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坚持不懈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坚持不懈的名言

2021-12-24 16:28: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坚持不懈的名言

  ●人生下来本无什么目的与欲望,当慢慢长大,想了解的事物有增多。不知不觉,他发现那不叫“想了解的事物”,人们赋予它名字大概为“追求,或存在的目的”。他也发现有种无形的压力迫使他去面对、追求,压力来自于周围的人 或经历。为了保持这种状态,人们发明了一些听起来很积极,正能量的词,叫做“奋斗、努力、坚持不懈…” 来掩藏一种相对惰性的状态, 使得没多少人正面面对或感受 这种慵懒、沉浸的状态,这可以来自沉浸于一首歌,喜欢上一本书,或仅仅躺床上放空,忘夕阳,忘昨天,忘存在。时间也许持续得不久,但他知道,这种慵懒或是低落,却也是独享的感受大多时候远比积极的“奋斗”来得彻底。

  ●趁自己还能奔跑,走自己想走的路。 时间,抓起了就是黄金,虚度了就是流水; 梦想,努力了才叫梦想,放弃了那只是妄想!努力,就会有收获, 但放弃,就一定一无所获。坚持不懈一定会成功!

  ●世界上能登上金字塔的生物只有两种:一种是雄鹰,一种是蜗牛,为什么雄鹰可以?因为它天资聪颖,心怀蓝天,所以展翅高飞的瞬间,能够俯视一切困难,击败所有的磨难。为什么蜗牛可以?因为它自知资质平庸,不可能在顷刻间创造更多的传奇,所以坚持一步一个脚印,踏实的往前走,永远都不肯放弃。为什么其他动物不可以?因为它们高不成低不就,既看不到蓝天的广博,也注意不到金字塔的雄伟,只会默守着自己那一片安逸的田园。它们不愿意出航远征,更没耐心坚持。如果它不能像雄鹰那样搏击长空,一步登上思想的巅峰,那就应该像蜗牛一样坚持不懈,尽管走的很慢,但从不选择倒退。

  ●狩猎并不是守株待兔。坚持不懈可是基本中的基本。即使徒劳无功也不放弃。就算是一丁点的线索也要逐个盘查,直到找到目标猎物为止。 ----虚渊玄《吸血歼鬼》

  ●面对成功与失败,我们应该坦诚相待,不管是否成功,只要坦然,就会虽败尤荣,信心十足去再度搦战,奔向新的目标。只要坚持不懈不折不挠势必成功,从此你会勇于向挫折发起搦战,不久的将来你将比战必胜。

  ●将棋界里存在着一种处于劣势时反而能够发挥惊人力量的棋手。 最近受了漫画的影响也被成为“化解师”,这种棋手拥有诱使对方进攻而将局面引向有利于己的神奇力量。 预判能力,正确的速度计算能力,事先瓦解对手杀手的感性,强行收束混沌局面的能力。 所谓的“借力打力,化解制胜”需要的就是以上所述的多元的能力。
然而最为重要的能力是——即便身处劣势却决不放弃的钢铁一般的意志。 在利刃之下、在枪林弹雨之中无所畏惧毅然向前的精神、燃烧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惜、在逆境中坚持不懈的品质。 总而言之,就是百折不挠的心灵。 ----白鸟士郎《龙王的工作!》

  ●在人生的跑道上,只要心存梦想,坚持不懈地为之努力,每个人都可以书写自己的故事。 ----沐木《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很多事情你越想记住,越记不住,
很多感情越想忘记,越忘不了,
经历了流年聚散,体会了人情冷暖,
经历了物是人非,学会了自我疗伤。
一些经历,只有自己感受,
一些心情,只有自己才懂得,
说不出的委屈,才最委屈,
心里的疼痛,才最疼痛!
脚下的路,没人替你决定方向,
轻易放弃的人,没必要惋惜,
坚持不懈的情,一定要珍惜,
真正的快乐,就是喜欢就争取,
得到就珍惜,失去就放下,
记住,
不要让任何人,影响了你的心情,
不要让任何人,左右你的人生,
不要让任何事,左右你的感情。
人生,说不完是是非非;
感情,弄不明谁醒谁醉。
忘不了的情,自己最痛,
放不下的爱,自己最懂。

  ●坚持不懈与死缠烂打毫无区别,只是看用在谁身上

  ●人在跑步时总会有觉得特别疲惫的时候,如果我们能在这个时候咬咬牙坚持下去,身体就会变得越来越轻松,而且还会让人觉得跑多远都不在话下。我把这种情况称为进入“巅峰领域”。学习也是如此,只要坚持不懈地学习,同样也能进入这种领域,而且只要进入了巅峰领域,就不会再觉得厌烦与辛苦。 ----斋藤孝《学会学习》

  ●是不是从最初的相遇就在暗示,无论她怎样努力伸手,怎样坚持不懈,只要没有另一个人的联系,她永远也够不到他的世界?;两个等爱的男女,在拥挤的人群中恰逢其会,当摧枯拉朽的那一天到来,才发现所有的悲欢、晦涩,早已刻在恢宏命运的手心。 ----林斐然《假如再有一个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