在我就要回答时,你都帮我说了。曾经你不是还说我话很多,很傻,很呱噪吗?妈妈,如果某天我不厌恶呱噪的氛围,我就真的不去多言语啦。
是啊,小时候那个样也不是有多好。总是高谈,不切实际。你现在又是一愣一愣的。
那是在思考,爱动脑子人才会呆呆的。总之我的事我自己会把握,我知道我要什么,除非有个很难掌控的命运
“命运这个东西常和人作对,你要的越多,它也就越艰辛。”巴比伦公主好像有说过。所以要努力,那是你要的东西,不是别人。

  ●为什么总在我要放弃的时候,你总是给我希望。除非互相喜欢,否则所有的喜欢都会变成心酸,我不会在偷偷的看你的QQ了 也不会在关注你的这一切。也不会在做这不切实际的梦了 因为你过的是好是坏也与我无关 你没有看到我泪流满面的时候,对你说 没事 其实我的心早已无法再让我去喜欢你

  ●成长标志是什么呢?大概是从一个不切实际的梦中醒来,承担属于自己的那份责任吧。 ----薏苡薇《意林》

  ●浪漫不就是不切实际嘛。 ----韩寒《他的国》

  ●被动对于我和她而言,就是周遭人所给你的那种无形压力,你就应该像所有人一样在一纸志愿单上填下那个万人追捧的专业,你就应该踏踏实实地步入已有的快速通道而不要为了不切实际的梦想重头再来,你就应该在该谈婚论嫁的岁数,不管爱不爱,找一个差不多的人,将自己的人生锁定。 ----王宇昆《被动,你就输了》

  ●你说你喜欢我,好不切实际。但你腻宠的搂着我的腰说“就这么不切实际”

  ●年少时自己幻想的生活会很简单:自己那样做或是这样做,生活就会变得怎样怎样的。
后来的自己才知道,生活并不是想象中那样简单。因为,我们大多时候是做不到该之事的,所以生活也就不会像你所想那样完美
长大或许不是你学会接受了这个世界的残酷,而是你不知不觉中接受了自己的软弱妥协,逐渐的认识到其实自己的平凡
无论有多不甘,其实我们都是这不平凡世界中的平凡的一员。
所以啊,你就好好的学会欣赏美妙的世界就OK了,想那么多不切实际的浪费生命又有何意?
晚安地球

  ●没有物质的爱情就像过家家,只有吃到用泥巴做的食物后才会发现,这一切都是如此的不切实际。

  ●人,始终是个独立的个体,没有谁注定要对得起谁,若非一厢情愿,谁又会为他人而活……”。
“对在意的人关心,不认识的漠不关心……,说到底,人的本性便是如此,
你之于我,我之于你,不都是这个道理,地球尚且自转,人又何必妄想所有人围着自己,既不切实际,又可笑至极。” ----《百毒不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