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勤奋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勤奋的句子

2018-02-20 23:23:2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勤奋的句子

  ●不要为自己的油头粉面找借口
不要为自己的涂脂抹粉理由
什么样的职业什么样的装束
得体
什么样的身份什么样的行头
合适
什么样的品质什么样的包装
叫适合
什么样的灵魂什么样的气质
叫适宜
表里如一就是优雅
从容朴真就是高贵
工作时候
蓬头垢面也是美丽
劳动的时候
泥身灰服也是美妙
奔忙的时候
风尘仆仆也是优雅
闲暇的时候
干净整洁也是风度
不是穿金戴银就有高贵
不是锦衣豪车就有荣耀
不是涂脂抹粉就有追捧
不是扭腰摆臀就有注目
过分就会让人鄙视
过度就会让人唾弃
逆理就会让人恕目
背道就会让人掩鼻
最美的风采勤奋
最好的德行是勤俭

  ●高明的投资家罗杰斯的判断前提:无论哪里人,只要勤奋,有自由,产权有保障,则一定越来越富。反之亦然。 ----《连岳》

  ●那么谁才是历史的创造者?又是谁支配着这些历史规则呢?

真正创造支配历史的是稻田里辛勤劳作的老农,是官道上来往的商贾,是朝堂上进言的官员,是孤灯下苦读的学子

是的,正是这些普通人创造和支配着历史,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注定默默无闻,都无法在历史上留下自己的名字,但他们也是伟大的,他们用自己勤奋的工作不断推动着历史的前进,他们才是历史真正的主人

从古至今,从无例外。 ----《明朝那些事儿

  ●做人就要勤奋一点,不然和Pig有什么区别

  ●家里闹的
都是没本事
家里 霸道
都是外面会演戏的
胸无点墨才会蛮横无理
腹中空空才好吃喝玩乐
男人在家里欢声笑语
滥男人在外面风风光
对家里事都没有担当
又怎能担得起天下
对妻小都不慈眉善目
又怎么能对外人真心诚意
不顾家的人
最有可能成为野人
即使成不了野人
也是因为手腕不高本事不济
国事再大
大不过家中事
天下事再大
也大不过亲情
奔什么前途
顾得了家做得成事
做得了好丈夫父亲
也成得了大英雄赢家
修身齐家才能洽国平天下
修身自然是勤奋读书
修身自然是行善积德
齐家自然是家有和合
齐家自然是振兴家业

  ●勤奋!是负责任的基本体现……

  ●真正会做菜而且做出品质的人,会把功夫下在材料上,而不是调料上
真正会做父母而且有教养的人,会把功夫下在培养上,而不是条件
真正会做生意而且很成功的人,会把功夫下在产品上,而不是包装上
真正会为人而且大度宽容的人,会把功夫下在圆通上,而不是圆滑上
真正会炒股而且吵得牛逼的人,会把资金下到长线上,而不是短线上
勤奋努力错误的事,全是勤奋的失败者
方向错误做任何的事,都是徒劳的失败者;
错误方法做错误的事,就是彻底的失败者;

  ●要让勤奋拯救聪明,要让实力对得起傲娇。

  ●智慧纯洁出自勤奋,无知与堕落源于懒惰。 ----梭罗《瓦尔登湖》

  ●人是一种毫无逻辑动物:“我熬夜工作,我通宵学习,为什么我还没有成功”若世界按这个逻辑运行,每个富士康流水线上的工人都应该比你成功。成功不仅仅靠勤奋,更靠方法。

  ●新教伦理,资本主义精神
勤奋努力工作是一种天职,是一种美德道德义务追求和获得财富金钱(不是一种罪恶),而是“体现上帝的荣耀”的外在标志。 ----马克斯·韦伯

  ●如果肯吃苦就能获得成功,那么最有钱的就是农民和农民工;如果努力就可以获得成功,那么满大街打工者都是成功的人。想成功先要选对方向,找对平台,跟对人,在正确时间做正确的事,再加上努力才会成功!选择比努力重要眼光能力重要,突破比苦干重要,改变比勤奋重要。

  ●父母都希望孩子聪明
但如何让孩子聪明
却不是人人知道的
有人说聪明是一种天赋
其实这话非常片面
天赋来自于训练
天才来自于勤奋
本领都是学出来的
功夫都是练出来的
本领就是熟练的累积
功夫就是熟练的积累
聪字是指耳力好
明字是指眼力好
多听多看自然聪明
多记多动自然敏捷
东西要眼到口到耳到心到手到
方面面都得到锻炼自然能够聪明
坚持三年必有明显回报
三年不短
培养点好习惯没有问题
学琴必会弹曲
习字必会写字
背诵必会记忆
三年不长
转眼即逝
不学无术只会贪玩
疏于管教必会玩劣
放任自流必会恶劣
不开发出孩子的潜能
长大只能平庸

  ●优秀与贵贱无关
优雅与贫富无关
无论从事什么职业
无论充当什么角色
称职就是优秀
优秀才有优雅
无力改变境遇
却可以优化自己
无力改变命运
却可以优美自身
勤奋就会提高
专注就能突破
坚持必有所成
当努力成为习惯
成败已不重要
心无所愧就心安
坚韧成为性格
胜负已无意义
无所辜负即坦然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
无数的精彩旅途
最壮的姿态是跋涉
无上的荣光是奋斗
苦过累过只要笑过
人生就会有欣慰
走过路过只要拼过
人生就不再缺撼
薪火相传无穷尽也
挖山不止泰山可移
不求身后青史留名
但求子孙后辈不忘

  ●传媒原本应该具有五种功能:解闷、解惑、解气、解密、解决。解闷需要娱乐,解惑需要知识,解气需要分寸,解密需要勤奋和时代进步,解决需要影响力耐心。如果传媒只剩下解闷,时间长了,观众就该去解手了。 ----白岩松《白说》

  ●我们未曾费心做过选择,更毋论找准目标,我们忙着做无目的的努力和随波逐流的选择,缺乏清醒规划,于是在自以为的勤奋中逐渐碌碌无为怨天尤人

  ●如果说梦想是成功的起跑线,决心是起步时的枪声,那么勤奋则如起跑者全力的奔驰,惟有坚持到最后一秒的,方能获得成功的锦标!

  ●永远不要试图用战术上的勤奋,掩饰战略上的懒惰

  ●成功绝不是“三天打鱼”时的心血来潮,也不是“两天晒网”中的半途而废信誓旦旦空洞口号。是平日里点滴的积累,是不断的延续,是不屈中的奋进。所以,勤奋反映在平时的每一时刻,反映在平时每时每刻中。

  ●我不是天才,我只有勤奋,努力做到最好,相信我可以,你们也可以!

  ●“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我们都在路上,无论各行各业,都重在勤奋与坚持,每一个不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懒惰大于勤奋,你的未来怎么办,梦想要留到发臭吗?别忘了答应自己的事,别忘记想去的地方。努力,就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因为不愿学习,才突破不了自己; 因为没时间学习,才越来越累; 因为没钱学习,才一直都缺钱; 因为总怕上当,才一直做不了大事! 人生,就是一场自我的较量: 让积极打败消极, 让快乐打败忧郁, 让勤奋打败懒惰, 让坚强打败脆弱相信自己

  ●什么是事业?就是一个疯子带着一群傻子,在一起做一件未来可能牛逼的事情!疯子带着的是疯狂的梦想,傻子带着的是痴狂的勤奋与坚持。 所以,真正要做成一件事情,必须要有疯狂的梦想+傻傻的坚持!一群人!一件事!一条心!一辈子!一起拼!一起赢!

  ●我掌握着未来,可它却需要我来精雕细琢,我的勤奋与否决定了它的价值多少,每一个未知的明天都是我该弥补的过去。so l am running to my dream.

  ●人都有惰性,喜欢舒适安逸同时人又有理性思考,在追求优秀的道路上,必然是勤奋与惰性的较量,所以当你想懒惰的时候,记住温水里的青蛙晚会熟的。你不勤奋怎么比别人强。

  ●勤奋的人总是很贪心,而懒惰的人总是那么容易满足!不要让自己那么快的安于现状,那不是我们这个年龄的该有的!我们再不疯狂就真的老了!

  ●{心没于睡眠,欠呿不欣乐,饱食心愦闹,懈怠不精勤}。该句取自{杂阿含经}第598经。
意思是:心沉迷于睡眠,欠缺卧息就不高兴,饱食后心混乱不静,懈怠不肯精进。
该句是天界的一位天子来问佛陀的问题。希望佛陀讲解,如何才能克服爱吃、爱睡的下劣心。
天子的问题常常是涉及学法的基础困难。他们因福报极大,在欲界天享受最好的五欲乐,容易沉迷,无法自制。他们有时会把人界看作比天界更善好的地方,因为佛陀只会出生在人界,而人界的苦乐也相对平衡,易于学法有所成就
在{别译杂阿含}第175经里,佛陀回答这位天子的问题:精进舍五事。即:努力,勤奋,舍离五种感官(眼、耳、鼻、舌、身)带来的欲乐享受。 ----《杂阿含经》

  ●智慧源于勤奋,伟大出自平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想要达到法力的巅峰 勤奋和天资缺一不可 我既不是最聪明的人 也不是最刻苦的人 和你有不可跨越的差距 这其实很正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勤奋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