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沉默是一个人彻底的失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沉默是一个人彻底的失望

2018-02-11 21:32:13 作者:漫晴&路路小酱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沉默是一个人彻底的失望

  文字丨漫晴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路路小酱

  你错了

  愿意骂你的人

  还在乎你

  但若不骂了

  证明他已经失望

  1

  一个人最大的绝望,不是哭得竭嘶底里,也不是破口大骂,而是沉默。最开始时候,也许还觉得某些事很伤心,所以哭得很厉害,但慢慢平静之后会想清楚、想明白,会发现其实一个人值得自己哭泣的,往往都不会放任自己哭得那么伤心,而对于一个冷漠无情的人来说,这些哭泣都不会引起他的注意,他会当做没有事情发生

  在这些人的面前哭泣,或者呐喊是没有用的,他们根本就不会在乎。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吵着吵着就不吵了,哭着哭着就不哭了,因为觉得自己的哭泣没有意义,也是真的对于某个人绝望了。

  我们经常会嘲笑那些口不对心的人,嘴上说着不在乎某个人,打死都不会再联系某个人,但是转身又给那个人发信息。明明别人没有回复,还是有理由去说服自己去联系,去触动那让自己伤心的事。只不过,这些事情到了自己的身上就会明白,如果还不是到最后彻底的失望,心还是会放不下,还是会忍不住的想联系。

  2  

  我希望你会明白,当我还愿意为你做的那些不对的事情吵闹时,是因为我对你还抱有希望,因为我对你还有感情。我不想要失去你,所以你做的事情我还会介意,会为你有情绪。有时候,你让我伤心,我虽然哭泣,但我最后还是会原谅你,在你的面前,似乎再大的风雨、再大的打击都可以无所谓

  但是,假如有一天我不再为你说的话而动容,不会因为你做了某些弥补而原谅你,不会为你做的某些事而生气。我看起来是在纵容你的所有,其实是已经对你彻底失望了!我不会说你哪里做得不对,不会再说你哪里好,只是慢慢远离你的世界,不再对你的事情有任何的评价了!

  我选择了沉默,也代表我选择放弃了你。其实,人就是这么简单,爱的时候会很轰轰烈烈,但是不再爱了,也就不再会在乎,不再会有情绪了。但若真的到了那个时候,希望你不会怪我,不要不习惯我的安静。有些事,一个人是做不到的,比如说爱,比如说恨……一些悲伤结局,都是源自两个人的貌合神离

  3  

  或者,许多年以后,我们都会特别想念曾经那个在自己身边唠叨的人吧!会想念那个特别容易脾气的人,想念那个一点事就像天塌下来那么紧张的人。当自己的世界慢慢变得很安静的时候,就会开始想念曾经很讨厌的那个声音了!只是,到了那个时候,一切也都只剩下悔恨了,一切都只剩下叹息,再也不会有重新开始的可能了!

  如果你不想永远的失去某个人,记得不要让这个人沉默,一些事可以商量,可以大吵大闹,再大的事情都有解决方法。人这一辈子,遇到一个真心对自己好的人不容易,千万不要觉得TA沉默,你的世界就安静了,因为从TA沉默的那一刻开始,你就开始永远地失去了TA……

  片尾曲:不要说话-陈奕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