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百善孝的名句_关于百善孝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百善孝的名句_关于百善孝的名句

2018-02-14 22:55: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百善孝的名句_关于百善孝的名句

  ●我想我找到了鞭策自己理由
如果还愿意沉沦,甘心放弃自己的前途,就想想父亲辛苦做劳的身影;如果半途而废,不再想坚持,就想想父亲深陷的眼睛,与悄然而生的白发皱纹
如果花着家里的钱在大学读书得不到实在东西,真是对不起你来之不易的一切。父爱伟大母爱无私亲情如水,我会赶快努力的,我是可以消费的起时间,但他们等不起我晚来的福泽,做人不要太自私。百善孝为先。

  ●万恶淫为首,百善孝当先。 ----《增广贤文》

  ●百善孝为先,万恶淫为源。常存仁孝心,则天下凡不可为者,皆不忍为,所以孝居百行之先;一起邪淫念,则生平极不欲为者,皆不难为,所以淫是万恶之首。 ----王永彬《围炉夜话》

  ●大陆寺庙个个建得高大上次,捐钱无数统统没回报社会,没有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全都变成当家们的钱库,吃喝嫖毒,豪车美女,你们还捐么?百善孝为先,先孝敬好父母先吧!父母才是我们心中无量之佛也!

  ●万恶淫为首,百善孝为先。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人有善念天必佑之,忠厚之人必多福报。
临财不见利忘义,见色不起淫生邪。
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恶之家必有余殃。

  ●百善孝为先。

  ●孝本是自然而然
却有人把它当成刀子
在那流血的心上
一刀两刀三刀
不停地割捅搅剜
如果这样能让你顺畅
求你不要住手
孝本是顺理成章
有人却把它当成棍子
以道义的名义
挥舞着讨伐着高叫着
如果这样能证明你高尚
求你不要停下
谁也拿不走你的话语
你的背后站着不许以下犯上的统治阶级
你的左右站着与你同仇敌忾的同志
你的前面站着伪正义的宵小打手
你昔日可以涌泉般棍打怒斥辱骂
可允许日后得滴水之嫌之厌之恶
你今日可依老卖老去毁去谤去闹
可允许人去辩去究去诉申去澄清
不要悔悟法律助你
不要反省人言帮你
中国道德充盈着虚伪的脏血
中国的礼教是杀人不见血的屠刀
中国的老者死为喜事却硬说
百善孝为

  ●原以为我会在青春里有一番事业,可我还没准备好,青春便慢慢从五指间悄然已逝。

  ●万物灵为主,千灵人为尊,人修百样业,业业德为先,百德善为首,百善孝为先,百孝皆如水,至柔无语言

  ●百善孝为大,论心不论迹,论迹天下无孝子;万恶淫为首,论迹不论心,论心世上无完人。 ----古联

  ●孝:天之经,地之意,德之本,人之行,百善孝为先。

  ●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爱情
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可以因为一个人不顾一切
不知道爱会有那么强大力量
一直无法想象
如果有一天我也会因为一个人丧失理智
会是什么样子
我觉得
无论你有多爱对方
也不该胜过爱自己
无论他对你有多重要
也敌不过血浓于水的亲情啊
百善孝为先啊
这个世界
有什么会比至亲之人更重要呢
妈妈
这个世界上
只有父母
才是全心全意帮助于你的人
而其他人
不管多么在乎你
也还是会有背叛你的时候
只有父母
永远都是为你好
永远都不会害你

  ●血缘关系,这四个字具有天大的意义,人道是虎毒不食子,这是形容父母对孩子的爱,也言道百善孝为先,这是形容孝道的重要,这个世界上有无数个感人肺腑的亲情故事,但与此同时,也有着数不清令人愤怒令人失望的有违血缘亲情的铁一般的事实,不要愚忠,也不要愚孝,更不要为了伤害你的人而去伤害对你最好的人。 ----魅夜水草《重生之娇妻无敌》

  ●百善孝为先,一个人对自己父母都不好的人,这个人就没什么可交的。

  ●人,都有弱点;可弱点就是那么的不堪一击。(百善孝为先)

  ●华夏美诗篇,百善孝为先。
历史传悠久,上下五千年。

  ●百善孝为先是论心而不论事,要是论事的话天下就没有孝子了。

  ●百善孝为先,都还没有为父母做过什么尽子女应尽的责任义务,跑去别人的家里显什么孝心,那我还是人吗?!

  ●万恶淫为首,百善孝为先。那么一个淫荡的孝子是好人还是坏人

  ●1岁孩子把屎尿拉裤子里往往被原谅,而80岁老人则会被责备,1岁的孩子不愁没人喂养,80岁的老人却担心没人赡养。孩子怎样成长,老人就怎样退化。他们没有“痴呆”,只是回归孩子的状态。当他们忘记往事,忘记如何吃饭,忘记如何说话,请耐心对待。这就是生命轮回,这是上天给子女回报父母的机会,我们应该珍惜。 百善孝为先。善待父母,善待老人,因为我们都会老去。

  ●人生就像五子棋,兄弟共赢天下,齐欢喜。是否有人围着围着就变了颜色。反目成{愁}间又有几人?勇敢面对现实固然重要,何尝不是更紧张?更不必说人的言行举止,又有几人稳妥;更不必说百善孝为先,又有几人做到?更不必说功成名就,谁不是经过历练呢?好聚好散,不要留下怨气。

  ●百善孝为先,当XX大国大力提倡孝道时,就意味着养老金不够了,延迟退休就不仅仅是说说了……

  ●二、仁爱

1、百善孝为先。(《增广贤文》)

2、孝当竭力,非徒养生。鸦有反哺之孝,羊知跪乳之恩。(《增广贤文》)

3、重资财,薄父母,不成人子。(治文贤文)

4、毋令长者疑,毋使父母怒。(家诫要言)

5、当少壮时,须体念衰老酸辛。(《增广贤文》)

6、父子和而家不败,兄弟和而家不分,

乡党和而争讼息,夫妇和而家道兴。(《增广贤文》)

7、早把甘旨当奉养,夕阳光景不多时。(《增广贤文》)

8、妻贤夫祸少,子孝父心宽。(《增广贤文》)

9、尊师而重道,爱众而亲仁。(《增广贤文》)

  ●但得回头便是岸;何须到此悟前非。
阳世三间,积善作恶皆由你;
古往今来,阴曹地府放过谁。
谁毁谁誉,逝者如斯夫;
不仁不智,孰之而已矣。
百善孝为先,论心不论事,论事寒门无孝子;
万恶淫为首,论事不论心,论心千古少完人。

  ●子欲养而亲不在,这几个字当真有千金重!饶是你有‘三年不飞,一飞冲天。三年不鸣,一鸣惊人。’的远大抱负;还是生活理想,打拼在社会的残酷现实;大多数人都不可避免地面对同一个问题,那就是生与死的距离

当你的实力支持不起的你的梦想野心的时候,你能做的就是面对现实,为了自己那一亩三分地而拼了命的往上爬。当爬到你所认为的顶峰,别人眼里的成功时,那个时候,最可悲的是你想将最好的全部奉献给亲,那些人都不在了。百善孝为先,不要等到让自己后悔的那一刻。 ----胭脂河/狂歌酌雪《鸿雁于征》

  ●人间百善孝为先。 ----俗 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